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印表機M1005如何裝碳粉?

時間 2023-05-10 08:27:05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前蓋。取出硒鼓單元和墨粉盒元件。

2、按下綠色鎖桿並將墨粉盒從硒鼓單元中取出。

3、裝入新鼓後,需要進行計數重置,按下白色的go按鈕4 秒以上,直到所有指示燈亮起。四個指示燈全部亮起時,鬆開go按鈕,(僅更換硒鼓單元時, 需重置硒鼓計數器。 但僅更換墨粉盒時,無需重置硒鼓計數器。

4、小心處理墨粉盒。如果墨粉濺到手上或衣服上,請立刻擦去並用冷水清洗。

5、開啟新的硒鼓單元的包裝,在將硒鼓單元放入印表機之前,不要拆開硒鼓單元的包裝。暴露在直射陽光或室內光線下可能會損壞硒鼓單元。將墨粉盒牢固地裝入新的硒鼓單元,直到卡入正確位置並發出聲響。

如果正確安裝墨粉盒,鎖定杆將會自動抬起。

6、將硒鼓單元和墨粉盒元件裝回印表機。

7、最後,合上前蓋,確保drum 指示燈媳掉,至所有步驟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查,惠普的機器加粉都差不多。

3樓:船帆煇

朋友你好,1、首先將惠普印表機通電,保持運作的狀態,開啟它的蓋子,點選開啟按鈕,令墨水盒移動到印表機的中間,按下開啟按鈕就可以輕鬆取下。2、將墨盒上面的貼紙撕開,一般注入點就在貼紙的右上角,是乙個圓圓的小孔。用注射器從墨水瓶中抽取3毫公升墨水,切忌不可過多,否則會出現漏墨的現象。

3、用注射器將墨水從注入孔緩緩注入,過程一定要慢,中間可稍加停留,保證墨盒裡的海綿充分吸收墨水。在注入完畢後,將墨盒靜置10分鐘。4、用白色餐巾紙按壓列印頭,如果出現清晰墨條,表示加墨成功。

將墨盒按照原來的安裝途徑,裝入印表機,啟動嘗試列印,檢視是否能正常工作。

惠普印表機加碳粉教程

4樓:大頭娛樂咖

惠普印表機加碳粉教程如下:

裝置:惠普印表機1108

1、卸下印表機碳粉盒,如下圖所示:

2、開啟廢粉口,搖晃碳粉盒,將廢粉倒乾淨後,蓋上廢粉口,如下圖所示:

3、開啟加粉口,如下圖所示:

4、將購買碳粉附贈的小漏斗放在加粉口,如下圖所示:

5、往小漏斗緩慢加入碳粉,根據實際情況按量新增,如下圖所示:

6、蓋上加粉口,拿起碳粉盒左右用力搖晃,使碳粉均勻,以保障列印效果即可,如下圖所示:

注意事項:1、根據硒鼓的型號選擇好相應型號的碳粉,否則會影響列印效果,甚至會損壞機器。

2、用脫脂棉花對感光鼓進行擦拭,如果感光鼓上有碳粉,可使用無水酒精進行清潔。

3、注意加粉的過程中不能有任何異物混入碳粉,防止因異物而損壞機器。

4、粉倉使用吹風機進行吹風清理;還要清潔硒鼓上的幾個電接觸點,防止接觸不良。

5樓:解惑大師鄭老闆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正在為你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可以的話,可以先給小妹乙個贊嘛,小妹必將為你好好服務,為你解答,請不要著急,因為需要為你解決問題,所以需要解答時間,不過我會盡力用最快的時間回答你。

謝謝,不會讓您等太久的,可以的話給個讚小支援一下,給小妹加點動力,謝謝您。

首先確認注入點,一般將標貼輕輕撕開就可以發現小圓孔,也就是墨水的注入點。

02用注射器從墨水瓶中抽取3~5毫公升墨水,注意過多會發生漏墨的現象。

03然後從注入孔將墨水緩緩注入,中途可以稍作停留,要讓墨盒裡面的海綿充分吸收墨水,注入完成後靜置10分鐘。

04最後嘗試用白色餐巾紙按壓列印頭,若可以出現清晰墨條則代表加墨成功。

05如果沒有出現墨條的話,那就需要使用吸墨器了,也就是將墨盒卡入吸墨器,接著將注射器去掉針管然後從吸墨器下放孔洞放入,只需吸出一點點墨水即可。

什麼問題,可以即可與我聯絡,我將竭盡全力為您解決!如果我有什麼地方做的不足,也歡迎您指正,我將虛心接受,努力打造讓你滿意。

有任何疑問歡迎諮詢我,喜歡請給個5分讚支援一下,一路相知,伴隨左右。

首先確認注入點,一般將標貼輕輕撕開就可以發現小圓孔,也就是墨水的注入點。

02用注射器從墨水瓶中抽取3~5毫公升墨水,注意過多會發生漏墨的現象。

03然後從注入孔將墨水緩緩注入,中途可以稍作停留,要讓墨盒裡面的海綿充分吸收墨水,注入完成後靜置10分鐘。

04最後嘗試用白色餐巾紙按壓列印頭,若可以出現清晰墨條則代表加墨成功。

05如果沒有出現墨條的話,那就需要使用吸墨器了,也就是將墨盒卡入吸墨器,接著將注射器去掉針管然後從吸墨器下放孔洞放入,只需吸出一點點墨水即可。

6樓:90後ti達人

震旦印表機加粉,同奔圖系,晨光,夏普,三星,都可以用這個方法。

惠普印表機怎麼加碳粉

7樓:社會暖暖風

惠普印表機加碳粉方法:

工具:惠普印表機。

1、取出硒鼓。

開啟印表機,取出硒鼓。

2、清理廢墨粉。

取出硒鼓後,用小刀開啟蓋子,清理殘留的廢墨粉。

3、新增墨粉。

將準備好的墨粉蓋子開啟,新增到印表機中。

4、放置原位。

加好墨粉後,把硒鼓放回印表機裡原來的位置、蓋上印表機即可。

惠普印表機加碳粉教程

惠普m1005印表機檔案打踴清晰請問是什麼問題

建議有條件更換硒鼓測試。1 使用系統內嵌掃瞄軟體,xp等系統,點選開始 控制面板 掃瞄器和照相機 雙擊m1005掃瞄圖示 按照掃瞄嚮導點選 下一步 掃瞄即可 win7等系統,開始 所有程式 windows傳真和掃瞄 點選 新掃瞄 2 點開始 程式 hp m1005 掃瞄,用hp的掃瞄軟體掃瞄。一 如...

惠普印表機m126a印表機怎麼麼設定

在確認印表機完好的情況下,首先使用者進入dos狀態 純dos 在命令提示行輸入dir prn或按鍵盤上的 print screen sysrq 鍵,看印表機能否列印,倘若不行一般可判斷主機板的列印口或列印線纜有問題,但據筆者經驗有可能與cmos設定中的列印口模式 一般有ecp epp spp幾種 設...

惠普1005一體印表機和富施樂一體印表機幫我做個對比

購機 方面,hp1005要貴出不少,但是如果你影印列印量較大的話,推薦你選擇1005,1005使用的是hp的經典耗材12a硒鼓,國產品牌硒鼓的製作工藝已經可以與原裝的相媲美了,耗材 很便宜,機器的效能自不用說,具有列印質量高 首頁輸出塊的特點。富士施樂其實採用的是三星的製作技術,說白了就是三星給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