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澳服卡的問題,wow澳服 卡 的問題

時間 2022-05-09 15:30:07

1樓:健康的患者

先考慮樓上的情況,還有告訴你一點,那的情況就是卡.我以前見過這樣乙個問題,我也是按1樓2樓他們那麼答的,但還有個回答者說他在奧洲留學時玩的大西洋服.

就是卡,不是電腦問題,他是這麼說的,而且最後他也被採納為正確答案了.

lz可能也不是這種情況.我們都在國內,所以不了解lz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很奇怪,我在臺服玩也遇到過樓主這樣的問題。不過我是在大陸。

用了**後就沒這樣的問題了。 魔獸世界ping高有時畫面也會定格,遊戲掉線。樓主下個**試試。

2種情況 1 電腦硬體問題

2 網路提供商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記憶體條擦下,還有看看你的電腦散熱是不是有問題,看你說的情況很有可能是cpu散熱不好造成的.

4樓:笑看信宜人

wow 呵呵,世界上乙個響亮的遊戲代名詞

WOW國服盜賊問題

精準26 主副手 命中至少8 敏捷是盜賊第一屬性 破甲這個屬性不是已經從裝備上踢出了麼?戰鬥主急速 刺殺主精通 盜賊的精準要26,命中要8 以上 主堆敏捷 沒破甲了 戰鬥賊pve堆急速2600以上 精通1200以上。刺殺就算了吧,這版本一般都敏銳pvp 戰鬥pve居多。dz的精準要26 主副手都是 ...

WOW坐騎問題 WOW國服所有坐騎的問題 線上等

80以後的坐騎是2w,但是個人感覺你還是先買個大鳥吧。畢竟80以後賺錢肯定又比現在多,就像當年開70一樣。80什麼時候開還遙遙無期,不要苦了現在的自己。有個大鳥才是最實在的 開了80以後大鳥還是5000g騎術,200g大鳥,沒有便宜,在北極要77才能騎上大鳥而且需要花1000g買個通行證 飛行執照 ...

國服WOW鳥D DPS問題

命中低 先堆到127起再說吧 命中有127後就堆暴擊吧 在你的裝備沒有sw級別以前請無視急速 輸出手法也很重要 月火術要全程保持 沒了就要補 蟲群 有空在補 非月蝕階段 雕文星火 蟲群 暴擊太低了!你這鵪鶉簡直比我小號的藍紫混裝鵪鶉暴擊還低!你仔細看你的天賦樹,月蝕和自然之賜的技能說明吧,你這樣穿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