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荊棘谷的青山的書頁是不是打什麼怪都掉

時間 2021-05-04 05:31:48

1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1、荊棘谷的青山是荊棘谷的乙個收集任務,該任務在荊棘谷北方下圖位置的巴尼爾·石罐處接取,

2、完成這個任務需要先完成4個分支任務,它們分別是:荊棘谷的青山-第一章、荊棘谷的青山-第二章、荊棘谷的青山-第三章、荊棘谷的青山-第四章

3、四個分支任務的任務要求,都是收集荊棘谷的青山相關的書頁,因為一陣大風將這些書頁吹到了荊棘谷的各個角落。

4、玩家在荊棘谷的任何乙個地方,擊殺怪物都有機率得到荊棘谷的青山相關的書頁。

5、把第一至四章任務所需的書頁,全部收集齊全,並回到奈辛瓦里遠征軍營地交掉任務,這時候荊棘谷的青山任務也會自動完成。

6、該任務的主要難點,就是分支任務所需的書頁不齊全,因為打怪掉落的書頁並不是定向的,玩家根本不知道打這個怪會掉落哪些書頁。

7、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就是去拍賣行,目前拍賣行還是有很多人**荊棘谷青山書頁的,購買自己缺少的書頁,就可以直接回來交任務了。

2樓:原始四重奏

恩,打jjg的怪都會隨機掉,可以去藏寶的ah那看看,要不就在綜合裡喊換,打到重複的和人家換,或者把多餘的扔藏寶的ah那,我做那個任務的時候總是包不夠地方,16*4,因為,jjg那任務物品多

荊棘谷的青山任務需要的那些書頁在哪兒打

3樓:槍聲的秘密

這個任務不做也罷!26頁呢,在荊棘谷的任何人形怪都有可能爆,我打45級的猩猩居然還爆了三頁,而且重複的挺多,最好是打一半,買一半

記得採納啊

荊棘谷的青山這個任務怎麼做的?是撿那個書頁嗎?大約要多少包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該任務分為四個部分(即尋找書的四個章節),你需要收集的是書的第1、4、6、8、10、11、14、16、18、20、21、24、25、26、27頁。

每部分將有1100經驗獎勵(80級為6銀60銅)在這之後,當你同時完成了「王牌獵人」的任務(同一地點的赫公尺特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15頁 建議你別做 費時還費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共四章,經驗不錯,拍賣行直接買過來,帶過去交任務。

1、4、6、8

10、11、14、16

18、20、21、24

26、26、27

荊棘谷的青山任務,我把的的書頁都買齊了,為什麼就是完不成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團隊裡面?你接任務了麼?不可能完不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荊棘谷的青山有4個分體的任務就是4章內容的任務..只有完成了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第四以後.拿到合成完畢的4章才能完成總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獵龍獵虎都要做掉才可以完成,是個系列任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把書頁放在銀行了。如果放銀行 顯示的你完成了 但是交不了,因為物品不在你身邊。

荊棘谷的青山和王牌獵人任務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荊棘谷靠近祖爾格拉布附近的河邊的奈辛瓦里遠征隊營地可以接荊棘谷的青山和王牌獵人的任務。青山的任務不用擔心,可以從30+一直打怪到40掉落,如果還有小部分書頁沒打到就去拍賣行買,一般幾十銀一張;王牌獵人是後續任務(等級42+的精英任務),前續是獵龍,獵虎,獵豹的任務,這三樣任務每一樣都有三步,第三步是殺三只有名字的龍,虎,豹,殺完了就可以接到王牌獵人的任務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荊棘谷的青山完全不用刻意去做,只需要一直在荊棘谷做任務打怪時會出不同篇的 荊棘谷的青山

收集起來就可以去交了,如果到了要離開荊棘谷還沒收集齊可以到藏寶海灣的拍賣行買

王牌獵人要先做完 獵龍 獵虎 獵豹 的任務然後才能接接了後殺掉虎王 就可以了

13樓:夢神

網上看的攻略都不是很齊全,我剛剛做完懷舊服的王牌獵手,我來說下吧。

第一步:到荊棘谷的海灣接乙個獵手的任務,任務要求你到遠征隊營地去找npc。

第二步:到達遠征隊營地找到npc,可以接到3個任務,獵龍,獵豹,獵虎。(要求30級,遠征隊營地在地圖最上面的河邊)

第三步:獵龍,獵豹,獵虎每個任務都需要做4次,***的祖宗三代你要依次殺一次,然後再各殺一次***的精英,難度依次增加。

第四步:做完以上12個任務,你就可以接到王牌獵手任務了。王牌獵手任務需要殺乙個43級的老虎jy。做完王牌獵手任務,你可以得到一把好弓或好槍,你自己選。非常值得。

插播:中間你可以順便把荊棘谷的青山任務接了,一共5個任務,任務物品地圖所有怪都掉,最後打不到,你就去拍賣行買,不貴,買齊一次**5個任務,爽歪歪。

荊棘谷怎麼去,魔獸世界怎麼去荊棘谷?

bl 直接ag 出門的 左邊 做飛艇去 lm 先跑暴風城 然後再跑暮色森林 在到jjg 你要是bl非常簡單 直接奧格門口坐飛艇就行了。你要是lm 就從暴風出發 到夜色鎮再到荊棘谷,你也可以到西荒然後游泳去荊棘谷 如果你等級夠高膽子夠大人夠經揍 你可以做bl的飛艇過去。在十字路口下面那個小村莊 做船可...

30級德魯伊去荊棘谷做任務好嗎

我的第乙個建議是你可以上血色找人帶你公升級 花不了多少錢 划算 還快,如果你想自己公升級的話,30就不要去那裡了,荊棘谷 30去太早了,給的任務少還難,等級不夠接不了,你可以上千針石林,阿拉希高地也可以,這裡是30 去最好的,我本人建議你去千針石林,那裡地圖小任務多,不錯的,如果你想公升級保險點,灰...

WOW懷舊服冬泉谷豹子,WOW懷舊服冬泉谷豹子

度娘已經註冊 這款坐騎是聯盟福利,僅有聯盟玩家可以入手,所以部落玩家就只能說聲非常可惜啦。想要入手這款坐騎,你需要前往卡利姆多大陸的冬泉谷地圖,在這裡找到一名霜刃豹訓練師,並開啟乙個聯盟專屬的特殊聲望。這個聲望的相關npc就只有霜刃豹訓練師一人,而提公升聲望的方法更是喪心病狂。你必須一遍遍地從這名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