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塗料銷售好做嗎,防水塗料銷售業務好做嗎?有前途嗎?

時間 2022-01-03 07:33:04

1樓:立可住建材

防水塗料這行業還是不錯的,現在基本每家每戶的房子都需要做防水,需求還是比較高的,選擇乙個質量穩定,價效比高的防水塗料牌子還是可以的。不過這年頭生意都不好做,如果認真的堅持下去應該是可以做的很好的,但是只是抱著試一試的心態我覺得還是算了

2樓:立高防水

哪有好做的行業啊?找個保底加提成的規模大點的公司做,

3樓:小甜筒

防水塗料銷售好做,塗料在市場上非常受歡迎,銷售額屢創新高,出眾的產品效能。防水塗料不是乙個層次上的東西怎麼來比較。先學學塗料的分類吧。

還有做銷售只要勤奮沒有難做的。任何東西都有市場,就看你能不能把握

4樓:

還不如過工程這一塊的類!

5樓:楊二車拉母

市場很疲軟,做業務員要抗壓力要非常強。――一位5年的防水銷售員,現在還在堅持。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還是很有眼光的,相對來說,卷材基本上都是走下坡路,逐漸會被淘汰,雖然短時間不會,但是會被防水塗料所衝擊,導致越來越難做。畢竟環保性跟不上。所以做防水塗料還是比較有市場前景的。

中國防水十大品牌

1 東方雨虹 (中國馳名商標,工程防水全國最牛,家庭防水屬一線品牌,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 防水首家上市公司。

2 德高(創立於2023年,是國內最早做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世界應用化學領域知名品牌,

3 西卡 (瑞士西卡sika創始自2023年,世界領先的建築化工材料**商)

4 漢高 (源於2023年,世界應用化學領域知名品牌,)

5 歐奇(中國馳名商標,大型建材化學企業,廣東歐奇防水****)

6 依來德 (集建築防水材料研發/製造於一體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科順化工實業****)

7 馬貝 (當今世界建築膠生產領域最大的生產商,馬貝卓能建築材料****)

8 黑豹 (中國著名品牌,,深圳名牌,深圳市金黑豹防水材料****)

9 卓寶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領先的建築防水材料**商,深圳市卓寶科技股份****)

10 嘉寶莉(ccel中國環境標誌認證、中國名牌企業)

這個是最近網路上比較受大眾認可的乙個「民間排行」相對來說這些企業在防水行業也是比較有名氣,而且在市場上也有比較大的影響力的,所以這個排行也比較為大眾所接受。

防水塗料銷售業務好做嗎?有前途嗎?

7樓:比伯漆

首先您要學習油漆和乳膠漆的基本知識,業務熟了好辦事,其次,您要和當地的裝飾公司做好聯絡,推廣自己的產品,還要了解當地樓盤的情況:裝修得業務百分之八十來自於新交工的小區,當然如果您可以做大的酒店,醫院,學校等工程,就更好了啊,還有一點重要的是就是要有大量的油漆工的資料,有了業務可以給他們介紹,他們賺了錢,自然會幫助你宣傳你的產品!

8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塗料的銷售渠道就比較多了。比如**商。分銷商,也可以開發其他建材店代銷,還有可以找工地。

工地一般用量都很大。也可以零售(前提你是店面)。或者在廠家跟廠家商量**做零售也是可以的。

防水十大品牌之一的歐奇塗料公司調查顯示,農村防水市場將在未來3-5年全面開發,到時候也會迎來防水市場的一次春天。

9樓:胡康

不好做,而且是特別的難做

市場早就處於飽和期

使用範圍小,無論家裝或者工裝使用範圍都不大。

技術成熟,無明顯優勢。

無外觀要求產物,沒人會考慮防水做的好不好看,實用就行。

**太低

貨品單一

除非你的產品又好又便宜,要不就找個別的幹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前途,家裝工裝都需要防水塗料,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你好。防水塗料現在滿大街都是。業務不太好做啊

防水塗料什麼品牌最好 防水塗料價格

沒什麼品牌是最好的,只有相對而言更好的。防水塗料相對來說防水質量夠就可以了,當然,用於室內的話,環保效能也要跟得上,不然甲醛什麼的汙染太重,對人體健康影響也很大的。晨光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附著力強,防水效果良好,水性塗料,健康環保。造價相對來說是比較適中的,但質量卻是過關的。做好防水之後不容易出現漏水...

如何選擇防水塗料,防水塗料應該怎樣選擇?

您好!以下解答僅供參考,希望能給您帶去幫助。目前國內市場生產防水塗料的廠家的確有很多,選擇時一定要認準廠家。品牌塗料有保障家庭在選擇防水塗料時應掌握一些基本常識,目前建材市場管理不規範,市面上有很多偽劣產品,有條件的在購買時應選擇相對知名的品牌。真正的環保防水材料應有國家認可的檢測中心檢測核發的檢測...

防水塗料是什麼以及分類?防水塗料可以加水嗎

優勝加盟 1 對材料的外觀 品種 規格 包裝 尺寸和數量等進行檢查驗收,形成相應驗收文字記錄。2 對材料的質量證明檔案進行檢查,納入工程技術檔案。3 材料進場後應按規範出具材料進場檢驗報告。4 材料的物理效能檢驗專案全部指標達到標準規定時,即為合格 若有一項指標不符合標準規定,應在受檢產品中重新取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