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龍傑萬能uv平板印表機uv平板噴繪機怎麼樣

時間 2022-04-13 12:00:08

1樓:咔勒uv印表機

普通的小廠家了,選擇裝置的時候,多加對比下。還有就是提前根據材質的需要去選擇合適的型號。

需要注意的是,選購uv平板印表機裝置時,需要注意改裝裝置和原裝裝置,總的**區間在1-60w之間。

改裝為a4、a3、a2、a1,用9880、7880、4880、1900等改裝,不穩定,不到2個月報廢,售價1-4萬之間。印刷速度0.3-1.

5㎡/小時。09年開始推出,12年市場淘汰,現在市場上還有部分翻新、組裝裝置。

小型6090uv平板印表機,印刷幅面60cm*90cm,雙dx5噴頭,售價5.5w。印刷速度2-6㎡/小時。印刷領域有手機殼、皮套、工藝品等,高精度創業裝置。

民用1610uv平板印表機,印刷幅面160cm*100cm,四dx5噴頭或5個gs508噴頭配置,售價7w-15w。印刷速度4-15㎡/小時。印刷領域有皮革、瓷磚等,高精度、高速度創開店門市裝置。

大型2513uv平板印表機,印刷幅面250cm*130cm,四dx5噴頭或4-14個gs508噴頭配置或4-14個gs1024噴頭配置,售價16w-60w。印刷速度15-80㎡/小時。印刷領域有玻璃移門、背景牆、廣告材質等,高精度、高速度工廠批量化生產裝置。

需要注意的是,售後服務是關鍵,距離太遠,廠家派遣一次的費用都在2千以上,如果坐飛機更貴,

所以,選擇裝置基本都是就近,不會考慮太遠的地方的,否則售後服務耽擱的時間、費用將高,而且部分廠家雖然承諾,但不會兌現的。如果是在華東、華南地區,通常會去杭州等地購買,而不是選擇大老遠深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過深龍傑喲,不知道怎麼幫你!!!只用過深廣聯科技kc1315用著還行,沒出什麼大毛病,售後也還好。

UV平板印表機和萬能印表機的區別

深圳安德生uv印刷裝置 首先萬能印表機在列印前需要塗層處理而uv平板印表機是直接列印就可以的。其次,萬能印表機只能在白色為底色的裝置上面彩印,而uv平板印表機是可以在黑色上彩印。再次,萬能印表機列印的裝置需要烤箱烤乾,而uv平板印表機帶有led紫外燈固化可實現即打即幹。最後,萬能印表機不能列印白色,...

uv平板印表機該怎麼選型號,uv平板印表機該怎麼選型號?

uv平板印表機的型號有6090 1115 2513,選擇什麼樣的型號,要看您是做什麼材質的以及印刷的量是否大,如果量不大就 買小一些的機器,量大的話就買大一些的機器。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工業機器印刷速度快,所以建議購買工業機器。保養的話是很簡單的,只需要將噴頭保養好,使用規範就可以了。選擇uv平板...

UV平板印表機有何前景,uv平板印表機前景怎麼樣

uv平板印表機的前景是非常廣泛的,可以被應用於很多行業 1 裝飾 裝修業 裝飾品 特製品都是專業的個性化市場,如 藝術玻璃 裝飾陶瓷 木製工藝品 家具 假金屬扳 天花板 窗簾等等。2 標牌行業 廣告 交通 電力等行業的硬質標牌製作也是萬能平板印表機的受益者。3 展覽展示行業 kt板 亞克力板 有機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