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印表機m126a印表機怎麼麼設定

時間 2022-01-26 03:10:09

1樓:際蕉汗

在確認印表機完好的情況下,首先使用者進入dos狀態(純dos),在命令提示行輸入dir>prn或按鍵盤上的「print screen sysrq」鍵,看印表機能否列印,倘若不行一般可判斷主機板的列印口或列印線纜有問題,但據筆者經驗有可能與cmos設定中的列印口模式(一般有ecp、 epp、spp幾種

)設定有關,使用者可相應調換試驗,還有一種比較特殊的情況,當列印口損壞後ucdos、windows下均能列印,但按上述檢測方法或理德名片系統下卻不能列印,對此唯有加多功能卡方能解決(加多功能卡後要遮蔽主機板上的ide、com、列印口)。倘若dos下能夠列印,可按以下方法來予以解決:

①在windows下,進入控制面板的系統屬性,看列印埠lpt1是否存在,倘若沒有可進入控制面板——新增新硬體,讓其搜尋新硬體,再將找到的列印口新增進去就可以了。

②驅動程式是否已經正確安裝,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

③安裝系統檔案的磁碟是否有剩餘空間,一般空間不足會有記憶體不足的提示,只要卸除一些軟體就可以了。

④計算機可能感染病毒。 九、win7提示記憶體不足解決方案

一般出現記憶體不足的提示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①磁碟剩餘空間不足,只要相應刪除一些檔案即可。

②同時執行了多個應用程式。③計算機感染了病毒。

2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是不是沒墨了呢

提問不是,你看看我的有沒有按到**,是不是沒有按到印表機,按到影印了,測試紙可以列印

回答我看那個黃燈亮起來了哦

您試著列印看看

2、如果粉盒沒有問題,接著檢查機械快門槓桿或硒鼓撞桿是否損壞(損壞後將造成雷射器機械快門無法開啟,感光鼓無法**)。如果機械快門槓桿損壞或硒鼓撞桿損壞,可以使用膠修復快門槓桿或硒鼓元件上的撞杆。

提問黃燈亮了是什麼意思

回答原因都在上面哦

按照上面排查一下

更多6條

惠普印表機laserjet pro mfp m126a與電腦怎麼連線

惠普mfp m126a印表機怎麼設定網路列印?

惠普m126a怎麼設定雙面列印

3樓:趣園藝

1.按照印表機說明書安裝好印表機之後,開啟「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並進入,如圖所示。

2.此時會看到在電腦上已經安裝的印表機和傳真裝置的情況。找到需要使用的那個印表機,這裡選擇惠普m126a印表機。

3.開啟印表機的自動雙面列印功能。在印表機上「右鍵」-「屬性」-「裝置設定」標籤頁。在標籤頁內能夠看到「可安裝選項」-「雙面列印器」-選擇「已安裝」。

4.右鍵選擇印表機名稱,進入「屬性」選單。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常規」標籤頁中選擇底部「印表機首選項」。

5.在印表機首選項中選擇「列印快捷方式」標籤頁,在「雙面列印」下拉列表中選擇要雙面列印的格式。

6.繼續回到「列印首選項」對話方塊,選擇「完成」標籤頁,在文件選項中勾選「雙面列印」,這裡注意列印格式如果選擇和不選擇「向上翻轉」則為上圖對應的兩種裝訂格式。

7.最後回到文件,直接列印即可雙面列印了。

4樓:海洋之猩

一般情況下是需要手動雙面列印的,您可以嘗試在驅動中及列印檔案中去設定即可。

在工作中我們經常會碰到需要將檔案進行雙面列印的情況,但是很多人卻不懂得如何進行雙面列印,只能是通過手動的方式,先打一頁再翻轉另一頁進行列印。其實多數印表機都提供了自動雙面列印的功能,只是可能使用者並不大熟悉如何進行設定。下面就以惠普印表機為例教大家如何設定自動雙面列印(同樣適用於佳能、戴爾、兄弟、松下等品牌)。

首先,按照印表機說明書安裝好印表機之後,開啟「控制面板」,找到「印表機和傳真」並進入,如圖所示。

此時會看到在電腦上已經安裝的印表機和傳真裝置的情況。找到需要使用的那個印表機,這裡選擇惠普1536印表機。

開啟印表機的自動雙面列印功能。

在印表機上打擊右鍵,選擇「屬性」選單,選擇「裝置設定」標籤頁。

在標籤頁內能夠看到「可安裝選項」,選擇「雙面列印器」下拉列表,選擇「已安裝」,

右鍵選擇印表機名稱,進入「屬性」選單。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常規」標籤頁中選擇底部「印表機首選項」。

在印表機首選項中選擇「列印快捷方式」標籤頁,在「雙面列印」下拉列表中選擇要雙面列印的格式。

備註:可選雙面列印的格式有「翻轉」和「向上翻轉」分別對應方式如圖所示。

繼續回到「列印首選項」對話方塊,選擇「完成」標籤頁,在文件選項中勾選「雙面列印」,這裡注意列印格式如果選擇和不選擇「向上翻轉」則為上圖對應的兩種裝訂格式。

最後回到文件,直接列印試試。

注意事項

列印時要選擇好需要的裝訂格式,是翻轉還是向上翻轉。

5樓:林客貝思

我用的oki的,印表機設定雙面列印很簡單的,只要在在列印驅動的「布局」中選「雙面列印」即可,注意分為「長邊翻轉」與「短邊翻轉」不然列印的效果會有差別的。

惠普印表機m126a怎麼才能恢復出廠設定?

惠普m126a怎麼使用掃瞄功能演示?

惠普m126a印表機驅動程式安裝失敗怎麼辦

故障分析 印表機安裝驅動無法連線裝置,一般安裝的不是官網發布的驅動才會出現這種情況。還有一種可能是usb資料線故障 usb口發生了異常。解決方法 1.拔掉印表機與電腦的連線資料線,解除安裝掉原來的驅動。2.使用360安全衛士進行一遍電腦清理,包括清理登錄檔。3.重啟電腦,開始安裝印表機驅動。注意 不...

惠普印表機M126a型號和按鍵分別代表什麼

印表機鈕功能如下 1 兩位數led顯示屏,顯示份數,副本的明暗程度以及縮小或放大的影印尺寸百分比,還會顯示提醒你出現的問題,需要注意到的錯誤 2 向上和向下三角形按鈕 增加或減少份數,副本的明暗程度或者縮小放大影印尺寸百分比。3 放大鏡圖示指示燈 指明是否啟用了份數功能。4 圓形指示燈,半邊黑半邊白...

印表機怎麼不能列印,惠普印表機不能列印圖片是怎麼回事?

一般判斷印表機故障的方法如下 l 印表機電源線是否連線可靠或電源指示燈已點亮,檢查電源和電源連線線,開啟電源,檢視電源指示燈是否正確。2 印表機與計算機之間的連線電纜是否可靠連線,檢查並重新連線計算機與印表機的資料線。3 印表機驅動程式是否正常 如果未使用印表機與安裝驅動程式,或所用驅動程式不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