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願意在房產證上加名怎麼辦,因為我是二婚我老公就是不肯在房產證上加上我名字,我們結婚了也9年了我怎麼辦請老師幫忙解答?

時間 2021-05-04 05:30:48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該房產為婚內房產,不論房產證上是否有你的名字,依據婚姻法房產有你的一半,如果該房產為婚前財產,那麼他有處置財產的權利。如婚前房產婚後共同還貸,你有權要求在房產證上加名。

《婚姻法》:

第十七條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工資、獎金;

(二)生產、經營的收益;

(三)智財權的收益;

(四)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十八條第三項規定的除外;

(五)其他應當歸共同所有的財產。

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

第十八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為夫妻一方的財產:

(一)一方的婚前財產;

(二)一方因身體受到傷害獲得的醫療費、殘疾人生活補助費等費用;

(三)遺囑或贈與合同中確定只歸夫或妻一方的財產;

(四)一方專用的生活用品;

(五)其他應當歸一方的財產。

第十九條 夫妻可以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歸各自所有、共同所有或部分各自所有、部分共同所有。約定應當採用書面形式。沒有約定或約定不明確的,適用本法第十七條、第十八條的規定。

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的約定,對雙方具有約束力。

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約定歸各自所有的,夫或妻一方對外所負的債務,第三人知道該約定的,以夫或妻一方所有的財產清償。

2樓:鑽誠投資擔保****

具體看出資情況,辦理流程是:

1、帶好三證(結婚證、身份證、房產證)正本及影印件。

2、去房屋所在地區的房地產交易中心,先在預檢視窗告知是來辦理房產證增加配偶姓名事宜的,視窗工作人員會審核提交的材料,如果材料齊全就給你們乙個號碼,然後憑號碼去相關視窗辦理。

3、辦理房產證上加名字所需費用:110元手續費,明細如下:80元工本費、25元地籍圖費、5元貼花費,如順利20天後可拿到新的房產證。

4、新房產證可以設定密碼,房地產交易中心會告知你乙個初始密碼,之後可自行更改。

因為我是二婚我老公就是不肯在房產證上加上我名字,我們結婚了也9年了我怎麼辦請老師幫忙解答?

3樓:生態蛋子

領結婚證了嗎?如果登記結婚了就是共同財產吧。

4樓:77號殺手

你好!房子是誰購買的呢?如果是你老公婚前購買的,那麼與你是沒有關係的,你也沒權利要求房產證上共有產權。

如果你們是合法夫妻,即使你不是共有人,也擁有繼承權,在他離世的時候可以繼承房產,當然對方有子女的話也是擁有繼承權的。

如果這個房子是你們婚後購買的,那麼這個屬於共同財產,即使房產證上沒有你的名字,這個房子也有你的乙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這個,因為

屬於你的東西,就算分開

還是你的,法律上有夫妻共同財產

不是你的東西不要強求,

法律上也不會判給你。

6樓:守正不出奇

你們是二婚

但是你的老公

不願意在房產證上加你的名字

這個可能是涉及到你們的子女問題吧

對方不願意

肯定是有財產方面的考慮

這個只能你們自己慢慢溝通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加就不加,房子本來就是你你們結婚以前,你有什麼理由要在房產證上加你的名字?就像你千方百計讓你的老公在房產證上加你的名字,你老公肯定也是千般不肯加你的名。很公平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二婚怎麼了,只能說明他不夠愛你,你做的不夠好,沒有感動到他,心態好一些,房子終究是他的,寫不寫都無所謂,那麼你們有共同的孩子嗎,沒有就要提防著他點,女人還是有點錢有底氣。

9樓:善良的安安全全

不知道這個房子是不是你們婚後買的

只要是婚後購買即使房產證上不加你的名字也是共有財產不要糾結這個事

aqui te amo。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你老公協商一下。家事都是會在心平氣和的情況下妥協的。不過呢,既然你是愛他的,為什麼去在意寫不寫你的名字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二婚你老公不肯在房產證上加你的名字是有顧慮的,你也不要多想,只要他真心對你好就足夠了,房產證的事你就不要糾結了,新婚姻法明文規定男方買的房子財產歸男方所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不肯在房產證加你的名字,你們要是在婚前買的房子就可以加你的名字,婚後是你老公的房子就不會加你的名字,你老公愛你,就沒有必要加你的名字,夫妻的共同財產是一人一半。

13樓:實事求是

如果是你們婚後購買的,就是沒有你的名字,也屬於你們夫妻的共同財產;如果是丈夫婚前的財產,你的丈夫有理由不加你的名字,你也不應該要,強求有圖財之嫌。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房子你出錢了,那必須加你的名字但是如果沒出錢,說實話加不加的,就不用那麼在意了吧。

不過你老公明顯就是在防著你呢!

你也多為自己打算打算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離婚的人都是很自私的。如果不自私,為何不多付出,跟你前夫好好活一輩子呢?

因為你不願為你前夫付出太多,所以你選擇離婚,別人又怎麼可能依靠你呢?故然不會在房產證寫你的名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房子是你們共同買的,那必須加,如果是婚前你老公的,那不加就不加

老公不願意碰你說明了什麼,老公不願意碰我怎麼回事?

老公不願意碰你的3種原因 經期的時候 懷孕的時候 坐月子的時候。說明更愛你。1 經期的時候 這個時候的最大禁忌,就是不能恩愛,若是強行過二人世界,會給女人的身體帶來很大的傷害,這時候女人是極其敏感的,稍微舉止有所差池就可能造成感染,嚴重點就會落下病根。稍微有點常識的丈夫,就不會在這個時候碰你,因為他...

為什麼男朋友不願意在朋友圈秀恩愛

夜冥殿下 21世界的網路時代,每天每個人必做的一件事就是刷朋友圈,現在的朋友圈也是各種訊息都有,有秀恩愛的有在朋友圈做生意搞微商的。說到秀恩愛也是少部分會做的一件事,因為像我男朋友這樣的就不願意在朋友圈秀恩愛,雖然剛開始有聽我的想法在朋友圈發合照,後來時間長了他就不在朋友圈秀恩愛了,讓我一度懷疑他並...

男友不願意在公共場合給我打電話,代表什麼

lo經曉雅 你是怎麼知道他在公共場合不願意給你打 啊?要是他跟你說的,那就說明你男友想告訴你很少給你打 的原因。免得你誤會他! 海棠無香 大概是你說話就是沒事聊閒天,看過電影 手機 嗎?嚴守一開會時候接 怎麼回答的?就是說話不方便而已,沒什麼的,天天黏糊糊的多沒意思,有的男人不會說甜言蜜語,當別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