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印表機,松下印表機KX P1211 打單是出現錯誤。

時間 2022-10-28 17:20:14

1樓:佛山時達辦公

資料線或者驅動的問題,換個驅動再試試,或者換線試

松下 kx-p1131 印表機列印錯誤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我的方法來bai檢測一下du印表機:

1 裝上色帶zhi盒 和列印紙,切斷電dao源。

2 按住送行/頁開專關不放,屬按通電源然後放開。

完成以上步驟它會自動列印一張離線自檢頁的,如果自檢沒問題,那說明不是印表機的問題.

可以換條資料線再試試,再不行就系統或者主機板lpt介面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灌系統後,在c盤的印表機的驅動就沒了,你重灌一下驅動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能不能列印自檢 不能就去維修

松下針式印表機列印不了kx-p1121

5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印表機不列印的故障原因有很多種,有印表機方面的,也有計算機方面的。以下分別進行介紹:

1. 檢查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在大多數印表機上「online」按鈕旁邊都有乙個指示聯機狀態的燈,正常情況下該聯機燈應處於常亮狀態。

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則說明聯機不正常,重點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通、印表機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印表機電纜是否正確連線等。如果聯機指示燈正常,關掉印表機,然後再開啟,看列印測試頁是否正常。

2. 檢查印表機是否已設定為預設印表機。點選「開始/設定/印表機」,檢查當前使用的印表機圖示上是否有一黑色的小鉤,然後將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如果「印表機」視窗中沒有使用的印表機,則點選「新增印表機」圖示,然後根據提示進行安裝。

3. 檢查當前印表機是否已設定為暫停列印。方法是在「印表機」視窗中用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在出現的下拉列表中檢查「暫停列印」選項上是否有一小鉤,如果選中了「暫停列印」請取消該選項。

4. 在「記事本」中隨便鍵入一些文字,然後單擊「檔案」選單上的「列印」。如果能夠列印測試文件,則說明使用的列印程式有問題,重點檢查wps、cced、word或其他應用程式是否選擇了正確的印表機,如果是應用程式生成的列印檔案,請檢查應用程式生成的列印輸出是否正確。

5. 檢查計算機的硬碟剩餘空間是否過小。如果硬碟的可用空間低於10mb則無法列印,檢查方法是在「我的電腦」中用右鍵單擊安裝windows的硬碟圖示,選擇「屬性」,在「常規」選項卡中檢查硬碟空間,如果硬碟剩餘空間低於10mb,則必須清空「**站」,刪除硬碟上的臨時檔案、過期或不再使用的檔案,以釋放更多的空間。

6. 檢查印表機驅動程式是否合適以及列印配置是否正確。在「印表機屬性」視窗中「詳細資料」選項中檢查以下內容:

在「列印到以下埠」選擇框中,檢查印表機埠設定是否正確,最常用的埠為「lpt1(印表機埠)」,但是有些印表機卻要求使用其他埠;如果不能列印大型檔案,則應重點檢查「超時設定」欄目的各項「超時設定」值,此選項僅對直接與計算機相連的印表機有效,使用網路印表機時則無效。

7. 檢查計算機的bios設定中印表機埠是否開啟。bios中印表機使用埠應設定為「enable」,有些印表機不支援ecp型別的列印埠訊號,應將列印埠設定為「normal、 ecp+epp」方式。

8. 檢查計算機中是否存在病毒,若有需要用防毒軟體進行防毒。

9. 檢查印表機驅動程式是否已損壞。可用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選擇「刪除」,然後雙擊「新增印表機」,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

10. 印表機進紙盒無紙或卡紙,印表機墨粉盒、色帶或碳粉盒是否有效,如無效,則不能列印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安裝kx-p1121印表機驅動

新增印表機失敗,提示未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未指定的錯誤。系統是win8 64位的。印表機是松下kx-p1131。 15

7樓:

你是新增遠端還是本地

8樓:狼吻vs邪佛

您好,類似於這樣的驅動程式建議您在官網更新到最新版本試一下,一般是比較有效果的。

松下kx-p1211印表機驅動程式**位址

9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程式即新增到作業系統中的一小塊**,其中包含有關硬體裝置的資訊。有了此資訊,計算機就可以與裝置進行通訊。

驅動程式是硬體廠商根據作業系統編寫的配置檔案,可以說沒有驅動程式,計算機中的硬體就無法工作。

10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公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松下多功能一體機的印表機我共享了幾次都說什麼錯誤碼,這是怎麼回事?型號是kx-mb2033cn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你的服務」server「有沒有啟動,這要共享裝置的前提

松下kx-p286824針中英文印表機出現故障,列印**時中間斷檔

12樓:坤坤疑

針有問題嗎? 或者你說的只是**線不連線,就是在eds裡設定**線不為連線,這個要算維修模式了,算專業的了,我幫你調過很多次,建議你找個會的人搞,

松下kx-p1121印表機昨天用的好好的,今天列印就出現右下角列印圖示上有個紅色問號,點進圖示顯示列印錯誤 5

松下1121+印表機在執行列印時,出現文件待列印,原因為administrator,這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13樓:小昭遠去

解除安裝驅動,再重新安裝印表機

印表機問題,印表機問題!

第一步 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開啟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 控制面板 進入到 印表機和傳真 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新增印表機 命令,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選擇 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 並勾選 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的印表機 核取方塊。第二步 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很快便會發...

印表機不能列印,印表機不執行列印任務

一般判斷印表機故障的方法如下 l 印表機電源線是否連線可靠或電源指示燈已點亮。檢查電源和電源連線線,開啟電源,檢視電源指示燈是否正確。2 印表機與計算機之間的連線電纜是否可靠連線,檢查並重新連線計算機與印表機的資料線。3 印表機驅動程式是否正常 如果未使用印表機與安裝驅動程式,或所用驅動程式不正確,...

平板印表機和uv印表機有何區別,uv印表機和平板印表機有什麼區別

深思想uv印表機 平板印表機和uv平板印表機原理是相同的,唯一不同的就是墨水,uv平板印表機使用的是uv油墨,平板印表機使用的是弱溶劑墨水。因為兩者墨水效能有很大的差別,導致機器有所區別!具體區別如下 1.uv平板印表機列印彩圖即印即幹 平板印表機則需要自然晾乾或烘烤幹。2.uv平板印表機可列印浮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