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七龍珠怎麼調戰鬥力,cs七龍珠如何增加戰鬥力

時間 2023-02-18 21:40:1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別的辦法只有靠打人。或者找神龍許願。b2加1w能量。普通狀態達到7萬時就可以變超三。

2樓:超強的卡卡羅特

收集好龍珠放在同乙個地方,站在神龍下面按一下b,再按一下2,就會提高戰鬥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外掛程式,進遊戲輸入指令要都少有多少,最高799999999

cs七龍珠如何增加戰鬥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戰鬥力是不是說的所謂ki數值。

如果您所說的是ki數值的話。

您可以通過戰鬥來獲取。

通過集齊七龍珠召喚神龍獲取。

通過改氣補丁來更改(不太推薦,因為有些作弊)ki數值可以進行變身,例如悟空可以從開始的賽亞人1公升級到賽亞人2 如果。

ki數值足夠可以從超級賽亞人2變成超級賽亞人3。

總之,為了方便可以通過用初始形態(例如用剛開始的悟空)來進行龍珠許願,這樣比在超級賽亞人狀態時許願獲得的ki數值多。

說道這個遊戲,我好久沒有玩了,但是樓主既然問了 我也是絞盡腦汁思索得到的,望採納。

5樓:遊戲莽撞人

挺簡單的,戰鬥力,就是氣的上限,上限決定了你變身的次數,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可以直接邊賽亞人1,然後通過不斷的攻擊敵人,就可以奪取他們的戰鬥力,或者召喚神龍來得到,不同的是,神龍給的氣,一次是一百萬,而打人給的氣,一次可能只有幾百上千,但是殺人給的多,不過如果你想用這種方法變賽亞人2,需要很長時間的積累才可以。

cs七龍珠裡怎麼改戰鬥力

6樓:匿名使用者

超4外掛程式,按z 3個選擇(1)好像是變4(2)原來的模式(3)取消?我忘了。

先按5就是元氣彈,不要按滑鼠集氣,按z,按滑鼠,元氣丹滿了,瞄準自己腳下,在死的一瞬間變4,你只能看見閃電,氣 人物沒了因為死了,情節完了人物復活,攻擊力上來了,你要多試幾次把握好一瞬間。累死我了。

cs七龍珠怎麼增強戰鬥力

7樓:匿名使用者

許願~集齊七顆龍珠後按b然後等~~~

等到一條閃電閃過之後再按b~

如果你是的話再按2~~

如果你是再按1~~

注意你有乙個叫cf的小條條~~一直許願到他滿後按z變身~~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在七龍珠前點b,在神龍出來的時候在點多次b,這時會有願望,最好的是第二個願望,因為是增加戰鬥力的。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找神龍許願,先按b,召喚神龍,再按b,做邊會出一些數字和英文,再按2,增加100w戰鬥力。

10樓:夜神翔太

1、召喚神靈許願增加cf,變身成最強的形態。

2、召喚神龍許願增強100w戰鬥力。

3、攻擊敵人。(加得很慢,所有不推薦)

11樓:網友

多殺人~好像殺到100能超級賽亞人變身~~原來技能加強。

12樓:塞亞人孫悟空

先許願使戰鬥力提高,待到戰鬥力很高了,按z可以變身!

13樓:網友

用龍珠許願或與別人肉搏。

14樓:匿名使用者

p人,或用龍珠選第二個願望。

15樓:no_1無與倫鈚

最好的方法就是變身,其次就是殺人。

七龍珠cs2.1怎麼改戰鬥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1 狂被殺 或者狂殺人 增加氣 2 用龍珠許願增加氣 集齊7個 按b 過一會 再按b 就有選項 按2 多迴圈幾次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拼命打對手就會不斷提高戰鬥力。

cs七龍珠誰知道提公升戰鬥力的命令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一下按~出現控制台,你輸入esf_powerlevel z-p 15000000,應該就可以了。

cs七龍珠ecx增加戰鬥力的命令

19樓:悟飯

我有乙個命令可以把你加的機械人定住:

idlebots 1

注意字母和數字中見的乙個空格,還有大小寫。

cs七龍珠怎麼玩啊,CS七龍珠怎麼玩啊

安裝圖 然後選人 元氣蛋什麼的 一頓暴打 cs七龍珠怎麼玩啊?電腦都是按鍵g 急速移動很難抓到 要抓到和人 對戰會好抓點 電腦急速移動的太快 龍拳抓到的機率會搞 這2都是提高速度 龍拳是秒殺你進遊戲的時候按 鍵也就是esc下面那個按鍵按了之後就是出現控制台出來隻後你輸入idlebots 1電腦就不會...

CS七龍珠怎麼變身超4?cs七龍珠怎麼變身超

變身超4的方法 可以直接變超四不用補丁。超4 悟空 普通身體 普通狀態 氣到達12,000,000時。再讓自己的血減到15以下。按 z 變身,就會變成gt的小悟空。再按 z 變身,就會直接變成gt小悟空的超3形態!之後向神龍許願,先站在龍珠上面按一下 b 等閃電劃過時在按一次 b 出現一排數字,要按...

cs龍珠問題,CS七龍珠怎麼玩啊

invalid cd key 無效cdkey,cdkey需要更換。你換個cdkey吧,點聊天室可以更換。fatal error delta load couldn t load file delfa.lst 檔案載入時出現檔案錯誤,不能載入delfa.lst 你看下你有沒有這個檔案,到別人的機子裡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