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裝惠普m1136印表機,怎樣安裝惠普m1136印表機驅動

時間 2021-05-04 08:50:19

1樓:蒲公英花開丶

第一種情況是自動安裝。首先將印表機連線到電腦上,再給印表機接上電源。開啟電腦後,電腦會檢測到印表機,這個時候將購買印表機時隨帶的光碟放入光碟機,光碟機上有安裝印表機的介面,按那個提示一步步安裝即可。

第二種情況,比如您的光碟找不到了,或者光碟上沒有安裝嚮導程式,這個時候可以採用這個方法。將印表機的電源線和插到插座上,再將印表機的資料線連線到電腦上(現在的印表機一般都是usb介面的,直接接到usb介面上就可以了,早期的印表機是25針並口的,接到電腦上對應的25針介面上就可以了)。再進行以下操作:

分類檢視模式:「開始」選單-->「控制面板」-->「新增印表機和其它硬體」-->「新增印表機」,單擊「下一步」。

在「新增印表機嚮導」設定印表機分類中選擇「連線此計算機到本地印表機」,建議不要選擇「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印表機」,然後點「下一步」按鈕。

在「選擇印表機埠」視窗中,如果您的印表機連線的是25針的lpt(並口),就從第一項中選擇「使用以下埠」,然後從後面的下拉列表中選擇 「lpt1:(推薦的列印埠),然後點「下一步」按鈕。如果您的印表機是連線到電腦上的usb介面的,則選擇下面的一項「建立新埠」,並在「埠型別」下拉列表中選擇「local port」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會彈出「新埠名」的輸入視窗,在裡面隨邊輸乙個名稱就行。

在「安裝印表機軟體」視窗,單擊「從磁碟安裝(h)...」按鈕。

在「從磁碟安裝」視窗中單擊「瀏覽」按鈕,將光碟放到光碟機中。

從查詢範圍中選擇「cd驅動器」,並從下面的列表中找到相應的驅動檔案,單擊「開啟」按鈕。

單擊「從磁碟安裝」視窗中的「確定」按鈕,然後在「安裝印表機軟體」視窗中單擊「下一步」按鈕。

在「命名印表機」視窗中「輸入印表機名稱」,單擊「下一步」按鈕。

在「印表機共享」視窗中,如果您的電腦沒有在區域網內,或在區域網內不想讓別人使用,則單擊「下一步」按鈕,如果您想讓區域網上的其他使用者通過網路使用您的印表機,則選擇「共享名」,並在後面輸入「共享的名稱」,再單擊「下一步」按鈕。

在「列印測試頁」視窗,如果您要測試一下印表機安裝好後是否列印正常,可以選擇「是」,不需要測試則選擇「否」,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

在完成的最後頁面單擊「完成」按鈕,安裝程式開始複製驅動檔案。

安裝成功後,在「開始」選單裡單擊「印表機和傳真」,開啟「印表機和傳真」視窗就可以看到已經安裝成功的印表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型號最簡單了,插上usb口,電腦出現個新磁碟,驅動在裡面執行,一路下一步就ok,兩驅動盤都不用!

怎樣安裝惠普m1136印表機驅動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安裝方法如下:

2.如圖所示,在輸入框輸入產品名稱、列印型號或產品序列號,單擊「查詢」按鈕。

拓展資料:驅動程式即新增到作業系統中的一小塊**,其中包含有關硬體裝置的資訊。有了此資訊,計算機就可以與裝置進行通訊。

驅動程式是硬體廠商根據作業系統編寫的配置檔案,可以說沒有驅動程式,計算機中的硬體就無法工作。

惠普hp laserjet m1136 mfp印表機驅動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是不能安裝的,我建議你還是找找光碟吧。

5樓:

跟我一樣,同樣的問題

惠普m126a印表機驅動程式安裝失敗怎麼辦

故障分析 印表機安裝驅動無法連線裝置,一般安裝的不是官網發布的驅動才會出現這種情況。還有一種可能是usb資料線故障 usb口發生了異常。解決方法 1.拔掉印表機與電腦的連線資料線,解除安裝掉原來的驅動。2.使用360安全衛士進行一遍電腦清理,包括清理登錄檔。3.重啟電腦,開始安裝印表機驅動。注意 不...

惠普印表機M1005如何裝碳粉?

1 開啟前蓋。取出硒鼓單元和墨粉盒元件。2 按下綠色鎖桿並將墨粉盒從硒鼓單元中取出。3 裝入新鼓後,需要進行計數重置,按下白色的go按鈕4 秒以上,直到所有指示燈亮起。四個指示燈全部亮起時,鬆開go按鈕,僅更換硒鼓單元時,需重置硒鼓計數器。但僅更換墨粉盒時,無需重置硒鼓計數器。4 小心處理墨粉盒。如...

安裝惠普M1136的驅動一直顯示新裝置已連線

這個我剛剛解決好,就是這個usb列印支援右鍵解除安裝,然後再掃瞄並檢測硬體改動就解決了 興濤行天下 對這種問題產的主要原因 裝置印表機m1136沒有識別。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案步驟 重啟新插撥印表機usb線,點下一步 把原來的插在前端的usb線改為後端插入 如果 還不行的話,更換主機板或是電源 產生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