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花我的錢怎麼辦,男朋友老是用我的錢怎麼辦

時間 2021-07-01 09:00:11

1樓:調停者喵

這個嘛,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你男朋友說你爸爸有錢,那是放屁,你爸爸有錢關他什麼事,你父母賺錢又不是養他用的。可見你喜歡的人並不是責任心強的人。

我現在跟我女朋友在一個公司上班,我大學剛畢業1年,她工資不到2000 我工資1萬5。我每個月還讓她自己固定存幾百,我倆花錢,基本都是我掏,但很多時候她會硬要她自己拿,我覺得這樣蠻好的。不過就她那個工資,加上我還讓她固定存幾百,肯定不到月末就花光了,那也沒什麼,反正我有就一直花著。

雖然我不贊同男生為女生花錢天經地義,但我覺得男生工資應該比女生多得多。而兩個人在一起的話,基本上錢就有些不分你我了。所以男生往往會不得不多花錢。

在我們公司也有女生養男生的, 男的不上進,不努力工作(因為我們是以績效為主,底薪不高)有時候沒錢了想買啥就管女朋友要:老婆~~我想吃烤鴨,老婆~我想買電腦。那女的也真給她買。

我們都覺得那女的很可憐,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這個沒什麼抱怨的,一個願大一個願挨,你不願意找上進的老公,你養他也是情理之中。自己的選擇,自己定。

兩個人在一起,儘量別太考慮你家能給你多大經濟上的支柱,雖然父母肯定會幫你,但不應該有這種想法,這種想法會讓你自己懶惰,懈怠,失去進取心。(當然哈,我是男的,我告訴自己必須要有支撐整個家庭經濟方面的能力,你女孩子,不需要那麼進取的,能養活自己就ok了。)

2樓:舊情舊事舊人

也許是南方人吧,比較愛算計,他會計算著你花了他多少錢。然後叫你花回去,比較少見,適合做會計!呵呵!!

想和那些經常上網的女孩說幾句。你們和網友聊天的目的不外是打發寂寞、傾訴鬱悶、尋覓伴侶或者是想獲得一份虛擬的關懷,但無論你們出於任何目的,我想和你們說的是,網上的男人如果約會你,那麼他的目的絕對只有一個:和你**!

不管你們是聊了10分鐘還是10年後才見面,這個目的絕對是唯一的,差別就在於每個人的方式、手段、習慣和耐心程度略有不同而已。

大家都說網友的“見光死”往往怪罪到對方的相貌或者思想、語言、行為不合自己的預期,但實際上這都是表面現象而已,根源在於彼此目的的不同。試想,如果雙方僅僅是普通朋友,你會因為他(她)長相醜陋而討厭他嗎?誰敢保證你所有的朋友都是帥哥美女?

可如果作為情人或者性夥伴就不同了,關注的往往就是這簡簡單單的一幅臭皮囊。所以,女孩們,如果你們和網友見面,那就做好**的準備,先自己給男人準備好***。如果你們有這樣的心理準備,那不妨乾脆拒絕甚至不再上網,免得浪費彼此寶貴的時間、精力和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分三類“

1、成功型、 這種人是聰明的女人的選擇。選擇了以後就會衣食無憂。甚至一下子成了鳳凰或者是闊太太

2、潛力型、這種男人是更聰明的女人的選擇。選擇了以後你要幫他成功,然後你 是他的糟糠之妻,他知道沒有你就不會有他的成就。所以他會感激你一輩子

3、無能型、這種人是不肯面對現實的愚蠢的女人的選擇。因為最開始在一起沒有發現或者沒有去注意他的缺點,比如說畢業前認識並且相愛的,但是畢業之後才發現他在校園裡可以叱吒風雲但是到了社會裡就是長不大的孩子。可是自己還是不想放下這段雞肋一樣的感情。

看看自己是那一種? 2還是3 如果很不幸是3 那就果斷的離開 對他也是一種幫助!

女人是男人的學院,男人在女人身上成長;千萬別猶豫,害了他也害了你

4樓:幸運水星

是的,這樣的男人以後也是個不顧家的男人,要慎重考慮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這樣的,找男朋友盡一找大方一點的吧,小氣的真受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換成女朋友花錢啊 !

男朋友老是用我的錢怎麼辦

7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如果一個男人消費著你的青春,又花著你的錢,要他幹嘛?他能養家餬口嗎?能給你你想要的未來嗎?

8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肯定是你之前每次都讓他用,現在養成習慣了,如果不想讓他用,就和他說明白,男人應該自己賺錢的。

9樓:沒有新的沙漠

這是你慣他的,第一次就應該拒絕。現在假裝要分手,讓他還你的錢,看他怎麼說怎樣對待你。(說不定他不是真心愛你的人)

10樓:舒適管家

答案:你自己要給他花啊,說明你很慷慨。

想要男朋友不花你的錢,可以aa制,或者你出門穿件內馬甲帶口袋 的,把錢放在裡面,男朋友問你,你說沒打錢,要是他說今天不去了,有錢再去,不願意給自己的女朋友花錢,這樣的男朋友不值得交往,要是他願意為你花錢,值得看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點表示不樂意,讓對方自己付賬,如果對方不願意,分吧,不然留著做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就儘量給她花,但如果他過度了,那就和他說明一下,如果不改,那就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小呢,你喜歡他就給他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拒絕,你把它花完不就結了?

15樓:歡樂每一天

這個毛病是你慣出來的,還有可能就是你有錢不在乎

16樓:飄浮的人影

下次拒絕他,不能慣這毛病

17樓:錦繡數碼城

分手,不給你錢花就算了,還用你錢,堅決分手

18樓:陳晨冧

是不是感覺每次吃東西哪種小事情都要你買單哪種

為什麼男朋友總是花我的錢 怎麼辦

首先,乙個男人的工資沒有乙個女孩子的高,他該想和該做的都是怎樣使他自己不斷地加強不斷的進步來趕上你甚至超越你,才是乙個男人該有的風格。其次,作為乙個男人,不管他的錢多錢少,都不該主動地花女孩子的錢,這是毋庸置疑的事實。他用你的拿你的成了一種習慣,你這就是在養著這個男人而不是這個男人給你帶來什麼依靠,...

男朋友不捨得讓我花他的錢怎麼辦,男朋友不捨得為我花錢並且喜歡花我的錢,怎麼辦

其實有錢人不怎麼在乎錢的,他們在乎的是他們喜歡的人是否也喜歡他。我說的直一點,錢呢不好向他要的,不然他以為你只是喜歡他的錢。咱們女人要有志氣,就是不花他的錢看看,他給也不要,這樣他就會放心的。你也放心,等他信任你之後,他會給你錢花的。他不事不捨得,是怕你就事喜歡他的錢,他每個月都按時給你錢花,這樣他...

我總是懷疑我的男朋友,怎麼辦,我男朋友總是懷疑我跟別的男人有關係?我該怎麼辦?

信任 就不要懷疑 你一定要信任他 否則就太累了。對嗎 你這樣繼續下去 會精神崩潰的。一步在一起你就懷疑他做這 做那呢 要麼他不在的時候你找點事情打發自己 那樣精神不會繃得那樣緊的。不知道對不 您試試看。 他不是一個好男人,離開他,有一次就可以有兩次,三次,他對感情不中。我男朋友總是懷疑我跟別的男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