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話才能戒菸者心服口服的戒菸

時間 2022-05-09 15: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成功戒菸有點艱辛!

戒菸,關鍵還得靠自己,就是自己與自己意志的較量。

戒菸,最重要的是方法和信心!

1、了解香菸的危害;

2、找乙個隨時監督和鼓勵你的人,並告訴她或他,你決定開始戒菸,希望他們監督和鼓勵你;最好是你的老婆、兒女或父母,因為你有責任為他們健康活著;

3、開始不習慣,口袋中隨時備口香糖;

4、當然堅決拒絕朋友的「腐蝕」最好。平時不帶煙和火,不可能臉皮厚,長期隻白抽人家的;

5、開始戒菸難受,實在熬不住想抽一支,要買的煙最次也不低於軟中華;抽

一、二支又後悔,還是決心戒菸,那就毫不猶豫將整合煙淋濕拋入水槽中,多反覆幾次,心疼錢就別再買了!

6、決定戒菸,你應該高興,你準備擺了香菸惡魔了;調整心理,感到自豪,尤其是別人給你香菸,你卻拒絕了,表明自控力在提高和增強;當今還菸酒不離的人,一般格調檔次肯定都不太高,戒菸之後你這方面的優越感會越來越強!。

我就是這樣戒菸成功的!

當然,你如果想幫助你的親人戒菸,也許會反覆幾次失望,但是千萬不要絕望;每一次都要相信和鼓勵他,給他以信心,相信他會成功的!

2樓:吾嘯天下

戒菸就像吸毒,沒有心甘情願的。逐漸減少吸菸的量,配合調養身體的藥可以讓戒菸者慢慢戒掉吸菸的惡習。但是其中的抉擇絕非想象中那麼簡單,戒菸之路真的是任重而道遠呢!

3樓:菠蘿郡主

你只會抽不會插,以後你怎麼辦

要說什麼話才能追回前女友

慶帥考研老師 想要挽回前女友的心,要看是什麼原因導致了分手,如果是因為自己的錯誤導致了分手,那麼就要承認錯誤,真誠的向前女友道歉,如果是因為前女友移情別戀的話,基本這段戀情是很難挽回了。 風雨中的北湖 花言巧語沒有用,所以用什麼絕妙的詞彙也不可能挽回乙個失落者。想追回就得用實際行動。 你覺得說幾句話...

CF靈狐者死之前會說什麼一句話

第一題問題 本圖中一共有幾個角色?答 5第二題問題 途中一共有幾個爪子?答 12第三題問題 箱子上一共蹲了幾個人?答 4第四題問題 圖中拿槍的玩家殺敵數是多少?答 13第五題問題 請問圖中一共有多少個影舞者?答 8第六題問題 請問圖中一共有幾把大炮?答 9第七題問題 請問圖中的靈狐者臨死前說了什麼話...

怎樣說話才能感動女生,說什麼話能讓女生感動

一次失足,可能是瞬間,很快可以補救。一次失言,可能是永遠,用一生也無法得到原諒,不要等到錯過了才去後悔,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想挽留。什麼是快樂,掩飾著自己的痛,對著別人微笑吧。笑而消,人滄桑。只從你生氣開始,那些笑容是那麼虛偽。為你暗然脫色。何時秋風悲畫扇,也許。是你不理睬我時開始。你的原諒,才帶有我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