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男朋友家人,總感覺當我外人是的

時間 2022-07-19 05: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他們當一家人,至親至愛的人,應該就沒外人的感覺

2樓:

剛開始,都這樣,慢慢就融洽了,事情都有個過程。

3樓:斗羅雙世

廢話,你不是外人還是他們家裡人?

4樓:花開半夏

那你的家人有沒有把你的男朋友當家人還是外人。

我不喜歡男朋友的家人,也沒有對我不好,就是感覺他們太煩的樣子!有時候我都不想理他們,這樣好嗎?

5樓:茶色微微陽光

如果,你和你男朋友要繼續下去的話,和他的家人相處是無法避免的,你們就要慢慢磨合,不能任其關係越來越僵

6樓:愛在永方巍巍

這樣非常不好、這說明了你對男友的不遵重、也不那麼喜歡你男友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就要適應的去接受他的一切包括他的家人,能包容的感情才能長久!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遲早是要相處的

為什麼我總不喜歡花男生的錢,男朋友一樣,總把男朋友當外人

9樓:禧琦

你這個是自尊心太強所導致的 怕花男朋友的錢會遭他人的異樣的眼光 在你看來還沒有到結婚的地步花男朋友的錢不太好 你思想很獨立 其實你這麼做是對的 至少在男朋友及別人看來你是不貪圖便宜的人 不拜金主義 這是個很好的品質 繼續保持哦 祝你幸福 ! 望採納!

說真的,我嫁給男朋友了,但是我不喜歡他家人,,感覺沒有共同語言,無論做什麼我都想為自己家人著想??

10樓:盛世

你對你的娘家再好,也不會讓你和你的娘家的關係更進一步,因為娘家人足夠愛你,你也足夠愛他們。

但是你對你的婆家付出1,他們則有可能回報你100,

哈哈,這個生意怎麼做,聰明的你應該會算賬。

11樓:我要去香港

其實你這種想法是很正常的,但既然你們結婚了,為了婚姻,也要對對方父母好一點。

我打算將來結婚後如果給媽媽買東西,也給婆婆買一樣的,這樣婆媳關係可能會好一點吧

12樓:馮氏觀天下

還小吧!不算懂事,勸你也聽不進去!會有懂事的一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很正常,但最好能考慮對方家人,那樣你會獲得意想不到收穫

14樓:

有沒停過嫁出去的女人潑出去的水

不喜歡男朋友和除了我以外任何人一起玩 是什麼心態

15樓:晴天

太愛他了,這樣將來你很容易受傷

我很不喜歡男朋友的家人,我父母也特別不喜歡男朋友,男朋友提出分手,我感覺我更愛我的家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遇到的問題是目前大多數人都會遇到的,你不喜歡他父母很正常,婆媳關係永遠是中國家庭的一對矛盾,你父母不喜歡你男朋友也正常,你要明白你父母為什麼不喜歡他,還有你男朋友已提出分手了,不管是真心還是假意,看來你們之間只能分開了

17樓:濃情辣咖啡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婚姻就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了。所以如果彼此相愛,就不要在意彼此的家庭,家裡人不同意,反對,可以好好去溝通。矛盾每個家庭都有,至於怎麼去化解需要一定的時間。

不能急。

18樓:泰天宇

追尋自己的內心,別在乎別人。我一直改我的缺點,可家人總不滿意,所以,找乙個真心對你的不容易,好好保護住真正愛你的人!

19樓:**小骷髏

痛苦的將就不如痛快的分手

20樓:lu可口可樂

你都這樣說了,大概只有分手才能解決吧

21樓:sky快樂

這樣還是分手吧!不然以後怎麼相處?

22樓:

敢愛就去愛,你又不是嫁他家人,又不是你家要嫁。這個要你又方相愛

23樓:司馬缸炸咣

別人都提出分手了,不知你還有什麼捨不得呢?

24樓:山門一角

考慮清楚為什麼不喜歡

我不喜歡我的男朋友,可是我的家人總是逼我,當初我就沒同意,是他們逼我我才和他在一起的,我到底該怎麼

25樓:來自盧溝橋金枝玉葉的藍皮鼠

逼你在一起?你可以告他們,就算是父母也一樣,成年之後你的人身自由權歸自己,你可以告他們侵犯你的自由權或者婚姻自由權之類的,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你需要可以去找這方面的專家。

26樓:赧霖

在一起發生性關係了嗎?如果沒有就提出分手,在和你家裡人說不喜歡他,自己的愛自己做主,如果發生性關係了就和他一起吧,因為你已經是他的人了,生公尺煮成熟飯了

27樓:

婚姻是自己的,如果不喜歡不必要勉強自己,你能忍一時,能忍一世嗎?又何必要等到傷害深了才選擇離開呢?

28樓:手機使用者

他對你很好的話,可以慢慢試著接受他,實在沒感覺,趕緊分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選你所愛,婚後愛你所選。你若不愛,就分手吧。

男朋友的家人不喜歡我怎麼辦,我男朋友的父母不喜歡我怎麼辦?

既然他家人不喜歡你,你也沒有必要在和他一起生活了,要不燃你結婚以後,很難生活下去的 尋夢尋她 雖然故事很長很糾結 我只想說一句話。發展好的話你是嫁給他不是嫁給他的家人 這就是人們通常說的,第一印象很重要,你給了他妹妹這麼個印象,人家肯定要為自己哥哥的終身大事著想了,當然,這件事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和...

男朋友的家人不喜歡我,我要怎麼辦

雪人家族 我想這不是你要怎麼去做,而是你的男朋友要怎麼做,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話,就要去說服他的家人. 你一定要了解他家人喜歡怎樣的女孩,對什麼感興趣,投其所好是最好的一個辦法 最關健還是他對你如何,其實他家人希望他生活得省心並快樂,只要他家人能瞭解你帶給他的歡樂 體貼 深愛,只要他開心,你們能過好,...

我不喜歡男朋友的奶奶,我很不喜歡男朋友的奶奶

禾楊氏祈培 我感覺她問這個話也沒什麼問題啊 我個人感覺她問的這些問題沒有值得讓你討厭的地方 你是晚輩 你應該尊重老人 老人有她孤獨的地方 她怎麼打扮是因為她有顆不老的心 她也需要用說話或者外在的東西來獲得別人的關注 因為她孤獨 她和年輕人沒有共同語言 但是她只想讓別人知道她的存在 可能有些話她說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