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頓4G推拉式U盤真假

時間 2022-09-16 01: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u盤 好用不就行了 何必追求真假 除非你是花了大價錢 就為了買真貨而買的 還有 告訴你個訊息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好多假冒u盤貼的防偽驗證碼 都是真的 因為那些東西奸商是可以買到的 這個可是內部訊息哦 我也是聽朋友說的 所以 買u盤這類東西 還是便宜 好用為首選吧

2樓:

驗真了就用吧,u盤等很多電子產品批次有差異,整體無過分的異常都可以理解。這個僅憑外表你很難斷定真假,說實話,那個條形碼也有假貨真碼可以通過驗證的,你要真想知道真假只能去客服驗證,不過乙個u盤,能用就湊合用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u盤的容量就知道真假。比如你的u盤是1g的,而他的容量卻只有九百多兆,那麼這個u盤是假的,通過量產工具擴容的u盤。如果剛好滿1g那就不用懷疑它是不是真假的了,容量滿它就是真的。

這是我的電腦老師教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u盤的容量不能知道真假。比如你的u盤是1g的,而他的容量卻只有九百多兆,因為它還要留一部記憶體給自己執行程式,電腦屬性不會顯示為1gb,有900多兆,就差不多了。通過量產工具擴容的u盤,用專業的測試工具測試之後會滿1g就不用管它啦,能用就行了嘛,你比我好多了,我上次還買到了乙個才用250mb就擴成4gb的呢,後來去退貨了,那老闆肯定也是自知理屈。

金士頓U盤怎麼辨別真假,32G的估計多少錢

霸7威武 金士頓32g要四百多左右,非常貴,如果沒什麼要求還是用行動硬碟划算一點。u盤真假辨認 真貨usb口有鐳射標刻的串碼,如果沒有必假 真貨指示燈在中間,假貨在尾部 真貨一般五年保修。 1 金士頓 u盤的介面上,在出廠時會打有該產品的型號 容量 串號 產地等資訊 而仿冒品的介面上是看不到這些資訊...

金士頓U盤標示2G實際只有1G

很明顯是公升級版的垃圾盤!就是一些不法人員為了牟取暴利,利用u盤或 mp4中晶元的量產工具 能改寫晶元容量和其他的一些引數,這些工具本來是用來修理損壞了的晶元的 對晶元的容量進行改寫,使其容量標示遠遠大於實際的真實容量,我們稱這樣的晶元為垃圾盤!能裝多少東西?要是2g就沒事。公升級盤。js用非法手段 主...

8G金士頓U盤無法格式化 求救

你在格式化時在預設配置那裡選擇exfat就行了,因為金士的u盤4g以上就不支援fat32了,它只支援exfat,不要u盤一有問題,就只知道什麼量產,還有什麼修復的工具,先在身身u盤打原因,看它是什麼系統也就是什麼格式,你右鍵 屬性,就可以看到。再格式時才知道自己的u盤是支援什麼格式。切記不要聽他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