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的順序,七龍珠一共有幾部以及先後順序

時間 2021-05-05 16:49:12

1樓:

龍珠的播出時間順序:七龍珠 、龍珠z、龍珠gt、龍珠改 、龍珠改之魔人布歐篇、龍珠超。

一、七龍珠tv(1986-2023年)

最初的七龍珠動漫,許多人心中的童年回憶。主要講述了孫悟空及夥伴們為了尋找能夠實現願望的七顆龍珠,從而踏上冒險的旅途,並在途中以變得更強為信仰勇往直前,突破自我的勵志故事,共153集。

二、龍珠z(1989-2023年)

《龍珠z》為系列動漫的第二部。故事發生於「龍珠」後五年的世界,講述悟空和夥伴們保衛地球的故事,共291集。

三、龍珠gt(1996-2023年)

這部作品的故事大綱非鳥山明本人創作,但其參與了部分角色設定和相關插畫。

主要講述許變成少年模樣的孫悟空和孫女小芳為保護地球去尋找散落到宇宙各個角落七顆黑星龍珠的故事,共64集。

四、龍珠改(2009-2023年)

《龍珠改》其實是把《龍珠z》的畫面進行了修補順便刪除了一些情節,共98集。

五、龍珠改之魔人布歐篇(2014-2023年)

《龍珠改魔人布歐篇》是「龍珠改」系列的第二部,龍珠系列的第五部,是為紀念《龍珠z》開播20周年而製作的,使用最新的數碼修補技術進行處理,讓z傳說以更加色彩鮮豔的姿態在tv動畫上覆活的動漫,共61集。

六、龍珠超(2015-2023年)

鳥山明先生編劇改編的第三部動漫。講述孫悟空等人在結束了與魔人布歐的戰鬥,地球重回和平後的故事,共131集。

七、龍珠af

這是來自日本的同人漫畫家toyble的作品。由於版權問題,如今已經停更。

故事是發生在《龍珠gt》中孫悟空跟著神龍飛走的幾年後的世界,是關於超級賽亞人更進一步進化的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龍珠系列作品之所以能經久不衰,是有原因的:

1、熱血。龍珠主要是以打鬥為主的動漫,期間不停地戰鬥,不停的修煉,超越對手,甚至超越自我,一階又一階的變化讓觀眾熱血沸騰。

2、劇情走向出奇。龍珠系列的劇情往往讓人捉摸不透。從一開始的小悟空篇,搞怪調皮滿不正經到後來的那美克星篇,感覺畫風完全改變了。

3、人物角色的刻畫。當中最成功的莫過於比克和貝吉塔。

比克作為曾經的大魔王,想要稱霸地球,之後卻為了保護悟空的孩子悟飯而獻出自己的生命,著實讓人動容。

而貝吉塔,作為曾經連同伴都殺的冷血賽亞人,受到悟空的感化變得越來越有人情味,並且其本身的男子氣概也漸漸顯露,為了家人為了朋友可以獻出生命。

2樓:又乙個八卦

1、龍珠

《龍珠》(dragon ball),是七龍珠系列中的開山之作,根據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的同名漫畫改編,於2023年2月26日在日本富士電視台首播。

2、龍珠z

故事發生於「龍珠」後五年的世界,講述悟空和夥伴們保衛地球的故事。

3、龍珠gt

龍珠gt《dragon ball gt》是根據漫畫家鳥山明的超人氣作品《七龍珠》《龍珠z》後,由東映動畫公司原創製作的七龍珠系列動畫片,是龍珠超人氣作品系列第三部。

故事發生於「龍珠z」5年後的世界。這部作品的故事大綱非鳥山明本人創作,但其參與了部分角色設定和相關插畫。

4、龍珠af

《dragon ball af》中文譯名《龍珠af》,是來自日本的同人漫畫家toyble的作品。是繼《七龍珠》《龍珠z》《龍珠gt》後的一部同人作品,受到各龍珠愛好者的好評。故事是發生在《龍珠gt》中孫悟空跟著神龍飛走的幾年後的世界,是關於超級賽亞人更進一步進化的故事。

這部作品並不是鳥山明大師的作品,而是來自日本的同人漫畫家toyble的作品,是繼《龍珠gt》後的一部同人作品。畫風方面,和鳥山明大師的頗為相似,人設承襲了龍珠gt。作者toyble的畫功也屬上層。

5、龍珠改

電視動畫《龍珠改》(ドラゴンボール改),是「龍珠改」動畫系列的第一部作品,改編自2023年鳥山明創作的漫畫《龍珠》。是為紀念《龍珠z》開播20周年而使用數碼修補技術進行處理改編並且全新錄製配音的重置版作品。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尋找龍珠之旅

獨自住在深山的少年孫悟空,遇上蒐集七龍珠的少女科學家布林瑪,布林瑪為得到悟空擁有的四星七龍珠而帶同悟空踏上找尋七龍珠的旅程。

長有尾巴的孫悟空天生神力,加上曾得到己過世的爺爺(孫悟飯)訓練武術,所以悟空找尋七龍珠的期間多次打敗作惡的壞人,並且認識了烏龍、樂平、龜仙人、牛魔王及其女兒琪琪等朋友。在找尋最後一顆七龍珠時闖進皮拉夫的城堡,後來悟空因月圓而變身成巨猿,被剪掉尾巴,七龍珠亦因烏龍的許願而四散。

3樓:匿名使用者

龍珠(悟空小時候,到悟空跟琪琪結婚)

龍珠z(悟空的兒子悟飯出生,打敗賽亞人的入侵,打敗佛力沙,打敗斯路,到最後的魔人布歐)

龍珠gt(悟空的孫女,也就是悟飯的女兒出場~ 繼續打boss)以上是鳥山明的龍珠全部!

接下來:龍珠改,是日本動漫社,根據龍珠原版,進行刪減,把一些拖沓的情結給刪掉。而做成的新版龍珠,裡面情結跟原版一樣,就畫面對照原版,更細膩一些~

至於龍珠af,是美國製作的動漫,跟日本龍珠基本無關。也是大多龍珠迷不承認的龍珠。

純手打,望採納~~

4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順序為:《龍珠》→《龍珠z》→《龍珠gt》→《龍珠超》

1、《龍珠》

《龍珠》是東映動畫製作的「龍珠系列」第一部動畫tv,改編於著名漫畫家·鳥山明的同名作品。該作於2023年2月26日——2023年4月19日在富士電視台放送,共153話。主要講述了孫悟空及夥伴們為了尋找能夠實現願望的七顆龍珠,從而踏上冒險的旅途,並在途中以變得更強為信仰勇往直前,突破自我的勵志故事。

2、《龍珠z》

故事發生於「龍珠」後五年的世界,結束了與新短笛大魔王的天下第一比武大會,我們的地球迎來了長達六年的和平時期,數次拯救世界的孫悟空在此期間與琪琪走入婚姻殿堂,並生下了可愛的兒子悟飯。然而更大的危機一波又一波向勇敢的戰士們襲來。

打頭陣的賽亞人拉迪茲,意外揭開了悟空的身世。宿命的對手貝吉塔則讓悟空真正見識到高手的存在。在此之後,那美克星、弗利札、超級賽亞人、人造人、未來少年、魔人布歐。

精彩戲碼接連上演,拉開了龍珠z的巨集大篇章。

3、《龍珠gt》

4、《龍珠超》

《龍珠超》是由原作鳥山明親自參與原案的製作,《龍珠》推出的全新電視動畫,這也是繼《龍珠gt》(原創動畫)後,相隔18年再度推出全新電視動畫。

全王底下的每個宇宙都有乙個界王神與破壞神共同統治,界王神與破壞神下轄又有界王幫忙管理。劇情風格與以往的戰鬥大不相同,仿鳥山明早期的搞笑鬧劇,除了戰鬥以外多半是輕鬆的日常喜劇。

5樓:饕餮2貨

七龍珠《dragon ball》(又名:龍珠),根據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的同名漫畫改編,於2023年2月26日在日本富士電視台首播。

6樓:bug般的飛人

順序是七龍珠-龍珠z(或者龍珠改,龍珠改和龍珠改魔人布歐篇是龍珠z的高畫質重製版,刪減了部分東映原創) -龍珠gt或龍珠超(龍珠超接魔人布歐之後的劇情,龍珠gt接龍珠z結尾,可理解為平行宇宙) - 龍珠af(af為同人,非鳥山明或東映原創,劇情接龍珠gt結尾)

7樓:

gt是鳥山明授權作品。af是同人作品。

順序為龍珠-z-gt-af。龍珠改是紀念版,是z的精簡和畫質優化版。

8樓:匿名使用者

龍珠第一部190多集 龍珠z(上下)共291集 龍珠gt 64集 龍珠劇場版共20部 龍珠af(不是鳥山鳴原創,現有3集吧) 龍珠tl建議你去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龍珠→龍珠z→龍珠gt→龍珠af

龍珠改不能和它們排列,龍珠改是把龍珠z濃縮修改了下

10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部是龍珠,第二部是龍珠z,第三步是龍珠gt,然後是龍珠改,最後是龍珠af。

11樓:恒哥

首先有《龍珠》,然後是《龍珠z》。然後是東映獲得鳥山明批准之後出的《龍珠gt》。至於《龍珠af》,這只是乙個同人的作品,有美國版的,也有日本版的,勸你不要去看美國版的,畫風十分的蛋疼。

《龍珠改》是日本為了紀念《龍珠z》開播二十年,採用最新的數碼修補技術使龍珠的傳奇再度活躍在螢幕上。劇情更加緊湊,也更貼近漫畫

七龍珠一共有幾部以及先後順序

12樓:狗比人忠

截止2023年9月,龍珠系列共有四部,順序為:《龍珠》→《龍珠z》→《龍珠gt》→《龍珠超》。

1、《龍珠》

劇情簡介:悟空12歲時遇見外出蒐集龍珠的女孩布瑪,知道了集齊七顆龍珠就能向神龍許願,隨布瑪離開深山去闖蕩外面的世界。在不可思議的冒險旅途中,他結識了會變身的烏龍、沙漠強盜雅木茶、「武術之神」龜仙人等人。

因幫助龜仙人的海龜而得到筋斗雲,學會龜派氣功,並莫名與牛魔王之女琪琪有了婚約。

2、《龍珠z》

劇情簡介:五年後,悟空帶著兒子悟飯去龜仙屋聚會,遇到入侵地球的哥哥拉蒂茲,得知了自己的身世。拉蒂茲威脅悟空一起進行侵略,並擄走悟飯作為要挾。

為救回悟飯和保護地球,悟空跟比克聯手,合力殺死拉蒂茲,但悟空也在戰鬥中犧牲。拉蒂茲臨死前透露更強的賽亞人將會來到地球。

神仙留下了悟空的肉身。為拯救地球,陰間的悟空決定到北界王處修行。悟空跟隨界王修煉,學會界王拳和元氣彈。

一年後,被復活的悟空急忙趕回地球,救下悟飯和克林,但雅木茶、餃子、天津飯、比克已相繼被賽亞人那巴殺死。

3、《龍珠gt》

龍珠gt《dragon ball gt》是根據漫畫家鳥山明的超人氣作品《七龍珠》《龍珠z》後,由東映動畫公司原創製作的七龍珠系列動畫片,是龍珠超人氣作品系列第三部。

劇情簡介:悟空和歐布一起修煉五年。回家前悟空陰差陽錯被黑星龍珠變成小孩。

悟空為找到四散於宇宙的黑星龍珠,跟孫女小芳及特蘭克斯了一場宇宙冒險。悟空在依美加行星擊敗雷基克,和比巴星的怪物姆瑪大戰一場,在路德星球消滅了邪教機械人路德。

在m2星球被公尺加粒子炮部隊捉住,後發揮出真正的戰鬥力消滅了對手。在跟最強突變體機械人利爾德將軍的決戰中雙方打成平手,卻因分心被變成金屬板。被吉魯救出後打倒了繆博士和貝比。

4、《龍珠超》

《龍珠超》是根據日本漫畫家鳥山明的代表作《龍珠》改編而成的第四部動畫,由原作者鳥山明擔當原案,描述悟空等人與魔人布歐的戰鬥結束後的故事。

劇情簡介:艾紀778年8月18日,甦醒後的第7宇宙破壞神比魯斯,從侍從維斯口中聽到弗利薩被悟空打敗的訊息。比魯斯回想起做過的乙個預知夢,夢中他與超級賽亞人之神史無前例的對抗。

為尋夢中超級賽亞人之神並和他戰鬥,在維斯的帶領下,比魯斯朝著悟空所在的界王星襲來。悟空完全不理會界王的警告,變身超級賽亞人3進行對決,結果以慘敗收場。

比魯斯前往地球調查,結果竟僅因貪吃而引發一場攸關地球命運的戰鬥。在貝吉塔等人敗北後,悟空及時回到地球,用龍珠獲知變成超級賽亞人之神的方法,成功變身與比魯斯激戰,雖未能獲勝,但其精神與實力得到比魯斯欣賞。比魯斯放棄破壞地球,與維斯離開。

七龍珠結局,七龍珠已完結了嗎?

孫悟空在發出元氣彈之前就死了,他和神龍約定,為了打敗一星龍,他願意一生一世守護龍珠,所以,龍珠賜予孫悟空力量,讓他的精神存在於世,和最後的敵人對抗。七龍珠的負向能量需要100年才能夠完全淨化,所以孫悟空每隔100年才出現一次,孫悟空因為和神龍合體,所以永遠都是20歲的樣子。孫悟空為了宇宙能得到永遠的...

七龍珠好看嗎,為什麼七龍珠那麼好看?

很好看,我最喜歡超級賽亞人3狀態的悟空 卡羅特 金黃的長髮帥啊!龍珠gt 悟空變小了,只有在超級賽亞人4時才長大,紅毛猴子 和人造人 克林和乙個人造人結婚了 篇我比較喜歡。推薦看!為什麼七龍珠那麼好看?因為一。七龍珠,很讓人熱血沸騰,而且還很搞笑,即精彩,又讓人發笑,而且情節不重複,不像有些動畫片翻...

七龍珠大結局,七龍珠已完結了嗎?

悟空跟神龍走的時候,龍珠融入了悟空的身體,我想就是神龍和悟空合而為一了 或者神龍把自己所有的力量都給了悟空。以後都不會有神龍和龍珠了 悟空就成為真正意義上的神了 有神龍的功能,可以滿足任何願望不是神是什麼?所以他回來的時候沒有變老。龍珠也就該完了 以後可能會出續集的 不過就不叫龍珠這個名字咯 本來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