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會花我的錢,感覺男朋友總在花我的錢

時間 2021-05-05 02:11:53

1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嗎,送花老套了,又不實用,不如買買化妝品送男友。化妝品本身有牌子,但是**因為本身的供價體系,水分很大,也就是說,可以拿很少的錢,買到大家都以為很貴的東西,而且化妝品是用的,所以也實在,送出去也有面子。買建議網購,去些大型的化妝品**,比如士多啤梨派化妝品商

2樓:尜

跟我的情況差不多,我跟我老公拍拖的時候,我老公工資也不高,有時候我也會拿錢給他用。其實那也是沒什麼的,最主要的是要相互體諒,你說他身上沒錢那就是你要體諒一下他了。如果他自己有錢在身上都不樂意為你花錢,那就說明你男朋友太捫了。

像你現在給你男朋友錢用也要適可而止,要不然會讓他成為依賴性,理所當然的向你要錢。錢不夠用那你就叫你男朋友節約點用,能省則省,這也是一種好習慣,畢竟現在的錢都是不好掙啊!

3樓:羅斯

您好,這樣的男人很不成熟,根本沒有條件交女朋友,希望您早日脫離苦海!

4樓:再見海灘

世間一向認同:乙個男人只喜歡花女人錢的,對這個女人沒有愛意!

親,愛自己吧..這個男人太自私,心裡裝不下其他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作為旁觀者我也不知道。但是,從你說的一些來看,你有必要考慮一下他的為人了。如果感覺和不來就分吧。

感情這東西是不能勉強的,不要給自己找藉口。不行就是不行,有時間好好想想,會有你要的答案的。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他養成習慣了,這樣他沒準只是把你當做提款機了。親愛的,要不離開,要不對他說明白,如果他真的愛的是你,他會檢討自己。但我希望你可以注意交流的方式,試著不帶錢,少帶錢,看看慢慢是否可以給他轉移過來呢?

7樓:囬目牟~嘯

我也會花女朋友錢,有什麼問題嗎?你們女的總是要平等,怎麼到這就要男的上啊。你男朋友往家寄錢說明他是有責任心的人,五百塊錢對現在的高物價,乙個月實在是挺困難的。

他不是不給你花,而是實在沒有能力啊。體諒一下他,理解一下他,你們會快樂的

8樓:

分手吧!

花你錢怎麼了?

只能說明你也沒有錢!

搞清楚感情和錢的區別!

我知道現實要過日子!你這心態!怎麼,只能花男人的!

男人用下你的錢就不行了!你男人1000給家說明什麼,他家有事,他有責任心!他會照顧他的家!

將來你也是他的家人!他會不照顧你?傻子!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男朋友挺節儉的,每個月還能給家裡上交一千塊,比我強多了,是個顧家的好男人,偶爾讓你買單?你就偷著樂吧,這種男人過後拈花惹草的可能性小,身在福中不知福。

10樓:來自未來的哥

呵呵,,他也是好孩子啊,,現在花的少於謙的吧,,以後結婚不還是你們的嗎?,去直接拿你的錢,,,,我和兄弟都是公花錢的,,我沒錢直接拿他的,他沒錢直接拿我的..挨,關係很好的話,貌似不會介意吧,,反正我無所謂,錢夠花就好...

人快樂才真...

11樓:花何殤

你想跟這個人結婚麼?

如果想,我沒啥可說的,他要沒上進心,你繼續生悶氣好了。

如果不想,我就不必說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心愛他你就得體諒一下他

你都知道他每個月才500塊的零用錢,他不抽菸不喝酒不請朋友吃飯的話勉強夠用。但陪你逛街吃飯什麼都要他付錢的話,不算你要買的東西,我是說比如你們兩個的飯錢,車費,飲料,零食,看電影之類的加起來也不少,就算你們每次逛街為你花40塊,你們乙個月上街10次,400塊就沒了!

不要以為每次上街都必須男的全包,這樣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見人心!慢慢來吧。

14樓:深色天空

你倆沒什麼感情,也沒有愛,就這樣吧

感覺男朋友總在花我的錢

15樓:問從身邊來

人窮不怕,就怕沒有志氣,家裡條件不好不怕,就怕以條件不好為藉口還理直氣壯,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照這樣的男朋友,因為對你好一點??對你好是什麼定義??從來都是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難,對你好的定義,你定的太低了,乙個女孩子找男朋友、找老公,1不要看他有沒有錢,有錢也許還揍你呢,2不要看他對你好的那一點點的感動,這些都不靠譜

乙個女孩子找物件要看人品,就像我剛才說的,人窮不怕,沒志氣就不行了,作為乙個男人要有擔當,沒錢也不能跟女人要,自己沒錢吃飯還應該說自己不餓呢,這才是男人,至於對你好這一點,你從哪看到的,能在危險關頭捨棄自己性命救你??還是在你生病沒錢看的時候打工給你看病?呵呵,當然,這些都沒有發生,所以你也不知道什麼是真心對你好,你就在小事上看,真心對你好的男人不會讓你受一點委屈,捨不得讓你遭一點罪,咱們別來那些電視劇集裡的橋段,就說說生活中的小事:

開學了,接送你不?平時給你洗衣服不??為你送早餐不??

你晚歸去接你不?為了不讓你為難,努力打工掙錢不?為了你們的未來認真學習找工作不?

什麼是對你好??做個有擔當的女能人才是對女人好,你自己想想吧,女孩子不要因為寂寞或是因為別人都有男朋友自己就得有,永遠都要知道自己要什麼,要什麼樣的生活,女人的青春很短暫,也就18--28之間,所以不要浪費青春在沒用的事情上,好好學習,有份好的工作,找個真正愛你的男人,而不是因為一點點小伎倆的好久感動,也不要因為誰誰誰有錢就結婚,要知道有錢人不會有乙個老婆的,女人麼,這輩子圖的就是舒心,找個什麼事情都為你分擔的老公,比什麼都強。

至於這個男朋友的問題,就得你自己考慮了,分手不分手是你自己的事情,對於錢這個敏感話題,作為女孩子,不能一味花男孩錢,自己也得付出,但是絕對不能養男朋友,你自己看人眼光還有提公升乙個檔次,太早戀愛對你沒有好處,尤其不要有親密行為,要知道女人的折舊率是非常高的,小朋友,好好思考一下你們之間的事情吧,說了這麼多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引領肆虐的青春

騙你感情 騙你錢的 真正愛你的省吃儉用 兼職也會賺錢給你花你這男友曖昧物件肯定多你只是沒發現 他肯定是想套路你 根本就對你沒一點愛和心疼

17樓:小娟娟醬

平時回答問題的時候遇到這些分不分手的問題,都挺難的,因為不是當事人,只能從你說的某件事來評價,就你問題裡所說的,我來分析一下

女人都是比較感性的一種動物,男朋友對自己好,哪怕是下雨幫你拿個傘,怕你著涼給你溫柔問候關懷,你也可能很感動,覺得自己願意為這男的付出你能力所及的事情,如果你很富有,相信你也不會問這個問題,你會因為你男朋友對你好而義無反顧的經濟上幫助他的,對吧

我從外人去看,這個男人不是很靠譜,只能同甘,不能共苦,從個人消費觀去看,如果我生活費每個月只有1000,就不要花超過1000,沒錢了也一般不會跟朋友借(何況是女友),還不願意去打工,這樣我就不太能接受他的行為了,如果再把情況想得糟糕一點,男朋友就是想花你的錢,對你的好也是有目的的,就是拿你錢又不用還,情況一直持續一段時間·如果你不給錢他花了,臉色馬上就變了,那你怎麼辦呢?還有你說的他有錢也會讓你花,從經濟學的角度看,那也是你在花自己的錢,並不是他的,所以你沒有花他的錢。

我覺得就算是情侶,錢的問題還是要分清楚一點,錢能傷很多的感情,無論多鐵的兄弟親友都能因錢的問題反目,所以這個真的是要注意(因為你們還沒有結婚),平時吃個飯什麼的可以不aa,但是他的考試費什麼的要不你讓他借,他問你要,你就說沒有,如果他這樣就翻臉了的話相信你也可以做出決定了,現階段你還是專心自己的學業,多結交些朋友,不要為了這個男的搞得自己的生活亂了,大學生活只有他多枯燥啊,大學的時候有錢應該多去旅遊,去玩,讓你的生活更豐富一些,出去外面之後你會發現比他優秀的多了去了

祝你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對財富不如自己的男朋友,容易產生厭離之心,哪怕是結了婚。

厭離之心產生之時,就是感情出現疑慮,容易走下坡路的明證也是感情屈服於生活的現實。

所以,為了生活和感情的完好結合

舒適愉悅的戀情離不開物質條件。

應當找生活條件適合的。

19樓:zoro運販

其實騙女人的不是男人,而是女人自己。

其實你的內心已經給出了乙個對這個男人行為的明確的判斷,因為你喜歡她,所以你不願接受這樣的判斷,反而在網上尋求解答,希望能有人給到你乙個原諒這個男人種種不堪行為的合理解釋。

兩人在一起,如果他的行為你無法接受,那麼就考慮離開吧,沒有責任感的男人不值得託付終身,像你這樣的好女孩,一定會找到疼愛和珍惜自己的人。

看你補充答案,挺糾結的,我也不喜歡男孩哭,不過哭也沒什麼了,長壽,情緒及時得到宣洩嘛,那你現在到底糾結於他什麼地方呢?

其實他也包容你的脾氣,但是你又覺得他不夠疼愛你是吧?

還是因為他不為你花錢?可是你花錢多其實是因為你很要強,不想他為你花錢。

你又說他能力強有責任感,可是沒錢花了,他又不願意出去做事,也不張羅這借錢?

你是因為覺得矛盾才糾結嗎?

到底是因為他不過負責,還是因為你太強勢裡導致他很享受你把一切都安排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他是好男人嗎?值得你這樣嗎?你都說他沒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了,那你還不如自己乙個人過,這樣下去他只會吃你的花你的!我覺得還是分了好,你自己決定!希望採納!

21樓:哥也來混白度

確實有那麼一種男人,喜歡花女人的錢,可是你男朋友卻不像你描述的那種,建議雙方還是多溝通吧,花誰的錢的問題要是不解決好,以後一定是大問題,這點請相信我,不求被採納,只希望你們能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他幹嘛?但看你對他的感情了 感情上沒有標準答案

男朋友花我錢

你會後悔的。這種不上進的男人你能跟他多久 只是個累贅。比他好的男人多的是,更能對你好的男人也多得是。何必為了個不能託付一生的窩囊廢而煩惱呢?你就願意一輩子這樣?難道沒有比他好的?沒有對你好的男人?怎樣從你那裡拿錢 你的錢是隨便拿的麼 把錢存起來 強硬一點 讓他自己賺去 現在你們還沒結婚你都管不住錢 ...

男朋友總愛花我的錢,談戀愛男朋友出門老是花我錢

其實不是說這個男孩是個媽寶男。他們從一半錢給媽媽治說明這個小夥還是挺好的。但是他從來借錢不還,這就說明他這個人人品還是有問題。是個沒有責任心沒有擔當的人。所以個人建議你還是離開這個男的吧。他不會給你你想要的幸福。 蛙蛙吃呱呱 如果他不把錢給他媽,我是建議分手,但是現在還可以改正的,錢的話題,你就敷衍...

男朋友花我的錢,男朋友總花我的錢正常嗎

爛人乙個,勸樓主,這樣的人,其實你心裡,應該很明白,分了吧,真的很差勁的男人,樓主別見怪,一生其實很長,也可以很短,既然看清了他,就不要再猶豫了,有多少年華可以陪他這樣耗盡,受傷的是你,因為,他不曾體諒你,理解你,只有你為他著想,這樣的愛,樓主應該很苦吧。盡早脫離苦海,找乙個有擔當的人,愛護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