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平板印表機和萬能印表機的區別

時間 2021-10-14 18:59:59

1樓:深圳安德生uv印刷裝置

首先萬能印表機在列印前需要塗層處理而uv平板印表機是直接列印就可以的。

其次,萬能印表機只能在白色為底色的裝置上面彩印,而uv平板印表機是可以在黑色上彩印。

再次,萬能印表機列印的裝置需要烤箱烤乾,而uv平板印表機帶有led紫外燈固化可實現即打即幹。

最後,萬能印表機不能列印白色,uv平板印表機可以直接列印白色墨水。萬能印表機印的裝置耐紫外線強度沒有uv平板印表機耐紫外線強大高。uv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凹凸手感浮雕效果,更大程度上提公升裝置附加值。

總結:沒有最好的裝置,只有適合您的裝置。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裝置,在選購裝置前一定要明確自己的需求。

以上內容摘自

2樓:大誠光馳科技****

萬能印表機和uv印表機區別是:這種噴墨印表機的名稱與叫法,完全不統一。有的廠家叫uv印表機、萬能印表機、萬能平板印表機、uv噴繪機、數碼印表機、數碼印刷機等。

叫法非常多,總體可以劃分為兩類,一:uv系列的,二:平板系列的。

3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和萬能印表機本質上來說是沒有什麼區別的,都是可以實現以下3種列印方式:

1、uv平板印表機和萬能印表機都採用的是uv墨水,固化的原理為led燈紫外線光固化原理;

2、uv平板印表機和萬能印表機都可以印刷硬性、軟性,平面材質;

3、uv平板印表機和萬能印表機都可以印刷3d浮雕立體的圖案。

4樓:彩藝數碼科技****

萬能印表機是uv平板印表機最早的叫法,只是那時uv剛出來,也都沒有乙個統一的稱謂。

5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平板印表機和萬能印表機沒區別的,就是同一種裝置不同稱呼而已。

平板印表機和uv印表機有何區別,uv印表機和平板印表機有什麼區別

深思想uv印表機 平板印表機和uv平板印表機原理是相同的,唯一不同的就是墨水,uv平板印表機使用的是uv油墨,平板印表機使用的是弱溶劑墨水。因為兩者墨水效能有很大的差別,導致機器有所區別!具體區別如下 1.uv平板印表機列印彩圖即印即幹 平板印表機則需要自然晾乾或烘烤幹。2.uv平板印表機可列印浮雕...

萬能印表機和uv印表機區別是什麼

問明 區別 1 相同點 萬能印表機和uv印表機都是同一種裝置,稱呼叫法不同而已。2 墨水及固化系統不同 萬能印表機採用溶劑型墨水,固化需要用汞燈高溫產生的熱量使圖案乾燥。uv印表機採用uv墨水,固化需要用led冷光源燈發射的紫外線,使圖案乾燥。3 列印方式不同 萬能印表機印刷材質的時候,需要擦拭圖層...

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哪些材質,uv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哪些材料

彩藝數碼科技 平板印表機是一種噴墨式印表機,速度快精度高穩定性更強,適用於瓷磚玻璃亞克力木板鐵皮皮革等平面材質, 咔勒uv平板印表機 1 亞克力 2 玻璃 3 瓷磚 4 木板 5 皮革 6 瑜伽墊等等。 大誠光馳科技 平板印表機它不受任何材料限制,可以在木板 玻璃 水晶 pvc abs 亞克力 金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