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1008印表機列印問題,惠普印表機p1008顯示正在列印,但就是列印不出來,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1-29 12: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詳細點,是不是新機器安裝就出現的問題,還是使用過程中發現的問題,你也可以根據它的提示,重新裝列印驅動,一定要把之前的驅動刪掉。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列印word彈出此對話方塊的 建議先列印聯機測試頁如果可以列印驅動印表機正常建議更換軟體列印如果測試頁無法列印建議重新安裝驅動,儘管我與惠普共事,但是我在此的發言並不代表惠普,只代表我自己。

惠普印表機p1008顯示正在列印,但就是列印不出來,是什麼原因?

hp1008印表機列印第一張沒問題,第二張出來一半就卡住,怎麼辦?

3樓:甦醒吶

hp1008印表機列印第二張出來一半就卡住的處理辦法:

紙盤卡紙:將紙盤拉出印表機,從紙盤中拉出損壞的紙張,然後把紙放好,看是紙是否潮溼,如果即要換紙。

印表機中間卡紙:首先看看進紙區域能不能看到紙張,如果可以則慢慢地將紙張向下拉出印表機。如果看不到紙張,那就要開啟頂蓋區域找紙張。

(注意:找到紙張後如果不能輕鬆移動紙張,不要強行拉出慢慢移動輥軸拉出)如果紙張附著在紙盤中,可以嘗試通過紙盤上部或從頂蓋區域把它拉出。

輸出區域卡紙:紙張卡在頂部輸出區域,但大部分紙張仍留在印表機內,則最好通過後擋門取出紙張。這樣可以順著輥軸在後擋門拉出。

雙面器卡紙:首先開啟雙面蓋拉動一下看不能不能拉出紙,如果不能的話把就先墨盒拿出來就能輕易把紙張拿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哪個是離合器嗎?

是離合器不行了,把離合器拆下來,在磁鐵處貼一層白紙過去就可以解決

hp1008突然不列印了

hp1008印表機打出的字很淡,又模糊,請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加粉最好是換鼓心,粉用專用粉就可以了。 這款機子是這樣的。

6樓:ni曾來過

鐳射印表機列印字型淡又模糊,根據鐳射印表機的成像原理有以下幾種原因:

1:列印耗材裡面沒有墨粉了(檢查是否有碳粉,如沒有請新增碳粉或更換新粉盒)

2:鐳射發射器老化或沾有灰塵(更換鐳射發射器或有乾淨棉布擦試鐳射器鏡片)

3:硒鼓磨損嚴重(更換新的硒鼓)

4:印表機裡面的轉印輥太髒或老化(更換轉印輥或清潔轉印輥位置)

7樓:佛山時達辦公

更換鼓芯,或者更換硒鼓.

8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硒鼓裡的塑料條抽出來了嗎

惠普印表機,惠普印表機P 2055d列印預設紙盒變成手動送紙了,怎麼預設是下面紙盒2?

oa161辦公 hp機器選擇紙盒只需要在印表機屬性裡面設定就行了,開啟列印首選項裡面就有 印表機屬性裡面可以設定。機器上也有設定。 要在機子上調整 或者在印表機屬性,列印首選項裡調整。hp 2055dn 雷射印表機 每次列印都會多出一張白紙。系統和驅動重灌依然如此,如何解決? 如果是1號紙盒 前進紙...

惠普印表機為什麼列印不出來,惠普印表機為何列印不出來呢 提示是什麼機蓋未關,是什麼意思啊?

小墨談社會 一 印表機沒有處於聯機狀態導致印表機無法列印 在大多數印表機上,online按鈕旁邊都有一個指示聯機狀態的小燈,正常情況該聯機指示燈應處於常亮狀態。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說明聯機不正常。請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通 印表機電源開關是否開啟 印表機電纜是否正確連線等。二 重新開啟印表...

印表機怎麼不能列印,惠普印表機不能列印圖片是怎麼回事?

一般判斷印表機故障的方法如下 l 印表機電源線是否連線可靠或電源指示燈已點亮,檢查電源和電源連線線,開啟電源,檢視電源指示燈是否正確。2 印表機與計算機之間的連線電纜是否可靠連線,檢查並重新連線計算機與印表機的資料線。3 印表機驅動程式是否正常 如果未使用印表機與安裝驅動程式,或所用驅動程式不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