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懷舊服冬泉谷豹子,WOW懷舊服冬泉谷豹子

時間 2021-05-25 15:50:47

1樓:度娘已經註冊

這款坐騎是聯盟福利,僅有聯盟玩家可以入手,所以部落玩家就只能說聲非常可惜啦。想要入手這款坐騎,你需要前往卡利姆多大陸的冬泉谷地圖,在這裡找到一名霜刃豹訓練師,並開啟乙個聯盟專屬的特殊聲望。

這個聲望的相關npc就只有霜刃豹訓練師一人,而提公升聲望的方法更是喪心病狂。你必須一遍遍地從這名訓練師手上接任務、殺怪、交任務,再接任務、殺怪、交任務。如此反覆數百遍之後,你終於和訓練師達成崇拜聲望,同時也就獲得了從他手中購買霜刃豹的權力。

以前刷霜刃豹很痛苦的一件事,60級要扛著一堆55+的怪做800+次任務!

首先在冬泉谷的npc「雷沃·霜翼」(冬刃豹訓練師)那裡接任務,他能給你的任務有3個:

1.霜刃豹的食物(入門任務,需要做6個才能出現第二個任務)

2.冬泉熊怪的侵擾(常規任務吧,挺好做的)

3.狂暴的巨人(需要聲望:尊敬)

第乙個任務沒什麼好說的,就是去打那些假奇美拉和什麼熊,撿夠東西,來回交6次就做第二個任務。 經過了數個晚上的打拼,對做第二個任務有了一些心得:

路線: 首先要確定一條從接任務處的npc到做任務地點的最優路線 在接到任務的第一剎那,建議跳崖 要面對那顆大樹跳崖,因為那是路標所批示的最優路線的方向。

在專業的路標指引下,你很快就可以抵達那個謂之寒水村的地點,也就是任務怪的住所 在門口有一批守衛的怪,不是任務怪,不理之。

進入裡面第乙個營地:

那裡隨機刷出守衛和薩滿,或者巨熊怪和薩滿, 薩滿和巨熊怪是任務怪,殺。

第二個營地:

在第二個營地上面有乙個神秘的入口(夾在兩棵樹之間,有點難走)通往村子上面的山坡,那裡會刷5-7只巨熊怪

上去後,會發現。

引好怪開a的場面,a完後,你會發現有聲望獎勵。

但是不要高興,因為那是喉熊的聲望,和坐騎所需的聲望八百竿子打不到一起。

打怪所獎勵的聲望和任務獎勵的聲望是不同的,也就是說打怪獎勵的聲望和坐騎沒啥瓜葛

我也很失望,鬼才要和那個什麼猴的建立交情,但是沒辦法,只能做一次任務算一次了

經過精確的研究分析

當你從交掉開門的6個任務後,你還需要4萬聲望來達到崇拜

憑藉第二個任務,250聲望/個的獎勵來計算,那麼只需要重複做160次任務

當我們乘騎100%加速的坐騎,通過最優路線,從npc到達任務地點需要2分32秒

從任務地點到達npc需要2分22秒,因為從任務地點回來是一路跳坡跳回來的

而且殺怪需要3分鐘左右,保守估計9分鐘可以得到250聲望。

2樓:時間乄

冬泉霜刃豹

懷舊服:首先只有聯盟可以弄到 部落想都不用想了,需要滿足很多條件:

等級要58級才能接到 開啟任務 才能開始刷聲望 需要刷到滿聲望-崇拜騎術要求,需要騎術:豹 只有精靈族40級可以花20g學 聯盟其他種族人類矮人侏儒都要去把精靈聲望(達納蘇斯)刷到滿-崇拜 再花20g學(折扣後18g)

豹子 不是崇拜之後送的 是需要買的 1000g(折扣後900g)ps:人類聲望有+5%加成 騎士職業貌似也有光環加成訓練師有3個任務,是逐漸才能接到的,完成都是加50聲望 大家都推薦做第二個任務 要做800多次的任務 假如你一天做8次需要100天三個月 太難了 非精靈族還需要刷精靈聲望,想想得了 不是人人都能騎上冬泉霜刃豹的 很難特別難 要很多很多時間  1個月能騎上的都是肝帝了 普通人沒3-6月下不來

3樓:

wow,懷舊的胡同,全國報紙,他這種冬泉谷包。

魔獸世界懷舊服純白色的豹子在哪抓的?身上一點斑點花紋都沒有的那種!全身雪白的!

4樓:我是元素魔法控

根據描述最接近的是冬泉谷霜刀石附近的雌豹子。普通怪、如果只是想要外形的話,可以考慮去抓莫高雷的鬼嚎,稀有怪物,平時是普通白狼的外形。進入戰鬥後會變身成幽靈狼狀態,並且在幽靈狼狀態下被抓的話,會一直保持幽靈狼的外表。

剛我又查了下,bl的話,還有只,十字路口的任務召喚出來的怪,白色的獅子,埃其亞基。這個是bl任務召喚出來的

國服wow各版本開服時間,國服WOW各版本開服時間

皮爾洛夫斯基 國服 2005 02 28 魔獸世界國服測試報名開始。2005 03 21 凌晨魔獸世界國服限量公開測試正式開始。2005 04 23 中文魔獸世界國服限量公開測試結束,末日審判。2005 04 26 魔獸世界國服公測開始,開放 一 二區。2005 04 29 第三大區開放。2005 ...

網易WOW開服

現在沒有任何訊息 告訴你別輕信謠言 開服有順序的 你看到開了戰網 接著開了官方 這就意味著快開了 現在什麼也沒有 所以絕對不可能開服 你看到戰網開了 那就意味著快開服了 小道訊息不可信要知道 帳號的使用前提是繫結戰網 那意味著 戰網必然先推出 而後沒有遊戲官網總不可能就開服吧 沒有官網 我們去哪充值...

wow澳服卡的問題,wow澳服 卡 的問題

先考慮樓上的情況,還有告訴你一點,那的情況就是卡.我以前見過這樣乙個問題,我也是按他們那麼答的,但還有個回答者說他在奧洲留學時玩的大西洋服.就是卡,不是電腦問題,他是這麼說的,而且最後他也被採納為正確答案了.lz可能也不是這種情況.我們都在國內,所以不了解lz的情況 感覺很奇怪,我在臺服玩也遇到過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