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我自己錢,男朋友為什麼還不願意

時間 2021-09-11 22:25:31

1樓:現代愛情觀

相當於花1000塊錢去影樓拍寫真不划算,收的有點貴了。一般幾百塊錢就搞定了,不需要那麼貴。

你男朋友應該是這樣的,不是花錢的問題,而是影樓把錢收高了,欺負你。所以你男朋友不願意。他說為你花錢沒錯,一般都這樣。不過花一千拍寫真可能收費真的高了,他不想看你吃虧。

2樓:

這種男人的心態心疼錢是真的,但這不影響到他對你的感情,他是覺得拍寫真花這麼多錢很浪費,這是個人生活習慣造成。絕對過日子型別的。其實在他心裡你拍不拍寫真(美顏修圖)在他眼裡都很美,如果你一定要拍他也不會阻攔,他也不會在乎那1000塊錢。

3樓:天氣好了

你都有男朋友了,還那麼有個性的就拍你一個人的的寫真啊!還要花去一千大洋?你想想你弄這麼一大堆先前放哪呢,就貼你家一面牆上?

風姿綽約,光彩照人,然後呢?你男朋友當然要吃醋了。為什麼不加上他呢?

那麼我想你讓他出一萬他也樂意不是??

4樓:口袋巧克力水瓶

你花你自己的錢,男朋友不願意,說明他是真想和你過一輩子。不想你亂花錢,因為你們將來結婚過日子,需要做長遠打算,你花1000元去影樓拍寫真太貴了,他不是心疼錢,而是覺得不值。你不要誤會他。

如有他不管你,花錢大手大腳,他一定不是真心實意地對待你,你珍惜他吧!

5樓:與燕飛翔

拍了!你就知道不是1千元的事了。每一張都很美,選吧!幾千都打不住。如果真想拍,就要做一個有主見的人。明白

6樓:

覺得花1000元拍寫真不值,你男朋友是個會過日子的男人

7樓:

你傻呀!他不想讓你露肉

為什麼男朋友不願意花我的錢,沒錢了都不找我要,而且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一直都是拿著手機,都不願意好好跟

8樓:那麼牛鬼

我男票也是這樣,不願意花我的錢,出門花錢都是他給錢我結賬,別人跟女票約會出去吃飯都是男票搶著結賬,為面子,我男票倒好,他寧願丟錢給我結賬也不願意自己去結賬,別人誤會他吃軟飯他也不在意,我沒錢了他就說這卡里還有,自己想取多少取多少,我說這是你的錢,他就說,我的就是你的,你的就是我的,人都是我的了還在乎錢是誰的嗎?分那麼清楚幹嘛,我說那你又不花我的,他就說等下次我忘沒帶錢了就花你的

9樓:制執著

不花你錢說明他是個好男孩,他做法是對的,他不聽你講話可能心裡有事或者有壓力什麼的!所以他不夠專心聽你講!

10樓:lol安小達

也許是慢慢的陌生了 沒事多溝通溝通 多點默契也不是壞事

11樓:我愛提問的魚

我想花我男友的錢,你傻麼養男人,男人不會感激你時間長了還會覺得自己窩囊

為什麼男友用我的錢時,他都把錢還給我了,但是我花他的錢,我還錢給他,他竟然不要,是為什麼?

12樓:老黃的分享空間

嗯,說明他還是有一點男子漢的氣概的吧,說不好聽就是大男子主義

,但是這種連一連大男子主義都沒有的男人也不行啊,所以我覺得他這個還是可以理解的。也說明他喜歡你買的,說明他愛你嘛,更算命的你有魅力嘛!嗯吶吶,一般的話,暖男的話,他可能會不管什麼人都對他很好,但是我什麼女人都對他很好,但是一般的男生都是會對自己心愛的人好了,這說明他想對你好啊。

嗯,但是這個要不就是說這個金錢方面都很不計較,要不是有點計較的話,說真的有點跟金錢掛鉤的話,只要這個感情又多少都有點不純潔吧。當然這只是我自己一個人的看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可能覺得用女孩子的錢不好意思,但是讓自己的女朋友花自己的錢理所應當。所以他用你的錢會還給你,但是不讓你還他錢。如果你覺得他不收你的錢不好意思的話,你可以換成禮物送給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心裡愛你唄!一個真正的好男人,愛女人,他心裡愛女人,他不花女人的錢,除非人渣願意花女人的錢,也不還……

15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在交往過程中還是aa制比較好,萬一以後分手也好了斷,明白嗎?,,,,,,

為什麼花自己的錢男朋友卻不開心,為什麼我男朋友一給我買點什麼,花完錢總表現的不高興,過一會就好了?他是心疼錢嗎?

因為他想花錢,你們吃飯都是男的買單,你要是花錢了讓他很沒有面子,你男朋友不想讓你花自己的錢,他想給你幸福,你花自己的錢太讓他傷心了,會讓他覺得你跟他分的很清楚,會讓他覺得你沒把他當男朋友,對他不滿意,當然他不開心了,他一心一意的想對你好,你卻無動於衷,你太讓他傷心了,男人都有自尊和麵子的,你要是在花...

男朋友花我錢

你會後悔的。這種不上進的男人你能跟他多久 只是個累贅。比他好的男人多的是,更能對你好的男人也多得是。何必為了個不能託付一生的窩囊廢而煩惱呢?你就願意一輩子這樣?難道沒有比他好的?沒有對你好的男人?怎樣從你那裡拿錢 你的錢是隨便拿的麼 把錢存起來 強硬一點 讓他自己賺去 現在你們還沒結婚你都管不住錢 ...

我男朋友會花我的錢,感覺男朋友總在花我的錢

情人節嗎,送花老套了,又不實用,不如買買化妝品送男友。化妝品本身有牌子,但是 因為本身的供價體系,水分很大,也就是說,可以拿很少的錢,買到大家都以為很貴的東西,而且化妝品是用的,所以也實在,送出去也有面子。買建議網購,去些大型的化妝品 比如士多啤梨派化妝品商 尜 跟我的情況差不多,我跟我老公拍拖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