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怎樣雙面列印,印表機如何設定自動雙面列印?

時間 2022-01-03 07:30:05

1樓:yty隨意

1、首先在電腦中,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開啟的設定視窗中,選擇「裝置」,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裝置視窗中,選擇「藍芽和其他裝置」——「裝置和印表機」。

4、選擇需要的印表機,點選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

5、最後在開啟的屬性視窗中,點選「裝置設定」,如下圖所示。

6、最後點選——「可選擇安裝選項」——「雙面列印單元」,就完成了。

2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印表機驅動裝好後。在印表機設定屬性頁面進行設定,具體操作如下

1、點選桌面控制面板選型,如下圖所示。

2、選擇裝置和印表機選型,如下圖所示。

3、選擇可以雙面列印的印表機,如下圖所示。

4、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如下圖所示。

5、彈出該印表機屬性頁面,在常規選項卡頁面點選「首選項」,如下圖所示。

6、在彈出屬性頁面,點選「裝幀」選項卡,勾選「雙面列印」,如下圖所示。

7、將雙面列印設定為「是、翻轉」,此項預設設定為「無」,如下圖所示。

8、完成此項操作後。印表機可正常雙面列印,如下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

印表機的注意事項

2、印表機上禁止放其它物品。印表機長時間不用時,請把電源插頭從電源插座中拔出。

3、為防萬一,當附近打雷時,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中拔出。如果插著的話,有可能機器受到損壞。

4、列印紙及色帶盒未設定時,禁止列印。列印頭和列印輥會受到損傷。

5、列印頭處於高溫狀態。在溫度下降之前禁止接觸。防止燙傷,受傷。

6、請勿觸控列印電纜接頭及列印頭的金屬部分。列印頭工作的時候,不可觸控列印頭。

7、列印頭工作的時候,禁止切斷電源。

9、禁止異物(訂書針,金屬片,液體等)進入本機,否則會造成觸電或機器故障。

10、在確保印表機電源正常、資料線和計算機連線時方可開機。

11、印表機在列印的時候請勿搬動、拖動、關閉印表機電源。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呀,可以試下這個方法哦~

1、如果您的印表機支援雙面列印,在正確安裝驅動之後,只需要在【控制面板】-【檢視裝置和印表機】頁面找到印表機,右鍵開啟【列印首選項】;

2、在右下角有乙個【雙面列印】的選項,在下拉列表中選擇【是,翻轉】,設定完之後點選右下角的【應用】、【應用】;

3、設定完之後開啟檔案就可以雙面列印檔案;

更多2條

4樓:破天荒**

印表機怎麼列印雙面呢

5樓:

要看你的印表機了,如果是普通不支援雙面列印功能的,那就要先列印一張,之後再將這張紙放進去,再列印反面,可以在列印前先用別的紙張試試。即可

印表機如何設定自動雙面列印? 10

6樓:西柚哆來咪

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後。印表機設定自動雙面列印,在「印表機設定」屬性頁上進行設定即可:

1、開啟桌面控制面板功能選項。

2、在跳出的功能頁面中選擇裝置和印表機的選擇。

3、選擇你要列印的雙面列印的印表機。

4、右鍵點選跳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印表機屬性」。

5、彈出印表機屬性頁,單擊「常規」選項卡頁上的「首選項」。

6、在彈出的屬性頁上,單擊「繫結」選項卡並選中「雙面列印」。

7、同事點選「列印快捷方式」頁籤,將雙面列印設定為「是,翻轉」,預設設定為「無」。

8、完成此操作後,印表機可以正常雙面列印。

7樓:中關村**

需要本身印表機支援,在word的列印選項中選擇右上角屬性在裡面選擇雙面列印就可以了,或者選擇手動雙面答應,列印完後手動翻轉過來打就ok了。

8樓:嘿嘿噫嘿嘿

1.裝置驅動支援。現在的印表機雖然低端很多不支援自動雙面列印,但是已經支援半自動雙面列印。

也就是說印表機會自動處理列印順序,先列印奇數頁,然後只要將紙面翻轉然後就能列印偶數頁實現雙面打。首先在列印列隊裡面選擇檔案,列印首先享項設定。

2.在列印首選項裡面選擇頁面設定,在頁面設定裡面把雙面打勾選上。然後再設定一下裝訂模式。

3.然後將文件列印然後,列印完奇數頁之後,印表機提示將頁面翻轉列印。這時候你只要把印表機列印出來的整理放好後再次放入印表機,接著列印完畢即可。

印表機(printer) 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雜訊。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按列印字元結構,分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按一行字在紙上形成的方式,分串式印表機與行式印表機。

按所採用的技術,分柱形、球形、噴墨式、熱敏式、雷射式、靜電式、磁式、發光二極體式等印表機。

9樓:繁星點點

設定雙面自動列印,這需要你的印表機支援該項功能。

10樓:揚帆起航

首先你的印表機要支援雙面列印,然後你在印表機的設定中,找到方面列印這個設定就行了。

11樓:林客貝思

在『印表機首選項』中設定,步驟:

開啟控制面板-列印與傳真

找到自己的印表機,點右鍵

選擇『印表機首選項』

在布局中就有選擇雙面列印的地方了。

但是,印表機必須要有自動雙面列印的功能,大部分有這個功能的頁式印表機都會在型號中標出,比如c941dn的這個d,就是double(雙面)的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只能手動翻頁列印。

兄弟印表機,兄弟印表機mc 7360 如何雙面列印

該印表機沒有自動雙面列印功能。具體引數 所以 列印雙面 只能手動列印,即先打奇數頁,翻過來再打偶數頁 蒲公英花開丶 兄弟印表機mc 7360雙面列印操作步驟 1 相比自動雙面列印的另一種更靈活的雙面列印方法是人工操作。2 開啟 列印 對話方塊,選中 人工雙面列印 確定後就會出現乙個 請將出紙器中已列...

印表機問題,印表機問題!

第一步 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開啟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 控制面板 進入到 印表機和傳真 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新增印表機 命令,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選擇 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 並勾選 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的印表機 核取方塊。第二步 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很快便會發...

印表機如何操作,印表機怎麼用

清業龔白 接到列印任務之後,會從紙盒中選擇一個紙型匹配的紙盒進行列印。當設定為印表機自動選擇紙盒是,印表機會按照自下而上的順序去檢測紙盒,當找到紙型匹配的紙盒之後,印表機就會從此紙盒進行列印。印表機怎麼用 步z貏眨仲 1 首先開啟此du電腦。如圖所示zhi。2 然後開啟設定dao,彈出設定框,點 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