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印表機怎樣連線電腦?惠普印表機怎麼連電腦列印

時間 2023-02-08 21:25:06

1樓:小鑫鑫問題解答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1.首先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彈出了一列選單項;

2、在彈出的選單項裡,兩列中的第二列裡有「裝置和印表機」選項,點選它;

3、點選進入以後,出現了新增印表機的頁面,在上方能夠找到「新增印表機」選項,點選它;4、點選進入以後,提示要按照什麼型別的印表機,選擇下面的新增網路印表機、無線印表機這一項;5、點選以後,頁面顯示「正在搜尋可用的印表機」,稍等一會兒,下面印表機名稱欄內會出現你要搜尋的印表機,點選它;6、點選以後,繼續後面的安裝,所以,要點選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鈕;7、點選以後,頁面提示該印表機將安裝驅動程式,我們繼續點選「下一步」;8、頁面顯示「正在安裝印表機……」9、安裝完成以後,會提示是否共享印表機,一般都選擇「不共享這台印表機」,然後選擇「下一步」;10、所有步驟都完成以後,頁面提示已經成功新增印表機,可以根據情況選擇是否將印表機設為預設印表機,並點選「完成」按鈕,完成我們的設定。

很榮幸能幫助到你,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賞個贊喲[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個鼓勵嘛~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2樓:合瀑系地人

首先把硬體安裝好,然後安裝驅動,驅動可以在印表機的官網**,也可以用第三方的驅動軟體**,比如360驅動大師或者驅動精靈都可以。

惠普印表機怎麼連電腦列印

3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在電腦的控制面板介面,點選【新增印表機】,按照提示流程進行安裝除錯即可,下面介紹具體方法。

1、首先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按鈕,點選【控制面板】按鈕,開啟控制面板。

2、然後在控制面板介面,點選【新增印表機】。

3、然後會開啟新增印表機視窗,點選下面的新增網路印表機。

4、然後可以自動搜尋網路印表機,將要連線的印表機搜尋出來,點選將其選中。

5、最後完成視窗設定就可以連線無線印表機成功,就可以使用這個電腦,使用無線印表機上列印了。

4樓:陳老師的生活小百科

在電腦上,控制面板,裡面有裝置,新增印表機鏈結就可以使用了提問不不,就手機連線。

2、登陸手機qq。

3、點選最下面的「聯絡人」選擇「我的印表機」。

4、進入「我的印表機」,選擇列印檔案或者列印**。(此篇以列印**為例)。

5、選擇你需要列印的**。

6、選擇你需要的份數。

7、等待載入完畢即可完成列印。

提問單純手機。

提問沒有電腦只有手機你明白嗎。

5樓:教育奮鬥之星

惠普印表機連電腦列印的操作方法如下:

裝置:惠普印表機。

操作電腦:戴爾膝上型電腦。

作業系統:win7

1、首先把印表機的資料線接到電腦上,然後插上電源線並開啟印表機。

2、然後,雙擊開啟「計算機」。

3、在計算機的工具欄,點選「開啟控制面板」。

4、在控制面板中,點選「裝置和印表機」。

5、在裝置設印表機中,點選「新增印表機」。

6、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

7、勾選「設為預設印表機」,然後點選「完成」即可。

6樓:網友

惠普印表機如何連線電腦?全程步驟教程。

惠普印表機怎麼連線膝上型電腦詳細步驟

7樓:騰訊電腦管家

1、首先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彈出了一列選單項;

2、在彈出的選單項裡,兩列中的第二列裡有「裝置和印表機」選項,點選它;

3、點選進入以後,出現了新增印表機的頁面,在上方能夠找到「新增印表機」選項,點選它;

4、點選進入以後,提示要按照什麼型別的印表機,選擇下面的新增網路印表機、無線印表機這一項;

5、點選以後,頁面顯示「正在搜尋可用的印表機」,稍等一會兒,下面印表機名稱欄內會出現你要搜尋的印表機,點選它;

6、點選以後,繼續後面的安裝,所以,要點選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鈕;

7、點選以後,頁面提示該印表機將安裝驅動程式,我們繼續點選「下一步」;

8、頁面顯示「正在安裝印表機……」

9、安裝完成以後,會提示是否共享印表機,一般都選擇「不共享這台印表機」,然後選擇「下一步」;

10、所有步驟都完成以後,頁面提示已經成功新增印表機,可以根據情況選擇是否將印表機設為預設印表機,並點選「完成」按鈕,完成我們的設定。

如何將惠普印表機連線到電腦上?

8樓:alsoz中也產品

2、查詢驅動。

印表機的驅動不是共享,因此在共享印表機時,需要確保連線的電腦,正確的安裝了印表機驅動才能正常使用。通常在新增網路印表機時,就會自動搜尋識別出相應的驅動。

3、驅動檢測。

在自動搜尋中,如果沒有安裝列印驅動,就會提示安裝印表機失敗。

4、安裝驅動精靈。

5、修復驅動。

安裝完成後,點選驅動檢測,驅動精靈自動的執行驅動檢測。

6、專業印表機驅動安裝。

7、重新查詢印表機。

重複第一步,查詢印表機並新增到本地,安裝了專業驅動後,盡量親手檢測一下。

8、連線印表機。

驅動完成後,就可以連線到網路印表機了,共享列印,方便又安全。

9樓:網友

惠普印表機如何連線電腦?全程步驟教程。

惠普印表機,惠普印表機P 2055d列印預設紙盒變成手動送紙了,怎麼預設是下面紙盒2?

oa161辦公 hp機器選擇紙盒只需要在印表機屬性裡面設定就行了,開啟列印首選項裡面就有 印表機屬性裡面可以設定。機器上也有設定。 要在機子上調整 或者在印表機屬性,列印首選項裡調整。hp 2055dn 雷射印表機 每次列印都會多出一張白紙。系統和驅動重灌依然如此,如何解決? 如果是1號紙盒 前進紙...

惠普1008印表機列印問題,惠普印表機p1008顯示正在列印,但就是列印不出來,是什麼原因?

能不能詳細點,是不是新機器安裝就出現的問題,還是使用過程中發現的問題,你也可以根據它的提示,重新裝列印驅動,一定要把之前的驅動刪掉。您列印word彈出此對話方塊的 建議先列印聯機測試頁如果可以列印驅動印表機正常建議更換軟體列印如果測試頁無法列印建議重新安裝驅動,儘管我與惠普共事,但是我在此的發言並不...

惠普印表機為什麼列印不出來,惠普印表機為何列印不出來呢 提示是什麼機蓋未關,是什麼意思啊?

小墨談社會 一 印表機沒有處於聯機狀態導致印表機無法列印 在大多數印表機上,online按鈕旁邊都有一個指示聯機狀態的小燈,正常情況該聯機指示燈應處於常亮狀態。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說明聯機不正常。請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通 印表機電源開關是否開啟 印表機電纜是否正確連線等。二 重新開啟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