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28b印表機如何清零,M228b印表機如何清零

時間 2021-12-21 18:37:56

1樓:匿名使用者

施樂m228b清零方法:開啟前蓋,按住ok鍵幾秒等提示,按啟動鍵,顯示屏變成空白,按向上11下,螢幕顯示數字11,按一下啟動鍵,關上前蓋。

2樓:l初次擁抱

開啟前蓋,按住ok鍵,出現是否更換字樣不要理他,直接按開始鍵,顯示01,按向下鍵,顯示00,按ok,合蓋完成

3樓:無尾水牛

觀察復位齒輪結構,手動模擬復位齒輪清零過程,開機,開啟前蓋,左手按下粉盒感測器50%位置,右手按住前蓋感測器等機器轉動,數兩三秒,100%按下粉盒感測器到底,再數兩三秒,鬆開感測器紙50%位置即可!

富士施樂m228b印表機怎麼安裝

4樓:上海精時名錶服務中心

①插上印表機電源線,按下開關。

②插上鏈結印表機上的usb連線(但暫時不要連線電腦,等待指示)。

③開啟電腦作業系統,插上購機時附帶的安裝光碟,按照提示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

④不要先插上印表機的資料連線(電腦端),等到驅動程式安裝完成之後才可插上。

⑤如果不插印表機資料線,是可以先安裝印表機相關驅動和程式的。

⑥等需要之時插上印表機,作業系統會自認印表機裝置,重啟確認。

惠普印表機2131加了墨水後如何清零

惠普的墨盒晶元只是個計算晶元,只是提示,不影響列印的 成功加好一次墨水買墨盒的成本就降低一半,墨水量提示只供參考。一半我們是打到模糊不清的時候才加墨水,不是提示沒有墨就加的。墨盒計數器時刻累計墨水的使用情況。當累計數值達到最大值時,印表機就認為墨量不足,提示更換墨盒 如果是原裝墨盒,請按提示操作,拔...

惠普印表機M1005如何裝碳粉?

1 開啟前蓋。取出硒鼓單元和墨粉盒元件。2 按下綠色鎖桿並將墨粉盒從硒鼓單元中取出。3 裝入新鼓後,需要進行計數重置,按下白色的go按鈕4 秒以上,直到所有指示燈亮起。四個指示燈全部亮起時,鬆開go按鈕,僅更換硒鼓單元時,需重置硒鼓計數器。但僅更換墨粉盒時,無需重置硒鼓計數器。4 小心處理墨粉盒。如...

富士施樂m158b印表機不進紙怎麼弄

微笑詮釋一切耶 解決方法 列印紙表面是否平整。如果出現印表機夾紙的現象,首先應看列印紙表面 是否平整,如果出現紙張捲曲或褶皺現象,最好換用表面平整 光潔的紙張,並且確保列印紙表面不能有類似膠類的附著物。列印紙太薄或太多。必須確保列印紙質量超過60克以上,列印紙太薄將造成印表機在走紙時變得困難,容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