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瓷磚嗎,萬能印表機適合列印瓷磚嗎

時間 2022-04-13 11:30:06

1樓:杭州臻軒科技****

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瓷磚的,可以採用臻軒瓷磚印表機來印刷各類瓷磚圖案。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2樓:

可以的,平板印表機又稱uv平板印表機,或者萬能平板印表機。因為列印的介質豐富,所以說它是萬能的。以越達的uv平板印表機為例,它可以列印的介質就寶庫:

玻璃、此瓷磚、大理石、皮革、亞克力等。當然需要注意的是,每一種介質的列印過程和要求不一樣,有些事需要塗抹塗層的,這樣能更好的保證團在介質上面的牢固性。越達彩印為您解答,希望可以幫到您!

3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瓷磚的,根據產量高低需求不同,分民用平板印表機和工業用平板印表機的:

1、民用平板印表機大部分用愛普生噴頭或者小理光噴頭;

2、工業平板印表機大部分用gs508噴頭或者gs1024噴頭;

選擇的時候,根據實際的生產需求選擇即可。

4樓:韓龍兆

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瓷磚,列印圖案步驟:

1、電腦photoprint軟體中編輯繪製好人頭像;

2、列印控制軟體中新增白墨、彩墨、設定羽化值、列印模式等功能;

3、瓷磚原材料放置在uv印表機平台上;

4、點選裝置開始印刷,則瓷磚圖案就可以製作完成的。

萬能印表機適合列印瓷磚嗎

5樓:杭州臻軒科技****

萬能印表機適合列印瓷磚的,如果是帶釉面的瓷磚,需要擦拭塗層的。列印效果

萬能印表機怎麼在瓷磚列印畫?

6樓:大誠光馳科技****

uv萬能印表機利用uv光線的固化作用來使uv油墨瞬間固化達到印花效果的。可以在短時間內使油墨的深層完全固化,迅速的乾燥,避免空氣中灰塵的汙染,影響列印效果。也是印刷行業最全面的一次改革,且顛覆了傳統的印刷模式。

uv萬能印表機在瓷磚上印花的流程如下:

1、挑選需要印刷的圖案;

2、將白色的瓷磚胚做好相關處理;(去釉、上塗層等)3、在軟體上除錯好**,並且用uv萬能印表機列印測試框,;

4、將瓷磚放置在相應位置,點選「開始列印」按鈕即可;

列印完畢後稍等片刻,將列印好的瓷磚取下就可以了。uv萬能印表機相比於傳統的列印模式更便捷,無需製版,也不用烘乾、等待固化等。

7樓:咔勒uv印表機

萬能印表機列印瓷磚有以下4個步驟:

1、電腦photoprint軟體中編輯好圖案;

2、列印控制軟體中新增白墨噴打的功能;

3、玻璃放置在萬能印表機平台上;

4、點選裝置開始印刷,則瓷磚圖案印刷完成。

8樓:

1、電腦photoprint軟體中編輯好圖案;2、列印控制軟體中新增白墨噴打的功能;3、玻璃放置在萬能印表機平台上;4、點選裝置開始印刷,則瓷磚圖案印刷完成。

9樓:杭州臻軒科技****

1、電腦上編輯好圖案;

2、匯入到列印控制軟體中;

3、直接列印開始印刷即可。

10樓:彩藝數碼科技****

通過電腦把做好**傳輸給印表機,印表機可以直接在材料上面列印的。

愛普生uv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瓷磚嗎

11樓:咔勒uv印表機

愛普生uv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瓷磚的,在瓷磚上印刷需要擦拭塗層的,提高附著力,如果考慮到防水性、耐刮性,可以在瓷磚的表面噴打光油。

常見的愛普生uv平板印表機型號有:

小型6090uv印表機,5萬-7萬,印刷幅面60厘公尺90厘公尺,配置1到2個dx5噴頭。

普通1610uv印表機,8萬-15萬,印刷幅面160厘公尺100厘公尺,配置1到4個dx5噴頭或5個gs508噴頭。

大型2513uv印表機,16萬-60萬,印刷幅面250厘公尺130厘公尺,配置1到4個dx5噴頭或4-14個gs508噴頭或4-14個gs1024噴頭。

12樓:杭州臻軒科技****

愛普生uv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瓷磚的,但是不推薦,不合適。故障率高、壽命短。

推薦使用臻軒理光uv平板印表機。

瓷磚列印為什麼都選uv平板印表機

13樓:韓龍兆

瓷磚列印不一定都選uv平板印表機,這個混淆了。uv平板印表機可以在瓷磚的表面印刷圖案的,但並不是唯一裝置的。

目前瓷磚建材行業內選擇用uv平板印表機來印刷圖案的話,一方面考慮到這中裝置可以diy定製化印刷圖案,另外乙個方面是這樣的裝置可以節省人工費用。

選擇用uv平板印表機來印刷瓷磚的話,還需要配套的雕刻機、覆膜機、淋塗機等是的。瓷磚的印刷效果圖:

14樓:大誠光馳科技****

瓷磚是背景牆裝修比較常用的材料,瓷磚在用uv印表機列印之前需做塗層,以提高附著力。用uv平板印表機列印,可以根據需要選擇不同的列印方式,以實現不同的列印效果,平面的,3d、浮雕的效果。

15樓:杭州臻軒科技****

簡單方便,個性化定製,成本低,市場需求量大。

uv平板印表機打在瓷磚上的效果怎麼樣?容易刮掉嗎?

16樓:上優澤uv印表機

效果是很好的,而且不會被刮掉

17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打在瓷磚上的效果挺好的:

1、列印瓷磚需要上塗層進行表面處理,來增加墨水的附著力;

2、uv平板印表機不僅能列印瓷磚,還能列印玻璃、亞克力、金屬等平面材料,效果都是不錯的。

18樓:快樂天使

嗯,還是不錯的,一般上了光油之後,就不容易被刮掉

19樓:美麗的舊年華

效果可以的,不會的刮掉的,如果想要持久力更久的話,可以加塗層,儲存時間更久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0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平板印表機打在瓷磚上的效果很好,不容易刮掉,列印效果

誰家的uv平板印表機可以在瓷磚上列印出凹凸的感覺?

21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印表機可以在瓷磚上列印凹凸不平的面,但是凹凸面的高低落差不能大於5mm,不然列印效果不理想。

22樓:彩藝數碼科技****

是的,現在通過軟體對白墨重複列印堆積,列印出浮雕的效果,手感強,畫質精美,

23樓:淮河雜談

uv平板印表機一般都可以列印浮雕工藝的,主要是依靠白墨的堆疊形成的凹凸不平的手感的。

萬麗達理光g5uv平板印表機的列印效果比較好,目前的列印工藝都可以很好的完成。

24樓:杭州臻軒科技****

誰家的uv平板印表機可以在瓷磚上列印出凹凸的感覺?杭州臻軒的機器可以的。

uv平板印表機在瓷磚上列印會掉色嗎?

25樓:皇琦珍養識

瓷磚上uv列印圖和底漆脫落是因為材質密度比較大,附著力不好,解決辦法有:

1、uv印表機列印瓷磚、玻璃、亞克力等材質前塗上一層塗層,如果遇水都掉色,說明塗層和墨水質量不行的,更換一種新的即可;

2、考慮到長久的使用話,建議再其表面噴一層光油;

3、如果uv印表機使用塗層列印還是會掉色,直接聯絡廠家,如果裝置的廠家解決不了這個問題的,就聯絡其他的廠家的。

26樓:橋偲須柔

uv平板印表機在瓷磚上列印會掉色是因為瓷磚材質密度比較大,附著力不好,解決辦法有:

1、uv平板印表機列印瓷磚前塗上一層塗層,如果遇水都掉色,說明塗層和墨水質量不行的,更換一種新的即可;

2、考慮到長久的使用話,建議再其表面噴一層光油;

3、如果uv平板列印瓷磚還是會掉色,直接聯絡廠家,如果裝置的廠家解決不了這個問題的,就聯絡其他的廠家的。

27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平板印表機在瓷磚上列印不要會掉色,圖案可以儲存10年以上。

UV平板印表機和萬能印表機的區別

深圳安德生uv印刷裝置 首先萬能印表機在列印前需要塗層處理而uv平板印表機是直接列印就可以的。其次,萬能印表機只能在白色為底色的裝置上面彩印,而uv平板印表機是可以在黑色上彩印。再次,萬能印表機列印的裝置需要烤箱烤乾,而uv平板印表機帶有led紫外燈固化可實現即打即幹。最後,萬能印表機不能列印白色,...

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哪些材質,uv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哪些材料

彩藝數碼科技 平板印表機是一種噴墨式印表機,速度快精度高穩定性更強,適用於瓷磚玻璃亞克力木板鐵皮皮革等平面材質, 咔勒uv平板印表機 1 亞克力 2 玻璃 3 瓷磚 4 木板 5 皮革 6 瑜伽墊等等。 大誠光馳科技 平板印表機它不受任何材料限制,可以在木板 玻璃 水晶 pvc abs 亞克力 金屬...

萬能印表機和uv印表機區別是什麼

問明 區別 1 相同點 萬能印表機和uv印表機都是同一種裝置,稱呼叫法不同而已。2 墨水及固化系統不同 萬能印表機採用溶劑型墨水,固化需要用汞燈高溫產生的熱量使圖案乾燥。uv印表機採用uv墨水,固化需要用led冷光源燈發射的紫外線,使圖案乾燥。3 列印方式不同 萬能印表機印刷材質的時候,需要擦拭圖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