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玻璃的印表機哪種好啊,玻璃印表機有什麼比較好的??

時間 2022-01-24 13:05:14

1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從以下三個方面,可以很快的了解到如何判斷玻璃印表機牌子:

1、看裝置核心部件,也就是噴頭。如果是通用的愛普生噴頭,每個廠家都可以做的,談不上什麼牌子的,屬於很簡單的工藝了。購買這型別裝置,只要不是改裝機和翻新機,離自己越近是哪個廠家,直接購買就好了;

2、同乙個名稱看系列,除了愛普生外,其他噴頭都分了低、中、高、頂級這四個層次的,**也是從3千到3萬之間不等的。就如同電腦的cpu,有三代、四代,還細分了i3、i5、i7。所以一定要認清這個現實。

拿精工系列噴頭來講,低端的為255、510;中端的為1020、gs508;高階的為gs1024;頂級的為rc1536。所以,在選擇的時候,問清楚銷售員是什麼配置的;

3、看已經購買玻璃印表機客戶的反饋,現在的網際網路很發達,很多不良的資訊都可以側面的了解到。

2樓:彩藝數碼科技****

玻璃印表機是一種噴墨式uv印表機,噴頭不接觸列印介質,直接噴在材料上,即噴即幹、一次成型!而傳統印表機除了噴墨印表機還有雷射印表機和針式印表機,工作原理是不一樣的。**的話幾萬到幾十萬的都有,看需求,比如尺寸,噴頭,配置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衣櫃防爆玻璃用四色的uv印表機即可,其使用的是uv墨水,可以防水防曬。市面上主流的主要有uv1610平板印表機 uv2513平板印表機。

4樓:

列印玻璃的印表機哪種好啊?uv印表機好

5樓:彩藝平板

用uv印表機,噴頭不接觸列印介質,直接噴在材料上,即噴即幹、一次成型!而傳統印表機除了噴墨印表機還有雷射印表機和針式印表機,工作原理是不一樣的。**的話幾萬到幾十萬的都有,看需求,比如尺寸,噴頭,配置等等現在理光g5噴頭的機器比較多!

玻璃印表機有什麼比較好的??

6樓:大誠光馳uv機

uv印表機也稱為uv平板印表機、萬能列印、玻璃印表機,能夠列印的範圍十分廣泛。相信您已經基本了解了平板印表機的功能,至於哪個品牌好,作為同行我也不太好回答這個問題。只能給你提供幾個方法去自己判別。

具體方法如下:

1、先通過網路了解品牌、廠家的口碑,調查清楚相關資訊,避免上當受騙。

2、到廠家實地考察,畢竟是幾萬十萬的事,不是小數目,還是親自去工廠考察放心一些,主要看工廠規模、服務態度、專業知識、生產能力等。

3、**不是唯一的判別標準,不同的廠家、不同型號**會有差異,對比之下應該選擇售後服務好的、質量有保障的。

4、簽訂合同時要注意,包括售後、維修、保修範圍、配件等,所有的一切空口無憑,白字黑字寫在合同裡才是最合適的。

選uv萬能印表機首要問題,應該從印表機機的穩定性、噴頭的選擇、後期的維護成本(更換噴頭的**)、售後服務等因素去考慮。

如需玻璃印表機裝置可以考慮東芝uv印表機,它採用的是價效比非常高的工業東芝噴頭,墨點為5pl,列印速度比愛普生的要快2倍,列印精度要比理光g5的要高,使用壽命在24個月~36個月。同時還有2年質保。

7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從以下三個方面,可以很快的了解到如何判斷玻璃印表機牌子:

1、看裝置核心部件,也就是噴頭。如果是通用的愛普生噴頭,每個廠家都可以做的,談不上什麼牌子的,屬於很簡單的工藝了。購買這型別裝置,只要不是改裝機和翻新機,離自己越近是哪個廠家,直接購買就好了;

2、同乙個名稱看系列,除了愛普生外,其他噴頭都分了低、中、高、頂級這四個層次的,**也是從3千到3萬之間不等的。就如同電腦的cpu,有三代、四代,還細分了i3、i5、i7。所以一定要認清這個現實。

拿精工系列噴頭來講,低端的為255、510;中端的為1020、gs508;高階的為gs1024;頂級的為rc1536。所以,在選擇的時候,問清楚銷售員是什麼配置的;

3、看已經購買玻璃印表機客戶的反饋,現在的網際網路很發達,很多不良的資訊都可以側面的了解到。

8樓:彩藝數碼科技****

玻璃印表機就是uv平板印表機,現在市場上這樣的機器非常多,噴頭用的也都不一樣,現在比較多的是理光的噴頭,列入理光gen5的噴頭每小時18平方左右,墨滴7pl,噴頭壽命長達3年

哪家玻璃印表機比較好?

9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首先,買機器一定不要貪便宜,**在8萬以下的玻璃印表機一般都是改裝機,穩定性是比較差的;

其次,選擇玻璃印表機的話一定要慎重選擇,不要盲目的聽從廠家的介紹,不要因為便宜而選擇,因為一款玻璃印表機的好壞首先是噴頭的選擇,從速度上、精度上、壽命、**、售後等方面考慮;

然後選擇規模比較大的廠家,不管是從質量上還是售後服務上大廠家都是有保障的;

最後,再去正規廠家列印一下樣品來看,觀察的時候看一下穩定性怎麼樣,對其玻璃印表機廠家裝置的印刷精度、印刷速度、穩定性等做總額好像測試。

10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平板印表機哪家比較好,要從印表機的做工、用料、列印效果、機器穩定性、售後服務和**等方面綜合考慮。

玻璃印表機有哪些品牌?

11樓:需要乙個暴富的人生

目前市場上的玻璃印表機有很多牌子,國內龍科常見的牌子有理光、愛普生、精工,其中以理光的在市場上最為常見。

三種印表機各有優勢:

精度方面:愛普生高於精工,精工高於理光;

速度方面:精工高於理光,理光高於愛普生;

穩定性方面:理光高於精工;精工高於愛普生。

其中理光適用於工業;愛普生適用於企業;精工適用於個體。

當然,市場上還有許多別的玻璃印表機品牌,具體的情況需要諮詢生產廠家才行。

12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玻璃印表機品牌太多了,生產廠家集中在廣東、杭州、上海、北京。大大小小加起來有100多個廠家,有的廠家擅長做改裝機、有的廠家做小型機器,有的廠家做工業機器,有的廠家做出口機器的,都有其不同的優勢和擅長領域的。選擇品牌的時候要從這3個方面入手:

1、資金量,符合自身的預算前提下選擇合適價位的玻璃印表機;

2、材質的速度、精度要求,玻璃印表機能否滿足單位時間內的產量和印刷品質的要求;

3、裝置的售後服務,是否在本省內購買或者臨省內購買,有售後服務保障;

在選擇的時候,多個廠家之間進行對比,這樣有利於選到合適的玻璃印表機。

有哪些印表機可以列印玻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不能用印表機打的吧·只有專門的印刷公司才有這種裝置的·而且採用的並不是列印技術

14樓:咔勒uv印表機

1、uv印表機、平板印表機、萬能印表機、玻璃印表機,其實都是一種裝置,都是可以列印玻璃的;

首先,買機器一定不要貪便宜,**在15萬以下的玻璃印表機一般屬於改裝機或者是愛普生噴頭的民用裝置,穩定性是比較差的;

其次,選擇玻璃印表機的話一定要慎重選擇,不要盲目的聽從銷售人員的介紹;

一般這些比較大的廠家都是集中在杭州、深圳、上海等地;

最後覺得合適的話,再去正規廠家列印一下樣品來看,對玻璃印表機廠家裝置的印刷速度、印刷精度、使用壽命、穩定性做乙個綜合測試。

15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印表機可以列印玻璃的,在玻璃的表面印刷圖案的,除了普通彩印外,還可以列印3d浮雕立體的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有雷射的店看看

17樓:江西方舟冷卻塔

這個比較難找啊!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玻璃印表機使用哪種噴頭價效比高?

18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目前市場上常見的玻璃印表機三款噴頭對比,愛普生五代噴頭、理光g5噴頭和gs1024噴頭對比:

1、列印精度:愛普生五代噴頭>精工gs1024噴頭》理光g5噴頭;

2、噴頭壽命:精工gs1024噴頭>理光g5噴頭>愛普生噴頭;

3、噴頭**:精工gs1024噴頭>理光g5噴頭>愛普生噴頭;

4、噴頭穩定性:精工gs1024噴頭>理光g5噴頭>愛普生噴頭;

5、對應廠家技術水平:精工gs1024噴頭>理光g5噴頭>愛普生噴頭;

愛普生五代噴頭,適合民用開店使用;

理光g5噴頭,適合小型公司、小型工廠使用;

精工gs1024噴頭,適合大型公司、大型工廠使用;

在選擇的時候,可以根據生產材質的實際需要來選擇合適的噴頭。

19樓:韓龍兆

玻璃印表機目前市場上有兩款噴頭的價效比高,主要體現在兩種客戶群上。

1、大型玻璃店或者小型玻璃廠,一般選擇gs508噴頭,速度快,壽命3年;

2、大型玻璃圖案印刷廠的話,一般選擇gs1024噴頭,速度非常快,壽命3年。

家用印表機哪種比較好啊,家用印表機如何選擇 家用印表機哪種好?

佳能 惠普 愛普生 這些都很不錯的,我朋友買了佳能selphy cp900,它機身小巧,方便攜帶,而且功能都很全面,支援儲存卡 u盤的直接列印,而且selphy區域網還可以與數位相機 iphone ipad 電腦等進行wifi無線列印,功能超棒的。如果每天用,選噴墨,機器200多,如果幾天不用,可能...

印表機哪種好用又實惠,家用的印表機哪種好用又實惠?

印表機推薦愛普生l3153墨倉式一體機,好用又實惠。這款愛普生l3153是一款成本與功能兼備的機型,首先超大的印量和超低的成本就是愛普生l3153最大的特點。其黑色墨水可列印4500頁,而彩色墨水可列印7500頁。核算下來黑色列印單張成本僅為1分錢,對於經常要列印大批量檔案的使用者來說非常友好。愛普...

廣東哪家玻璃UV印表機質量好,廣州UV印表機哪個牌子的效能好

這不好說,需要從 工廠規模 工廠資質 機器配置 現場列印樣品效果等綜合考慮。這個需要你去現場實地考察的,工廠規模 工廠資質 機器配置 現場列印樣品效果等綜合考慮。廣東哪家玻璃uv印表機 真的不好說,目前uv印表機廠家的生產廠家很多,不過uv平板印表機廠家生產廠家主要集中在兩個地方,乙個是上海,乙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