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出現讓我覺得踏實,但沒其他感覺,那是喜歡或愛嗎

時間 2021-10-28 08:22:06

1樓:zhhzhh木

這個人的出現只讓你覺得踏實,證明他能夠給你安全感,但這種感覺不包括喜歡或者愛。可能只是來自一位朋友的保護,但是他從一而終對你好,也可能會衍生出喜歡和愛的感覺。

2樓:

其實愛很簡單,一個人你說不出哪好,長得不好,沒身材,對你或許也不好,但是他偏偏給你一種莫名的安全感,那是除爸爸之外的另一種安全感,讓人覺得很安心,你在他身邊就很開心,不需要過多的娛樂設施,簡簡單單地看著他說話,每個動作,你心裡會暖暖的,那就是愛了

滿意請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既不是喜歡也不是愛 應該只是一種安全感

4樓:思語新竹

我覺得這就是喜歡或者愛的一種表現。一個人的出現如果讓你感覺心裡很踏實的話。這就是說明你非常相信這個人。

那你還沒有其他的感覺,但是如果你和他在一起時間長了。這種感覺就會出來了。

有的時候愛是需要慢慢培養的。只要你一開始不反感這個人。慢慢的接觸時間長了。就會對對方有種依賴感。哪怕是一天不見到,就感覺特別的失落。這就是愛。

如果你遇到了那個讓你感覺心裡踏實的人。就好好與他相處吧。

5樓:大白兔迷子

安心的感覺應該是家的感覺

為什麼總覺得男朋友沒那麼喜歡我,但有些細節又感覺他是喜歡的,我始終不能確定我是否愛他,他是否愛我?

6樓:品樂室內門

既然你能夠從一些細節上發現他是喜歡你的,那就是喜歡你的作為男朋友不可能顧及到你的所有,偶爾肯定會有疏忽的地方,如果這樣你就覺得他不夠愛你,那就是你太過矯情了

對自己的男朋友不要要求太過苛刻,人無完人,對待愛情誰也做不到盡善盡美。

只要能夠感覺到他是關心你疼愛的,那就是愛你的祝你們幸福

7樓:zxcv自孤

其實有些時候愛情

這個東西沒有準確的答案

而且你也不要去胡思亂想

你越想的話

覺得自己不喜歡他

或者是更迷茫

有些東西往往就融入生活當中

8樓:讀書與智者交流

他是否愛你你不能確定,你是否愛他你也不能確定嗎?如果在內心深處沒有那種特別的想念,或許你們之間根本還談不上愛,只是他是男人你是女人而已。愛是相互的傾慕相互的吸引,還有寂寞時最深情的陪伴,你居然連愛不愛都不知道,還是暫時別談愛。

9樓:子昂醉了

分手啊,喜歡你的人會對你忽冷忽熱嗎?你要知道談戀愛應該是件開心的事情,如果這段感情讓你覺得不安趁早分手,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10樓:木有前途的哇

其實你要確定他愛不愛你 很簡單啊 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都能夠感受的到。

你生病有沒有寒虛問暖

你難過有沒有細細安慰 聽你訴說

你不開心會不會哄你

即使生你氣也會很快的穩定自己情緒。

證明愛不愛你 生活很多細節都能表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感覺,說明你們不純是為了愛情在一起的,可能為了互相依賴,互相幫助,減輕生活壓力的方面的需求在裡面!如果你們的生活,工作環境沒什麼變化,可能會維持時間長點,如果你們有一方工作,生活環境有較大的改變,使彼此的經濟收入產生較大的差距,可能會影響到你們現在的生活!甚至各奔東西,因為你們愛情彼此沒有真心付出!

12樓:小爺

您好,你要信任自己的男朋友,

要相信他是愛你的,

不要想著他是否愛你,

這樣很多小事都會被放大,

即便是無心的小事,

你也會認為是他不愛你的表現,

望採納,謝謝

13樓:健康**

愛不愛你,需要你自己去發現。當然你變得優秀,他會更加願意和你在一起,這也是你能把握的。當你優秀的時候,總會吸引他到你身邊,給予你更多愛,因為他怕失去你。

14樓:最愛

那是你身在幸福中不知福,可能你從小就比較內向,比較害怕,內心比較孤單,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如果愛他就相信他,相信自己,不要想的太多。

15樓:活寶慕容皓

你最好不要這樣想,男生和我們女生不一樣。他們只會在一些細節上愛你,其他的話你叫他在深刻他也做不到。

16樓:大問號

容易想太多的女人最可愛啦。我想你男友一定也是這麼想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裡最討厭的就是不信任,互相猜疑。所以你最好是先把他信任完了再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談了多久了?你是不是還不夠了解對方?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卻總是感到不踏實?愛情最重要的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覺得握不住他,你沒有感覺到他,所以感到不踏實,你用心去傾聽他的心,一定有其他的感覺,試試看!!!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e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一個道理, 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 緣分主宰著一切.

...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最重要的是信任 往往信任是很難做好的

男友讓我認識他的情人,但沒告訴我是什麼關係

見過父母了算什麼啊,到時候也可以不認賬的啊,而且你又說他現在很窮,可能是因為窮才沒有跟他喜歡的那個人在一起啊,你在他這麼低潮的時候對他好,換做是誰都不會輕易放棄你的啊。感情的事情啊,別人沒有辦法參與的,我們這些人只能夠在不好的事情出現之後開導開導你,做決定的事,誰都幫不上忙的,而且,幫你決定的話,以...

我裝的是win7,但完全沒覺得好用,想換回xp

windows7與windowsxp的區別是什麼?安全性的提高,對於不懂電腦的人來說,沒有多大的作用。對硬體的利用率更加高效。介面方面,變化並不是很大。主要是一些圖示的變化,和功能命名的變化,比如 網路上的芳鄰 變成了 網路和共享中心 windows7更多的是優化。windows7為了加強安全性,部...

如果人對我的關心讓我覺得有負擔了怎麼處理

這說明你並不喜歡這個人。解決辦法是對這個人的態度冷淡一點。或者迴避他。這樣他不再關心你,以後你就輕鬆多了。 虎三叔 那就跟她說我不需要你的關心,你不用對我這麼好,要客氣一點說,不然說很傷關心你的那個人的心,你也不要直接跟他說關心你會有負擔,不然他會自負的 鳳韻萱 或許是他沒拿捏住分寸感,有些越界了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