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願意花男朋友錢,是因為瞧不起嗎?

時間 2023-01-06 08:00:06

1樓:與可

不是的。有些女生是比較有原則性的。因為還沒有到談婚論嫁的地步,所以不願意花男朋友的錢,而且自立自強。有修養,有內涵,也有經濟能力,所以不會花對方的。也不是瞧不起。

2樓:熙熙攘攘沉默是金

女朋友不願意花男朋友錢,肯定不是因為瞧不起。

一方面是女方經濟獨立,不想依賴男朋友,畢竟兩個人還沒有結婚,另一方面是體貼男朋友,如果花男朋友的錢,男朋友勢必經濟緊張,在別的方面節衣縮食。

3樓:愛吃魚的貓

女朋友不花男朋友的錢,並不是因為她瞧不起自己的男朋友,而是感覺兩個人還沒有達到談婚論嫁的時候,所以不願意花男朋友的錢,嗯,這種女孩子還是比較有內涵,有修養的。

4樓:帳號已登出

不是瞧不起,是這個女孩女孩子比較有原則性,一般有原則性的女孩子在談戀愛時都不願意用對方的錢,甚至出去活動時很多都是aa制。

5樓:宮人奧

並不是,而是因為他只想要乙份比較純粹的感情,因為感情無關金錢,他不想讓金錢成為你們兩人互相猜忌的一種常態,只想和你談乙份甜甜的戀愛,不想給你過多的加重負擔。

6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花你的錢,就是希望,不要讓你愛得有壓力,愛得喘不過氣來;如果她天天花你的錢,而當你沒有錢的時候,就會感覺到,愛得很累;所以她為了減輕你的負擔,才不捨得花你一分一文。

7樓:萬爾佛

我認為女朋友不願意花男朋友錢,是因為女朋友的自尊心比較強,認為自己可以有能力賺錢也是自信的表現,所以這種女生是值得珍惜的。

8樓:而且我

並不是因為瞧不起,而是女朋友並不是真正的愛這個男朋友,和男朋友還是比較生疏的,所以不願意花男朋友的錢。

9樓:沐沐

不是。因為這是女生愛乙個人的表現,女朋友不願意花男朋友錢,說明女生處處為男生考慮,把他的錢當作自己的一樣。

10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當然不是,這恰恰說明這個女生有非常強的自尊心,所以才不願意花別人的錢。

11樓:陳遠紅紅紅

不是的,是因為這個女孩的三觀非常正確,她覺得男朋友賺錢不容易,所以不願意花男朋友的錢。

12樓:留此地有花香

不是並不是,可能她不想讓你誤解,她是圖你的錢,所以才處處為你著想!

13樓:一切順其自然不強求

覺得並不是這樣,女朋友不願意花男朋友的錢呢,首先他是乙個非常獨立的女生,不希望花對方的錢,就是保證乙個人的獨立和尊嚴。

14樓:情感語錄小靈通

在女人的世界裡,男人就是最重要的乙個人;女人不希望花男人的錢,最後讓男人誤會,自己跟著男人在一起,就是為了貪圖男人的錢。

為什麼女朋友不願意花男朋友錢?

15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女朋友不願意花男朋友的錢,一方面是不想給男朋友負擔或者是認為自己跟這個異性沒有發展到,另一方面也可能是你的女朋友比較獨立,有自己的想法,而且也很有能力,不想花男朋友的錢。

16樓:網友

那說明你的女朋友很愛你也很獨立,她不想花你的錢不想給你帶來壓力。還有一方面是覺得自己有工作能力,可以經濟獨立,花自己的錢更加硬氣一些,而且吵架的時候也很有底氣。

17樓:lo無憂

女朋友不願意花男朋友的錢,也是需要尊重對方的。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的是感情基礎,是要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但是不是互相依賴。剛開始工作可能都比較壓力比較大。

她這樣做也是不想讓你有太多的負擔。應該也要理解她的做法。

1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女朋友不願意花男朋友的錢,無非就是為了自己的尊嚴吧,很多時候他們一般是不想花男朋友的錢的,因為花了男朋友的錢,有時候多多少少都會覺得挺無奈的。畢竟拿人的手短,吃人的嘴短吶。

19樓:做最真de自己

我周圍的女性不花她們男朋友的錢是因為:

1、自己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完全可以養活自己,不想花別人的。

2、覺得不好意思,總花男友的錢不好。

3、還沒到花對方錢的地步,還是要保持距離,免得到時候扯不清。

20樓:萬事阿秋

我覺得女朋友不願花男朋友錢無非就是怕無緣走到最後的時候,也可以乾脆的說分手,而不必再算賬,還有的可能就是女生的經濟比較獨立,也知道男朋友賺錢不容易,自己有錢花,所以就不願意花男朋友的錢。

21樓:網友

拿人家手短,吃人家嘴短,這是亙古不變的道理,尤其是女孩子花了男孩子的錢以後,就覺得自己是對方的人了,自己對對方有所虧欠,若以後有什麼變故,再想分手,可就不那麼理直氣壯了。

22樓:le**es傾聽

不願花男朋友的錢是因為每個人掙錢不容易,生活的一分一毫都是辛苦掙來的。

23樓:雲中書雁

不像有的拜金女,專門找一些有錢的男的,騙吃騙喝。等男朋友窮困潦倒的時候,他們就會提出分手,然後再高攀別人。

遇到這樣不願意花你錢的女孩是你自己的福氣,你要好好把握她,前提是她也正好喜歡你。

24樓:dj林林

可能是這個女朋友不確定能不能和你繼續相處下去,所以不想欠你太多。

在這種情況下,男人一定要真誠的去對待這個女孩子,可能是在考驗你,或者是並沒有想好要不要和你繼續相處下去,所以男孩子一定要用自己的真誠去打動對方。

一點點的去感動女孩子,相信慢慢的就會接受你給她的錢?

25樓:老許

如果你的女朋友不願意花男朋友錢,證明她是個很獨立的姑娘,不願依靠別人生活。我感覺這樣挺好。同時也有可能是女孩還沒有最後決定是否要跟你在一起,所以不想佔便宜。

其實即使結婚後有很多家庭男女雙方也是各自花各自的工資,沒必要必須把錢合在一起。

26樓:藝茹情感日常

一、這樣的女朋友比較自強,生活上能夠獨立。也許還達不到我們所說的女強人,但是能夠做到自給自足。

二、她可能還沒有完全認可你,擔心會有意外,到時候分手的時候有扯不清的經濟關係,給自己惹麻煩。

所以,遇到這樣的女生也是自己的幸福,獨立自主,很好。

女朋友不願意花男朋友的錢,這是為什麼?

27樓:憶

作為女朋友,不願意花她男朋友的錢,很有可能就是這個女生覺得兩個人談戀愛。是需要共同付出的,沒有必要讓對方一直花錢同時也說明他是乙個通情達理,能夠善解人意一位,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他們還並沒有太熟悉。

28樓:鐘瑪

女朋友不願意花男朋友的錢,很有可能是他不好意思,或者她覺得談戀愛的時候並不一定需要花費男朋友的錢,自己也是出二出一點錢的。

29樓:與可

可能是女生覺得男朋友掙錢不容易,所以不願意花男朋友的錢,也或許是這個女生三觀非常正,認為女生獨立花人家的手短,所以不願意花別人的。

30樓:go我的世界誰懂

很可能是因為這個女生覺得男朋友掙錢不容易,所以不願意花男朋友的錢,或者是因為這個女生的三觀非常正,或者是因為這個女生非常獨立,所以不願意花男朋友的錢。

31樓:熙熙攘攘沉默是金

女朋友不願意花男朋友的錢,因為女生想保持自我的獨立性。

其實戀人之間不該分的太清,一些小花銷,比方吃飯,看電影,讓男朋友買單也無所謂,畢竟男人也不會計較這點小錢。大的花銷還是自己處理。

32樓:路邊的風兒

因為這個女孩的家教非常好,非常重視男朋友,而且非常自立自強,她不希望花男朋友的錢,因為自己也有錢,而且也希望自己能夠在這段感情中付出一些,也不希望花男朋友的錢,讓男朋友看不起。

33樓:春季的風啊

是因為不確定這位男生是否就是自己以後相伴一生的人,而且女生覺得自己有能力,當然可以不用花男朋友的錢。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女生有自己的想法,她認為女孩子不能只依賴男孩子,她覺得不能總是花別人的錢,我認為這個女孩的思想是非常正確的。

35樓:哀韓余方

女朋友不願意花男朋友的錢,說明這個女生相對來說,她比較獨立,他不會覺得談戀愛了,花男方的錢就是應該的,他可能對這方面會更計較一些。

36樓:膊藉覺

這種女孩子,是真的很美好,很純粹,但是也真的不被人珍惜,一心想著別人,要給別人什麼,但從來不向別人要什麼,獨立又懂事,但其實內心也有需求,有渴望,但是很少有人在意她們的想法吧。

37樓:聰聰有話講

女朋友不願意花男朋友的錢,大概就是兩種原因,第1個原因就是女朋友自己很有錢,她不願意虧欠男朋友。第2個可能就是這個女生會認為男生很不容易。

38樓:士浩壤

這說明這個女生是比較獨立自主的一種人,有可能是因為她的理念或者家庭教育有關係。

我是比較贊同這種觀點的,因為兩個人並不沒有結婚,所以呢,aa制是最好的選擇。

39樓:萬爾佛

我覺得女朋友不願意花男朋友的錢,是女生比較自信的表現,而且女生心裡也會感到沒有負擔,覺得這樣的戀愛才會更加的甜美。

40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女生可能覺得自己花男朋友的錢是非常沒有能力的乙個表現吧,或者女生現在的能力是非常強大的,或者覺得花自己的錢才是最舒服的,因此才會有這樣的一種行為。

41樓:情感語錄小靈通

想把一段感情維繫好,雙方都要為對方花錢,而不是男生單方面的付出,同樣,女生如果一分錢都不花男人的,非但不能處進感情的加深,還有可能把對方培養成依賴的特質。

42樓:帳號已登出

這就證明這個女生在生活中是比較有底線的,她和你談戀愛不是因為圖你的什麼,而是因為喜歡你才和你在一起,現在的社會女生都是比較獨立的。

43樓:鵜鶘小跟班

說明在女朋友的消費觀念當中,花男朋友的錢是一件不對的事情,她不願意花男朋友的錢,所以這只是乙個人的消費觀念。

44樓:灰狗駕校藍小小

可能只是因為不喜歡你,不想虧欠人。

女朋友不願意花男朋友的錢是為什麼啊?

45樓:小女人那又如何

很好啊!

現在這樣的女孩子太少了!

是乙個獨立女性!

值得你去好好疼愛!

希望你們幸福!

4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認為這是乙個三觀很正的女孩。

她可能對愛情的嚮往不一定是金錢。

她可能希望你給予她的是細節是關懷。

她認為乙個男孩子本來生活就很辛苦而自己又可以獨立 那麼她不需要你的物質方面 但是你可以給她一些不是太貴但是輕易很重的禮物 比如隨手一束花 見她的時候給她帶杯奶茶 知道她的喜好我覺得女孩子更注重細節吧(僅代表我的觀點,謝謝下希望能幫助到你)

47樓:小小怪下士

要麼她很獨立 要麼她是對你失望。

48樓:顧大寶貝

我不確定能不能跟你走到最後,所以我不花你的錢。

4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感情沒有那麼深,女方不想欠男方的。還有可能是女方是比較自立的人,不想依靠別人。

50樓:李小北堅強不屈

這說明你朋友的人品很不錯,起碼是正經女人,難道你想被女人當提款機使喚?很多時候看看她想買沒捨得買的,你偷偷給她買了,不比你非給她錢好嗎?看看她會偶爾跟你以開玩笑的方式提到什麼,8成是真心想要的。

但是如果她說不要,就別堅持要買了,買了不喜歡也浪費。直接給錢跟賣身一樣。她也的確不想欠你,也怕花了你的錢,會擾亂你的生活。

51樓:舒心暢魂

n種可能 有種是不想欠你太多另一種是不想讓你亂話錢或者是怕你以為她把你當凱子吊 很多種可能。

5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還有一點就是 一樓說的。

那女的是不是那種人我想你應該最清楚。

我想應該不是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結婚,還是不花為好,不想花別人的錢,自己的錢還是花得心安些。

54樓:

不想欠別人的,現在的關係還不穩定,花別人的錢心裡不舒服。

55樓:偶叫龐光大

現在不讓你花錢···

以後好讓你心甘情願為她花錢··

56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讓你覺得她和你在一起是為了你的錢。

57樓:青州恆藝裝飾

對於這個問題,我個人認為,應該是女友比較喜歡你,不想給你帶來什麼復旦,再就是為了耿直,相當不錯的女友,好好把握吧。

58樓:賴英

不想以後被人嫌棄啊,我也是這麼想的,要是結婚了還沒有什麼說的,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尊重各自的勞動成果。

我花我自己錢,男朋友為什麼還不願意

現代愛情觀 相當於花1000塊錢去影樓拍寫真不划算,收的有點貴了。一般幾百塊錢就搞定了,不需要那麼貴。你男朋友應該是這樣的,不是花錢的問題,而是影樓把錢收高了,欺負你。所以你男朋友不願意。他說為你花錢沒錯,一般都這樣。不過花一千拍寫真可能收費真的高了,他不想看你吃虧。 這種男人的心態心疼錢是真的,但...

為什麼女朋友不願意公開關係,女朋友不願意公開我們的關係?

女孩喜歡男孩都是這樣表現的 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 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 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 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

我女朋友不願意給我怎麼辦,女朋友不願意給我怎麼辦啊

曾博工作室 同樣的身為男人的我覺得,能得到也未必是好事,得不到也未必是壞事。什麼承諾什麼一生一世都不可以相信,以後你就會明白,現在就算你們怎麼相愛,就算你們現在愛的死去過來,日後也不是你想要的結果。相信我。要學會順其自然,該得到的時候自然會得到。你也不要太傷心。望採納。女朋友不願意給我怎麼辦啊 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