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故障碼C003408,汽車故障碼賓士出現9001故障碼是什麼壞了?

時間 2022-09-16 00: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故障**的話建議你最好還是去當地專業修理廠讓師傅用電腦檢測一下再處理,希望幫助到你

2樓:吧念來過倒比逗

1、節氣門位置感測器

作用: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是監測節氣門開啟角度的大小,確定怠速,全負荷及加減速工況,以實施與節氣門開度狀態

相對應的各種噴油量控制。失效影響:怠速忽高忽低,或造成飛車現象。

2、進氣門壓力感測器

作用:進氣壓力感測器是提供發動機負荷資訊,即通

遇對進氣管的壓力測量,間接測量進入發動機的進氣量,再通過內部電路使進氣量轉化成電訊號提供給電腦。失效影響:造成發動機不易起動,或怠速不穩。

3、進氣溫度感測器

作用:提供空氣溫度資訊用於修正噴油量和點火正時。 失效影響:怠速偏低,易熄火。

4、曲軸轉角感測器

作用:是提供轉速和曲軸相位資訊,為噴油正時和點火正時提供參照點。失效影響:發動機不能起動或起動後發動機突然熄火。

5、冷卻液溫度感測器

作用:是監測發動機冷卻液溫度,將之轉換為電壓訊號傳送到電腦,ecu根據此訊號來控制噴油量,點火正時和怠速控制。 失效影響:怠速偏低。

6、氧感測器

作用:是提供混合器濃度資訊,用於修正噴油量,實現對空燃比的閉環控制,保證發動機實際的空燃比接近理論空燃比的主要元件。 失效影響:怠速不穩,耗量過大。

7、爆震感測器

作用:是提供爆震資訊,用於修正點火正時,實引爆震閉環控制。 失效影響:當爆震將要發生前無法提供爆震信點,電腦接收不到訊號「峰值」不能減少點火提前角,而發生爆震。

8、三元催化器

作用:三元催化器裝在排氣管中的消聲器前,可同時降低尾氣中三種汙染物(一氧化碳co、未燃碳氧化合物hc和氧化物nox的含量,發動機的空燃比接近理論空燃比時,三元催化器轉化效率最高,當有害氣體的300℃~800℃的高溫通過三元催化器中心經附在陶瓷單體上的貴重催化發生氧化和還原反應,轉化為無害氣體。 失效影響:

排出的廢氣不能達標。

汽車故障碼賓士出現9001故障碼是什麼壞了?

3樓:手機使用者

琴海邊恆河堤岸黃河之濱!—

;;慘淡銅駝泣威垂朱鳥翔!—

;;性句子幸福溫暖人心的世

4樓:匿名使用者

豈無桃李姿賤彼非正色

我走上前去他愕然注視著我

網路詩詞的創作氣質

喂喂喂▁內個誰和誰我想你吶

5樓:比心無菲月奈

問君何能爾心遠地自偏

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手自栽培千個竹身常枕籍床書

自從愛你以後才知愛的甜美

6樓:手機使用者

名為靜養實為監禁

雅歌有餘韻絕學何能忘溫泉

送端午的舅舅也回家了

汽車故障碼賓士 出現9001故障碼是什麼壞了

檢查高壓油軌感測器線路,線路沒有問題更換感測器。您好,建議到汽修店或4s店連線電腦匹配檢測故障碼後,依據故障資訊進行維修,無奈我和你。寫不出結局。放遺憾的美麗停在這裡。也許藍顏,另乙個我,才能知道你矯情的想法,才不要和他分離。上官姒抬頭目光如水。幹霄幾千仞據地百里。你說最喜歡我飄逸的長髮。在最美的時...

賓士s350,p2019故障碼,賓士s350,p2004故障碼

博睿通達 故障碼 p2004 中文含義 進氣歧管通路控制卡在開的位置 第1排 英文含義 intake manifold runner control stuck open bank 1 範疇 燃油,空氣或排放控制 詳細含義 進氣歧管通路控制 imrc 總成位於進氣歧管和氣缸蓋之間。為提高效能,每個氣...

故障碼問題,故障碼P0012 是什麼問題?

你好,建議去4s店去檢查或者大修理店檢查一下具體的故障 找專業維修人員,看是否還有其它原因,是否需要更換配件。通過診斷儀看故障碼是多少,很容易定位故障部位。謝謝,望採納!你好,這個情況建議您去4s店或者專業維修店去檢查一下,希望你早日修復你的愛車 建議4s店去檢查或者大修理店檢查一下具體的故障 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