東方雨虹防水塗料好不好

時間 2021-05-04 05:31:48

1樓:唔哈啦啦啦啦啦

做防水**的話,有很多防水的品牌都不錯,做施工的話,這個品牌也可以的。

2樓:奧霖w福娃

防水材料好不好是看能用到什麼地方,不同到位置,選擇不同到材料才能達到最好到效果,比如說衛生間就可以用柔性或者是彈性到防水材料,房頂或者是露台可以用室外的材料。

3樓:萬古防水

是不錯的,畢竟是國家著名品牌,質量口碑都是行業中的佼佼者,不過**也貴

4樓:陳陳陳

同乙個品牌裡面也有好壞之分,不好單純的說那乙個品牌的好與壞,你也把你要買的塗料**傳上來看看

5樓:鄭州水電之家

還不錯,主要看你用哪一種了,防水種模擬較多,看用在哪些方面,合適的最好!

6樓:卜伯司輝

防水在咱們家裝中可是非常重要的步驟,那麼大家知道防水材料都有哪些嗎?大家聽過東方雨虹防水嗎?東方雨虹防水塗料怎麼樣呢?下面我們通過對其品牌、產品及**三方面的介紹來為大家解答。

東方雨虹防水塗料簡介

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擁有行業唯一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博士後科研工作站,在中國建設12家生產基地,主營建築防水業務。東方雨虹2023年銷售各類防水卷材過億平方公尺,防水塗料近20萬噸,防水施工面積近3000萬平方公尺。公司旗下品牌雨虹、臥牛山、天鼎豐、風行、華砂,投資涉及非織造布、建築節能、砂漿和能源化工等多個領域。

東方雨虹有優質的施工,創新的產品,暢捷的物流,更有著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讓消費者在任何時候都能享受到最優質,最體貼的服務,是防水塗料,防水材料施工等不二選擇。

東方雨虹產品特點

1、東方雨虹「水立頓」通用型

特點:該防水漿料塗膜強度比較高,與基層結合很好,可在防水層上直接貼上瓷磚,經濟實用。施工方便,可直接在混凝土表面塗刷或刮塗,與混凝土具有優異的粘結性能。

環保性:無毒、無害,無汙染,安全環保;

2、東方雨虹「水立頓」滲透型

特點:防水漿料具有滲透結晶效能和優越的耐水性能,結合了聚合物膠粉的柔性及滲透結晶型材料的高滲透性,可以對混凝土基層起到「標本兼治」的防水效果,粘結力強、耐磨性好,固化後可直接在防水膜上進行水泥抹灰、找平、貼上瓷磚。

3、東方雨虹「水立頓」柔韌型防水漿料

特點:具有優異的柔韌性、粘結性和抗滲性,塗膜具有良好的防水效果,產品既保留了聚合物膠粉的柔性,而且具有:耐水、耐老化等特性。

4、東方雨虹「水立頓」彈性防水漿料

特點:可在潮濕基面上施工,並與基層粘結牢固,彈性好、粘結力強、耐水性好,具有較高的價效比。

環保性:無毒、無害、無汙染,安全環保

5、東方雨虹「水立頓」環保聚氨酯防水塗料

特點:不含苯、煤焦油成分,健康環保無毒害,粘結力強,對基層伸縮、變形、開裂適應性強,塗膜密實,無針孔和氣泡,耐水、耐腐蝕、耐霉變、耐疲勞。與砼及磚石,金屬、木材等各種基層粘接力強。

東方雨虹防水塗料**

東方雨虹水立頓彈性18kg材料

參考價:498

東方雨虹水立頓高彈型衛生間防水塗料

參考價:618

東方雨虹水立頓高效柔韌型

參考價:438

東方雨虹水立頓高效彈性衛生間防水塗料

參考價:398

東方雨虹水立頓易塗型防水塗料

參考價:296

東方雨虹速凝型防水堵漏寶2kg

參考價:32

7樓:池覓露

東方雨虹的防水不錯,防水首家上市公司,和其他的品牌相比還是比較多的產品系列可選,同時還環保,衛生間防水用不了多少,我覺得用好點的還是有保障,不要等裝修完了再撬地磚維修花的價錢就大了;

8樓:手機使用者

東方雨虹的防水和歐耐克的防水比起來我還是選歐耐克的防水好,說真心話我是乙個做防水的師付,有什麼說什麼,質量都差不多,有些還當不了歐耐克的,**就沒得講了,雨虹的貴的有點離譜了。

9樓:開心就好

東方雨虹是家裝防水的首選產品,產品線很寬,其柔性防水尤其好,我家用的就是雨虹的,工人師傅說***。

10樓:

東方雨虹在國內來說也是數一數二的防水企業了,產品質量不用說的,當然**也是不低的。

11樓:童寶寶你好呀

沒有用過,但是這個牌子在防水塗料裡算是比較好的了,防水效果應該可以的。我用的晨光防水塗料,這是js防水塗料,附著力強,防水效果良好,水性塗料,健康環保。而且js防水塗料對家裝和工裝都適用,做閉水試驗時很少出現漏水現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雨虹防水不錯,畢竟奧運工程,**電視台新颱址,人民大會堂,國家的重大工程鐵路橋樑,地鐵等等都是雨虹做的,還和萬科等合作深厚,家裝防水,首選雨虹,雨虹防水中國第一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雨虹在中國十大防水塗料品牌中排名第一。

如果你注重生活品質,建議你選擇東方雨虹,再找個做工好些的防水師傅,一次投資,一勞永逸。

如果使用東方雨虹吉仕塗101的優點:

1 剛柔相濟,抗變形能力強。既有有機防水材料的延伸性,又有無機防水材料的耐久性、 高強度。

2 對基層乾燥程度無要求,可在潮濕基層上直接施工,並粘結牢固。

3 無毒無害無汙染,綠色環保材料。

4 冷施工,操作方便,乾燥時間短,可縮短工期。

5 可以直接貼上牆磚。

東方雨虹常州營銷中心提供諮詢。

14樓:粘合劑廠家

東方雨虹防水,是國內最大的防水企業,是唯一一家上市公司,也是中國馳名商標。東方雨虹防水材料常州總**設在:湖塘紡織城倉儲中心入口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差不多的還有德高,朗凱奇~~~~~~~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其實防水材料都吃不多,德高、牛元、西卡都不錯。

17樓:延珈藍佑

一般家裝用的話已經算是比較好的了,室內衛生間幾平公尺的地方就是狠下心來買東方雨虹的材料,貴是貴了但是使用年限比較長。建議找專業工人給做,否則再好的材料也會漏水的,施工是個主導。

18樓:匿名使用者

3分材料,7分施工!東方雨虹的材料還是非常不錯的,衛生間這類小地方還是用好的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家裝的的話,我覺得德高防水比較靠譜一點,他們的剛柔結合還是很好的!最好請師傅做,防水是個腦經問題

東方雨虹防水塗料可加水嗎,東方雨虹防水塗料要加水嗎

東方雨虹有多種不同原材料的防水塗料,要看是什麼原材料的防水塗料才可以在溼著地面塗刷。即使是聚合物的水泥基防水塗料也只能在濕潤無明水的基面塗刷。雷邦仕 家庭防水專家。防水塗料裡面是不可以加水的,你加水以後就完全失去了它的效果。這種防水塗料是分兩種,一種就是單組分的,不需要任何的新增劑,直接施工就可以。...

東方雨虹防水產品怎麼樣,東方雨虹防水含有甲醛嗎

還可以吧,其實防水材料都差不多,德高 牛元 愛家寶 卓寶都不錯。雨虹防水和東方雨虹關係是?這兩個有區別嗎 雨虹防水是東方雨虹旗下專注做家裝防水的品牌,公司名稱為東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責任公司,民用就是家裝用的,實際上就是一家企業啦,做防水最出名就是它了。東方雨虹防水含有甲醛嗎 東方雨虹防水的甲醛含量較...

雨虹防水材料好不好用?質量如何,雨虹防水材料質量大家覺得怎麼樣?

雨虹防水材料還行,質量也不錯。我個人的話會更推薦你選擇科順防水,質量高 售後也很到位。科順防水是中國建築防水協會的副會長單位和全國質量誠信優秀企業,並且多次獲得防水行業在工程領域的最高榮譽權威大獎金禹獎,還多次獲中國建築防水行業技術進步獎,實力不錯。科順防水科技股份 成立於1996年,歷經二十餘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