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不願意在朋友圈秀恩愛

時間 2021-05-05 16:49:12

1樓:夜冥殿下

21世界的網路時代,每天每個人必做的一件事就是刷朋友圈,現在的朋友圈也是各種訊息都有,有秀恩愛的有在朋友圈做生意搞微商的。說到秀恩愛也是少部分會做的一件事,因為像我男朋友這樣的就不願意在朋友圈秀恩愛,雖然剛開始有聽我的想法在朋友圈發合照,後來時間長了他就不在朋友圈秀恩愛了,讓我一度懷疑他並不愛我,但是我也理解他的想法,畢竟每天都膩在一起,他不說我也懂他的想法。

1、男朋友不希望外界的訊息影響我們的感情

網路最流行的一句話:秀恩愛死得快。雖說對這句話的理解有很多種,大部分人還是當做他們單身狗羨慕嫉妒恨,但是有的人卻用陰陽怪氣的語氣說這句話,總是會破壞到自己的心情,恩愛不恩愛自己心裡清楚就好了,沒必要在朋友圈炫耀自己的日常生活,

2、男朋友更喜歡用實際行動證明愛

愛有很多種表達方式,乙個是只會花言巧語哄你開心的,乙個是用實際行動關心你的,相信大部分女生都會選擇後者,畢竟前者只會動嘴皮子,時間長了就會發現這種男人就是渣男,只會說不會做。而我的男朋友就是後者,他不懂得浪漫,不會用花言巧語哄我,甚至在我生病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也會冷冰冰的說:活該,誰讓你不小心的。

但是他會默默去幫我買好藥做好飯照顧我。

3、男朋友愛吃醋

我的男朋友就是乙個大醋罈子,滿心滿眼只能看他乙個人,雖然自我感覺我的顏值很大眾,但是在他眼裡我就像是個香餑餑,怕把我**放他朋友圈了,他那些單身狗朋友會打我的主意,他要從源頭杜絕這樣可怕的事情發生,我的美留給他乙個人欣賞就好了,不需要到處炫耀。男朋友這種小氣的行為也是太幼稚了,但是既然我已經感受到他愛我的真心了,在朋友圈秀恩愛也確實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在我身邊,他在乎我就夠了。

2樓:路的第一天

這應該是男女的差異,一般男生都不願意在朋友圈秀恩愛,是一種很內斂的想法,自己的感情生活不需要別人知道。

3樓:aggie恰吉妹

可能是因為個性問題,有的男生性格會相對比較孤僻一些,他們也不習慣發朋友圈,就可能不會發,還有一種可能是因為不夠愛,或者礙於自己有很多異性好友不希望別人知道。

4樓:土豆地瓜豆角

不願意秀恩愛,可能是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和女朋友在一起特別的恩愛,因為這樣的男人都是比較低調的,不喜歡炫耀。

5樓:多肉

可能是男朋友性格比較靦腆,做人比較低調,所以不願意在朋友圈秀恩愛,怕別人笑話自己吧。

6樓:那些你不知道的星座事

因為可能是怕別的女生看到。怕別的女生覺得自己的女朋友長得不怎麼好,所以不願意在朋友圈秀恩愛。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朋友一直都比較低調,不願意節外生枝,所以就不想在朋友圈秀恩愛。

8樓:霄瑤

像這種情況一般分為兩種可能。一種可能是男朋友本來就是生活中很低調的人,不願把自己的隱私暴露在大眾面前。還有一種可能是男朋友並不愛你,不想讓你出現在他的朋友圈中。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願意承認你,害怕被別人知道。如果他和另乙個人有什麼關係的話,不會被人所指指點點。

10樓:dj林林

不願在朋友圈裡秀恩愛,說明這樣的男朋友是比較成熟的,因為在朋友圈裡面秀恩愛,實在是太幼稚了,讓人覺得太浮誇了。

11樓:逆天進行中

男生本來就不擅長情感的表達,過於表達情感也會覺得很矯情,其次要考慮這個男生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12樓:30秒不

他們感覺這樣做特別的高調,而且他們也害怕正中那一句秀恩愛死的快的話。

13樓:江南風情

可能是男朋友還不想在朋友面前公開你的存在吧,有可能是他個人性格的原因。

14樓:戰在這裡等我

因為女朋友是自己的,不想讓朋友圈裡面那些無關緊要的人去對自己的女朋友評頭論足。

一般男生為什麼不願意在朋友圈公開女友資訊?

15樓:慢慢傾聽我

這個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很喜歡炫耀,是表演型人格,那他就會把他的女友放在朋友圈,希望得到大家的認同,當然也帶有一些炫耀的心態。

而有的人則比較低調,不喜歡公開他的感情,這個主要是起到保護作用,保護他女友的隱私,避免被人議論或者引起其他不必要的麻煩,從而影響他們的感情。

16樓:老宋不太老

因為不是理想中的那個,或者未來戀愛走向不確定,否則早就獻寶了。人的榮耀必然會願意分享,這是無一例外的人性。

17樓:go回想同樣時光

恩愛不是秀,男生跟女生想法不一樣吧。平常一般不秀。但去旅遊偶爾還是可以曬下幸福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甘心因為乙個女的而跟其他女的保持距離

19樓:qq小野狼

對這個女人沒有長期計畫,要是公開了就是自毀前程

20樓:馬龍迷妹在路上

公開女友的資訊怕被別人追跑了!

21樓:有意義嗎

因為公開的話還怎麼撩別的女生呢

男朋友從不在朋友圈秀恩愛,原因有那些?

22樓:左阿涼

大部分男生都不怎麼愛發朋友圈,他們覺得發朋友圈沒有意義,在朋友圈裡秀恩愛更是一件很幼稚的事情。我男朋友就是乙個很典型的例子。

長要是和他的朋友們一起出去,他絕對會在朋友們大肆的秀恩愛,讓他的那些單身狗朋友感覺苦不堪言,但是他卻從來都不會在朋友圈裡面秀恩愛,他的朋友圈裡面也是乾乾淨淨。

所以我知道他不發朋友圈,不是因為不愛我,僅僅只是因為他覺得沒有必要。把我介紹給了他的朋友們就足夠了,沒有必要在朋友圈裡發這麼多。但是,這僅僅只是不怎麼愛發朋友圈的男生。

如果你男朋友很愛發朋友圈,大事小事都要發朋友圈,但是他的朋友圈裡面就是沒有你的話,那麼你就要注意。

他可能是覺得你很丟臉,害怕他的朋友們會嘲笑他找了乙個這樣的女朋友。也有可能是他不喜歡讓別的女生知道他有女朋友,也就是變相的在給別的女生製造機會。如果是這樣的話,只能說明你的男朋友根本就不夠愛你。

既然這樣的話,就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不過一切都還是要看你的男朋友究竟是不是愛你,可能他只是不愛發朋友圈而已。

23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男朋友從來不在朋友圈秀恩愛,可能是因為他並不喜歡發朋友圈,或者他不覺得有什麼好發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想要保持低調吧,也不想把自己的女朋友暴露在大眾面前。

25樓:神秘格格巫

男生一般都不喜歡有什麼事情就發朋友圈,我感覺這件事情挺正常的。

26樓:雪兔軍玉

可能是他認為沒那個必要,只要自己心裡知道就好啦,只要兩個人幸福就好啦。

27樓:美丫檸檬布丁

一是你長得不好看,如果不是因為你長得不好看的話,那就是他很低調。

為什麼男朋友不在朋友圈秀恩愛呢?

28樓:數碼百科

不在朋友圈秀恩愛,是不是代表他不在乎你,來聽聽這麼說

29樓:靈兮情感挽回

不公開的戀情,很有可能是假的

男朋友不願意在朋友圈放我的合照,嫌我醜,我該和他談談嗎

其實我個人認為,如果說你的男朋友非常的嫌你醜,或者是又不願意在他的朋友圈裡放你們的合照的話,那麼這個時候你是一定要去跟他談一談。當中能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你們兩個人把話說清楚了,往往比隱瞞著對彼此的這份感情,或者是隱瞞這些事情要好得多,因為只有把話說清楚,把話說來,才能夠去解決這點問題,才能夠讓你們...

女朋友為啥就是不願意把男朋友發朋友圈?

可能是她不想讓別人知道,她現在談朋友吧,但不管出於哪一方面的原因互相尊重還是比較好的,既然她不願意就不要逼著她讓他發,即使發了她心裡也不高興。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更有權利選擇在朋友圈發什麼或不發什麼。男人喜歡到自卑的意思就是他覺得自己沒有對方優秀,當乙個男人喜歡上乙個女人時,他可能會出...

分手後男朋友不願意跟我做朋友,為什麼

諾興有堅申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