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花自己的錢男朋友卻不開心,為什麼我男朋友一給我買點什麼,花完錢總表現的不高興,過一會就好了?他是心疼錢嗎?

時間 2021-10-28 08:22:0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想花錢,你們吃飯都是男的買單,你要是花錢了讓他很沒有面子,你男朋友不想讓你花自己的錢,他想給你幸福,你花自己的錢太讓他傷心了,會讓他覺得你跟他分的很清楚,會讓他覺得你沒把他當男朋友,對他不滿意,當然他不開心了,他一心一意的想對你好,你卻無動於衷,你太讓他傷心了,男人都有自尊和麵子的,你要是在花自己的錢,恐怕他會跟你分手了,除非是你太要強了,對他不是很喜歡,要是在這樣分的清楚了,他肯定要跟你分手了,以後不要再這樣做了,要不然會後悔的,聽我的沒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男朋友喜歡節儉的女孩,哪怕你花自己的錢買很多不必要的東西他也會生氣。這不是花誰的錢的問題,應該是價值觀的問題,可能你男朋友喜歡節儉的女孩,哪怕你花自己的錢買很多不必要的東西他也會生氣。這不是花誰的錢的問題,應該是價值觀的問題,可能你男朋友喜歡節儉的女孩,哪怕你花自己的錢買很多不必要的東西他也會生氣。

這不是花誰的錢的問題,應該是價值觀的問題,可能你男朋友喜歡節儉的女孩,哪怕你花自己的錢買很多不必要的東西他也會生氣。這不是花誰的錢的問題,應該是價值觀的問題,可能你男朋友喜歡節儉的女孩,哪怕你花自己的錢買很多不必要的東西他也會生氣。這不是花誰的錢的問題,應該是價值觀的問題

3樓:

說到底還是生活習慣不同,有些人覺得錢要用在刀刃上,估計你男朋友就是這樣的。這也從一個側面說明他比較本分。看你怎麼想了。

兩個陌生的人走到一起,性格、生活方式都有一個相互適應的過程。其實都是小問題,只要大家都退一步就好了。

4樓:乙笑卉

有的人的喜歡是想高調,想擁有,有的人的喜歡是高調但你喜不喜歡我沒關係,有的人的喜歡是低調的,壓抑的,暗戀.其實無論那種都是自己的事.而且我看來是美好的事情.

看你的喜歡是怎麼樣的.你表現的慫,沒有表白就是低調的暗戀的,而你現在糾結這個問題就是想高調了.那麼結果是你想擁有公開這樣嗎?

那麼兩個問題.他喜歡你,你們確定關係.他不喜歡你,你仍然喜歡?

你在想一下他可能喜歡你嗎?不拒絕你?若是你心裡答案是肯定的,那麼表白.

若是他拒絕你了你仍喜歡他那麼還是表白.就是你喜不喜歡我都不影響我自己喜歡你的表白.但是事實上拒絕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且你還很難承受高調的被拒絕了.

女孩,矜持點,安朋友的方式相處吧,若他也喜歡你,自然而然水到渠成.

5樓:

可能他希望你能夠節省一點吧 即使是你的錢 他可能希望你有省錢的觀念 畢竟男生掙錢都不容易

不知道男人心裡怎麼想的,為什麼我花自己的錢買了貴的東西男朋友很不開心?可是我花的是自己的錢啊。

6樓:沒有新的沙漠

買貴的東西在應當花錢的時候也許他還是大方的,如果把錢花在現在不需要而且又貴的東西上,也許他會說你花錢無計劃,雖然錢是你的但從理財的角度講,沒有計劃的過度開支無助於財富的積累,組建一個家庭是要花錢很多的。

7樓:花落誰家王

也許有很多種理由的 :第一他是一個會過日子的人。第二 他工資沒你高 怕他符合不了你 第三 他覺得沒有必要買的 東西。第四 東西你是買給自己的

8樓:安安靜靜活幾年

你男朋友小氣,以後善待自己吧

9樓:2011進步

要讓你學會居家過日子。

10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男人叫他滾吧!最恨這樣男人!

11樓:幸福就是抱抱

下次別給他買東西了,等著他給你買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亂花錢了。雖然是你自己的錢

為什麼我男朋友一給我買點什麼,花完錢總表現的不高興,過一會就好了?他是心疼錢嗎?

13樓:翊旋

可能是因為經濟拮据,但挨於你是他的女朋友,又不好意思說。所以在花錢的時候會有一絲心痛~應該多多量解他。

14樓:勝利在望

對,這種男人太小氣了,如果你花錢很大方你和他在一起懇定要經常吵架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沒習慣給你花錢,以後慢慢習慣了就沒事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開始是的,後來想想是買給你的,就無所謂,可能是這樣的心理

17樓:生活中沒有更正

可能是他不夠愛你,把你當外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錢的比重比你的比重大物理測試

19樓:打不死的小強

只能說,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關鍵是他沒錢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錢是父母的,你以為那麼好要嗎??

為什麼女朋友對男朋友花一點點錢都不開心

獲真保 凡事都因人而異,有的女朋友也給男朋友花錢的,但是要禮尚往來,但是也有的女朋友不喜歡給男人花錢,認為在相處當中應該是男人花錢,否則就不愛他,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如果說女朋友對男朋友花一點錢都不開心的話,那麼你可以這麼理解,一個不願意為你花錢的女人,絕對不是愛你的。 可能你的女朋友工資收入比較低,...

自己為什麼每天都不開心

產生的原因主要有 1生活比較單調,就是說缺乏能讓你神經起落的事情 2工作不順心,做事情不得要領,付出了沒有成就感 3不愛分享或者走出去。解決方案 1正視自身的心裡狀態,找出每天缺乏熱愛的原因2做點力所能及的事情,慢慢改善,先建立自身對生活的熱愛3交異性朋友。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呵呵 其實我只想告...

我花我自己錢,男朋友為什麼還不願意

現代愛情觀 相當於花1000塊錢去影樓拍寫真不划算,收的有點貴了。一般幾百塊錢就搞定了,不需要那麼貴。你男朋友應該是這樣的,不是花錢的問題,而是影樓把錢收高了,欺負你。所以你男朋友不願意。他說為你花錢沒錯,一般都這樣。不過花一千拍寫真可能收費真的高了,他不想看你吃虧。 這種男人的心態心疼錢是真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