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二戰飛越,駝峰的運輸機現在還能飛嗎

時間 2021-05-04 08:50:19

1樓:永夜

還可以飛行。

2023年11月19日一架在二戰時期服役的c-47運輸機成功降落在桂林兩江機場,標誌著這架由美國飛虎隊歷史委員會募捐購買的飛機完成了重飛駝峰航線的目標,並將永久陳列在美國飛虎隊桂林遺址公園。

c-47空中火車運輸機,是美國道格拉斯公司研製的一種雙發動機活塞式軍用運輸機,是由dc-3客機改裝而成的,於2023年12月原型機首次試飛,2023年開始裝備部隊。該機相繼有多個型別投產問世,總共生產10123架。當時,c-47以較好的飛行效能為優勢,裝備於美國陸軍航空隊,成為其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的主要軍用運輸機,主要用於空運物資和兵員,也可空投傘兵。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c-47也曾繼續發揮作用,如在2023年6月至2023年5月前蘇聯封鎖西柏林通道期間,美國空軍出動c-47飛機共27700架次空運物資。

2樓:99次失望

c-46,c-47剩下的大概都在博物館了吧。

估計基本上飛不起來,除非保養得好。

像現在還有一些p-51可以飛,但是戰鬥機相對而言是小東西好保養,運輸機就不好說了。

3樓:

如果飛機完好,飛行員大膽就可以飛。

法國是二戰什麼國?二戰時期的法國

同盟國,二戰初期法國是戰敗國,法國貝當 投降。法國全境淪為德國占領。戴高樂組建了流亡 戴高樂呵法國抵抗軍隊流亡英國。二戰時法國被德國占領,並扶植了乙個親德的傀儡 而以戴高樂為首的退到了英國,並組織起來,二戰後期同盟國一起解放法國。2戰,法國和我們中國一樣啊,是戰勝國 2戰開始時候 投降了 2戰結束時...

冷戰時期美國打擊過哪些國家,美國二戰後,攻打過哪些國家 ?

瓊州大山 直接公開的有打朝鮮,打越南,打巴拿馬,打格拉納達。偷偷派特種部隊去秘密的打的不知道。美國二戰後,攻打過哪些國家 美國二戰後都打了哪些國家?結果如何?很多國家和我國關係密切!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飛月流雲 美國入侵bai戰爭 菲律賓,墨西哥,du多美尼加zhi,格瑞那達,巴拿馬dao,越南,內...

看美國二戰電影電視劇集裡經常集體跑步唱的那首歌,聽音大概是歐瑞

一般稱之為跑操歌 另外,注意,跑操歌有非常多的版本,根據軍種 兵種 部隊的不同,都有不同的版本流傳,而且它還允許現編,所以有時候在將軍面前進行操練,為了吸引將軍的眼球,各個排的跑操歌都不同 這 是乙個版本 mama and papa were laying in bed 媽媽和爸爸躺在床上!m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