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印表機如何與手機連線列印,手機怎麼連惠普無線印表機

時間 2022-01-04 20:55:06

1樓:tudou喲

回答您好,這是連線手機的步驟,您參考下噢

2、在手機右上角點開,找到列印選項。

3、點選「列印」選項。

4、會自動跳轉到hp print列印介面,點選軟體頁面上的列印按鈕就可以列印了

這個是連線到電腦的步驟

1、搜尋網路印表機

2、查詢驅動

印表機的驅動不是共享,因此在共享印表機時,需要確保連線的電腦,正確的安裝了印表機驅動才能正常使用。通常在新增網路印表機時,就會自動搜尋識別出相應的驅動。

3、驅動檢測

在自動搜尋中,如果沒有安裝列印驅動,就會提示安裝印表機失敗。

4、安裝驅動精靈

5、修復驅動

安裝完成後,點選驅動檢測,驅動精靈自動的執行驅動檢測。

6、專業印表機驅動安裝

7、重新查詢印表機

重複第一步,查詢印表機並新增到本地,安裝了專業驅動後,盡量親手檢測一下。

8、連線印表機

驅動完成後,就可以連線到網路印表機了,共享列印,方便又安全更多20條

2樓:檸檬柑橘

惠普印表機怎麼連線手機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1、首先,單擊開始選單按鈕,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裝置和印表機選項,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右鍵選擇印表機,單擊印表機屬性選項,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共享」選項卡,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選項,然後單擊確定按鈕然後進入下一步。

6、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網路圖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7、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選項,然後進入下一步。

8、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更改高階共享設定」選項,然後進入下一步。

9、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選擇「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選項即可。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提問惠普印表機如何設定手機遠端列印

選單在**

第一步的選單在**

在手機上怎麼操作

手機直接連線印表機

回答在家裡把印表機聯網,在外面用你手機用qq就可以連線列印了。

用wps開啟乙個文件,然後點選頁面中的列印功能,這樣就可以用手機連線印表機,完成檔案列印工作了。

提問回答

更多18條

手機怎麼連惠普無線印表機

4樓:兄弟連田心9號

一、惠普無線印表機怎麼用

1、連線印表機驅動

2、配置無線網路

一般家庭中只有乙個無線網路,我們將印表機和 電腦 連線在同乙個網路之中,然後就可以進行接下來的列印工作了。

3、印表機列印檔案

上述工作做好之後,我們點選「開始」,檢視「裝置和印表機」,我們可以看到我們鏈結的印表機。然後選擇文件,點選文件上面的列印按鈕,然後會彈出列印選項,我們可以選擇列印分數和頁數,如果沒問題,我們點選確定就可以列印了。

二、惠普無線印表機怎麼連線手機

1、開啟印表機wifi模式

2、設定手機網路

之後輸入當前可以聯網的wifi賬號和密碼,到手機網路連線頁面,把網路連線的wifi切換為印表機的熱點,以m****開頭的那個。

3、配置印表機

4、開始列印工作

用wps開啟乙個文件,然後點選頁面中的列印功能,這樣就可以用手機連線印表機,完成檔案列印工作了。

三、惠普無線印表機怎麼安裝

1、取出印表機

從包裝盒中取出印表機,然後撕掉印表機上的所有膠帶、不幹膠標籤和包裝材料。然後取出墨盒、電源線和usb連線線,將電源線的一端連線到印表機的背面,然後將電源線的另一端連線到電源 插座 ,按電源按鈕,開啟印表機。

2、安裝墨盒

從包裝中取出乙個墨盒,拉起橙色標籤,撕掉保護膠帶。捏住新墨盒,使其稍微向上傾斜,滑入空墨盒插槽,然後輕輕地向上推墨盒,將其推入到位。三色墨盒裝入左側插槽,將黑色墨盒插入右側插槽。

3、裝入紙張

提起進紙盒,將紙張寬度導板完全滑至左側;將普通白紙裝入進紙盒,然後向下滑動整疊紙直至遇阻停止;將紙張寬度導板向右滑動,直至其緊貼紙張邊緣;將出紙盒拉出,然後提起紙盒延長板。

5樓:檸檬柑橘

惠普印表機怎麼連線手機

6樓:慢冷

回答3.點選「列印選項。

4.然後就會自動跳轉到 hp print列印介面點選軟體頁面上的列印按鈕就可以列印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3條

惠普印表機如何連線電腦?

7樓:躬耕皖江

1、開啟惠普印表機的官方**,點選右上角的支援按鈕,選擇軟體與驅動程式。

2、在出現的介面中選擇印表機按鈕。

3、頁面跳轉以後輸入擁有的印表機型號如hp1005,點選提交按鈕。

4、在出現的搜尋結果中點選第乙個選項進入。

7、可以看到正在抽取檔案,等待抽取檔案完成。

8、在彈出的許可協議中點選接受以後再點選下一步按鈕。

9、這是可以看到正在安裝進度。

10、在出現彈出提示將印表機與電腦連線時,將印表機的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

11、安裝系統自動跳轉以後勾選擴充套件功能並點選下一步按鈕。

12、在出現的安裝完成介面中點選確定按鈕。

13、通過控制面板進入以後就可以看到該印表機已經安裝成功了。

注意事項:惠普印表機的其他型號安裝方法與本例中的1005型號也是一樣的。

8樓:格調

惠普無線印表機連線電腦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按鈕,開啟開始選單。

2、然後在裡面點選【控制面板】按鈕,開啟控制面板。

3、然後在控制面板介面,點選【新增印表機】。

4、然後會開啟新增印表機視窗,點選下面的新增網路印表機。

5、然後可以自動搜尋網路印表機,將要連線的印表機搜尋出來,點選將其選中。

6、另外可以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按鈕,在裡面按照名稱或者tcp/ip或主機名查詢網路印表機,在點選選中,點選【下一步】。

7、然後在裡面配置好主機或ip,以及連線的藉口,將這些配置完畢點選【下一步】,最後完成視窗設定就可以連線無線印表機成功,就可以使用這個電腦,使用無線印表機上列印了。

9樓:甜甜點點豬

回答準備一台電腦和惠普的印表機,取出電腦和印表機的連線線,將usb插頭分別連線到印表機上面。

在電腦上開啟控制面板,選擇「檢視裝置和印表機」選項,檢視是否有惠普的印表機裝置,若沒有,需安裝驅動裝置。

更多6條

10樓:小勇叔

首先確定印表機能正常使用,然後將usb資料線聯接電腦和印表機。在電腦主介面點選「開始」,然後點選「控制面板」進入控制面板後,在選項中選擇「硬體和聲音」,點選進入就可以了。

11樓:

惠普印表機如何連線電腦?全程步驟教程。

惠普印表機怎麼與手機連線

12樓:蝸牛p科技

設定惠普雲印表機

1、啟動惠普雲印表機,等印表機就緒,按列印按鈕3秒,會打出兩張紙,其中一張上會寫著印表機自動分配的乙個ip位址,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這個ip位址回車,出現印表機web介面,選擇web伺服器,點選列印資訊表,印表機會打出一張帶有印表機**的資訊,保留好這張資訊表。

2、按印表機上的菜單鍵,找到無線設定裡搜尋無線路由器並連線,等印表機輸出配置頁後,再選擇無線設定,選擇列印資訊頁,按確認,等印表機輸出資訊頁紙張後。至此,印表機連線雲端成功。

註冊雲列印賬號並新增印表機

進入惠普印表機雲端**,首先要註冊一下,點登陸,然後點裡面的註冊。

1、 登陸、註冊

2、輸入乙個您平時習慣使用的 e-mail 位址,然後按照註冊需求的內容依次填寫所有的需要填寫的條目。填寫完成後點選下方的「註冊」按鈕。

3、註冊完成後,會自動跳轉到新增印表機的頁面,在「輸入印表機**」中輸入之前列印出的「印表機資訊頁」中列出的印表機**。

4、設定頁面會自動彈出「hp eprint 設定」視窗,設定完成後點選「儲存」按鈕即可。

13樓:tudou喲

回答您好,這是連線手機的步驟,您參考下噢

2、在手機右上角點開,找到列印選項。

3、點選「列印」選項。

4、會自動跳轉到hp print列印介面,點選軟體頁面上的列印按鈕就可以列印了

這個是連線到電腦的步驟

1、搜尋網路印表機

2、查詢驅動

印表機的驅動不是共享,因此在共享印表機時,需要確保連線的電腦,正確的安裝了印表機驅動才能正常使用。通常在新增網路印表機時,就會自動搜尋識別出相應的驅動。

3、驅動檢測

在自動搜尋中,如果沒有安裝列印驅動,就會提示安裝印表機失敗。

4、安裝驅動精靈

5、修復驅動

安裝完成後,點選驅動檢測,驅動精靈自動的執行驅動檢測。

6、專業印表機驅動安裝

7、重新查詢印表機

重複第一步,查詢印表機並新增到本地,安裝了專業驅動後,盡量親手檢測一下。

8、連線印表機

驅動完成後,就可以連線到網路印表機了,共享列印,方便又安全更多20條

惠普無線印表機怎麼連線手機

14樓:眉間雪

惠普無線印表機連線手機的方法,以華為p20手機為例:

2、在手機右上角點開,找到列印選項。

3、點選「列印」選項。

4、會自動跳轉到hp print列印介面,點選軟體頁面上的列印按鈕就可以列印了。

注意事項:1、列印前必須要設定好引數,有時候很可能就因為不小心就浪費了幾十張a4。

2、在列印前一定要先預覽一下效果,再列印。

3、在確保印表機電源正常、資料線和計算機連線時方可開機。

4、印表機在列印的時候請勿搬動、拖動、關閉印表機電源。

5、在列印量過大時,應讓列印量保持在30份以內使印表機休息5-10分鐘,以免印表機過熱而損壞。

15樓:妖暮淡柚神

很多人在購買的惠普3638家用印表機之後,不會使用無線連線功能,覺得很複雜不好操作,導致手機不能直接列印**,今天就給大家梳理了一下惠普3638的無線連線操作步驟,分為無線連線和無線直連兩種方式。

買了惠普3638 如何實現手機無線連線?

驅動安裝選擇「無線連線」

驅動安裝過程中選擇「無線」

當然在首次連線時還是需要通過"usb線"來連線印表機與電腦的,在無線網路設定完成之後,就可以將"usb線"斷開了。

首次無線設定需要連線usb線

點選「下一步」,選擇「是」允許網路設定嘗試檢索無線設定。

選擇「是」

會自動搜尋出周圍的無線網路,選擇你電腦(台式或者筆記本)所連線的無線網路,點選下一步,輸入密碼進行連線。一般家庭中只有乙個無線網路(wifi),保證電腦與印表機連線統一網路即可。

選擇電腦(台式或者筆記本)所連線的無線網路

輸入密碼完成連線

此過程都是在電腦(台式或者筆記本)上進行的,完成「無線連線」的驅動安裝之後,只要將手機也連線到同乙個無線網路中,就可以完成手機列印了。

ios系統的移動裝置(手機和平板)是支援airprint的,也就是說可以直接開啟相簿中的**或者資料夾中的檔案,直接選擇列印。

airprint**直接列印

是不是整體過程很簡單,完成無線連線之後,手機列印更加方便,畢竟老師發作業、老闆發郵件,現在我們都習慣用手機接收,擺脫電腦、資料線的資料,列印更加容易。

現在很多支援無線功能的印表機,都支援「無線直連」功能,為了防止網路不穩定帶來的列印受阻情況出現,接下來就給大家演示一下「無線直連」如何操作。

產品:hp 3638 惠普 多功能一體機

其實,我自己用惠普3638時用到最多的還是「無線直連」功能,很方便,而且即便沒有網路也可以實現手機列印**。如果覺得以上的無線連線過程比較繁瑣,建議大家直接使用「無線直連」功能。

「無線直連」功能,就是指印表機自己會發射乙個wifi無線網路,手機通過連線印表機自己的ssid,來完成列印工作。來看一下連線過程:

開啟「無線直連」按鈕,然後點選「資訊」鍵,印表機會列印出hp網路配置頁,在其中的一張紙上,你會找到惠普3638自行發射的ssid以及其密碼,只要在手機設定裡的「無線區域網」中搜尋到惠普自己的ssid,然後輸入密碼進行連線,就可以完成無線直連,同樣可以擺脫電腦用手機進行移動列印工作。

惠普無線密碼

手機像連線wifi一樣連線惠普3638

告訴你們乙個小秘密,其實惠普所有支援無線直連列印功能的家用印表機,它們的無線密碼都是:12345678,所以,拿到新品的時候,只要開啟「無線直連」按鈕,找到惠普3638的ssid:direct-ab-hp deskjet 3630 series,輸入密碼,就可以完成手機列印了。

你,學會了麼?

手機如何連線印表機,手機怎麼連線印表機

手機無線連線印表機方法 1.裝置條件 有一台連線電腦的印表機和能上網的手機 2.手機和電腦同時登陸同一賬號的qq qq版本公升級到目前最新 3.登陸手機上qq 聯絡人 裝置 我的電腦 開啟從電腦qq上傳送過來的一張 點選右上角 選擇列印 選擇印表機 正在查詢時 這時需要從電腦上qq向手機隨便傳送一條...

惠普印表機怎樣連線電腦?惠普印表機怎麼連電腦列印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1.首先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彈出了一列選單項 2 在彈出的選單項裡,兩列中的第二列裡有 裝置和印表機 選項,點選它 3 點選進入以後,出現了新...

惠普印表機,惠普印表機P 2055d列印預設紙盒變成手動送紙了,怎麼預設是下面紙盒2?

oa161辦公 hp機器選擇紙盒只需要在印表機屬性裡面設定就行了,開啟列印首選項裡面就有 印表機屬性裡面可以設定。機器上也有設定。 要在機子上調整 或者在印表機屬性,列印首選項裡調整。hp 2055dn 雷射印表機 每次列印都會多出一張白紙。系統和驅動重灌依然如此,如何解決? 如果是1號紙盒 前進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