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光纖佈線,光纖佈線施工方案

時間 2022-09-16 00: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光纖有發就有收所以有一組裝置就是一對

2.網線最遠是100公尺介意70公尺

3.每棟樓要乙個光纖交換機乙個交換機每個單元接乙個交換機4.光纖的距離不是問題

路由器以下就是說網線進入後到路由下的連線

路由器│

┌———-------——┒

光纖收發射器 光纖收發射器

│ │

光纖接收器 光纖接收器

│ │

交換機 交換機

│ │

┌————┒ ┍——--------—┓單元交換機 單元交換機 單元交換機 單元交換機││ ││ ││ ││使用者 使用者 使用者 使用者 使用者 使用者 使用者

2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收發器的作用是把網線上傳輸的數碼訊號變成光纖上傳輸的光訊號。在進行訊號的傳輸。

把接入你們小區的光纖接到光交換機,在從光交換機的各個埠接到各棟樓,把從光交換機埠分配過來的光纖接入光纖收發器,光纖收發器的另端出網線,網線接交換機,交換機分到這棟樓的每家使用者。

樓與樓之間的光纖佈線方案? 10

3樓:瑪公尺瑪公尺轟

1:找乙個中間的樓做主交換,小區門口的線直接過去,然後各個樓之間互竄光纖收發器,2:普通四芯單膜就行,光纖收發器和交換機用普通的就行,3:光纖到網線用交換機.

問題補充:

假如c樓處在中間,與各個樓距離不超過200——300公尺,直接用室外網線搞定,這樣就可以省去光纖收發器和熔纖的錢了,**安普室外線的限定是300公尺。

4樓:血凝成冰

首先光纜是架空還是地埋,架空就需要鋼纜、掛鉤、三角支架等。地埋就是挖溝、埋管、被穿纜。光纜兩頭接入機櫃然後放在光配架中,頭子用st、sc頭或用st、sc頭的尾纖做好,上在耦全合器上,下一步就是用光纖跳線連在光纖收發器上,用rj45跳線由光纖收器連在區域網的交換機上就ok了。

光纖型號有2芯、4芯、6芯、8芯等。

5樓:申豆

對啊,基本訊息還是要給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棟、幾個單元、多少戶,你不說清楚怎麼給你方案呀。用單模光纖、連線光電轉換器就行了。相互交流

光纖接入小區室內裝修怎麼佈線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接入小區,但是接到使用者的一般都是網線。也有進**線的,但是終端需要「貓」。你最好到小區物業問問。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網線佈線就行了,超5類線。400-500一箱的。家裡自己用好一點的 清華同方的就很好。

amp什麼的別用都是假的。很容易被忽悠。現在小區都是光纖接入,到你家裡就沒多少頻寬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就布2根網線 一根帶** 一根帶網

和強電分開 走樹狀結構 匯聚到門口弱電箱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已經入戶的話,只需裝修的時候在各個房間佈好網線和**線,留好介面,裝上面板;等入住的時候,聯絡電信或移動等運營商來開通,對接一下就行了。

光纖佈線施工方案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光纖佈線施工方案如下:

1、光纖要轉彎時,其轉彎半徑應大於光纖自身直徑的20倍。

2、光纖穿牆或穿樓層時,要加帶護口的保護用塑料管,並且要用阻燃的填充物將管子填滿。在建築物內也可以預先敷設一定量的塑料管道。

3、一次布放長度不要太長(一般2km),佈線時應從中間開始向兩邊牽引。

4、當光纖應用於主幹網路時,每個樓層配線間至少要用6芯光纜,高階應用最好能使用12芯光纜。這是從應用、備份和擴容三個方面去考慮的。

5、較長距離的光纖敷設最重要的是選擇一條合適的路徑。這裡不一定最短的路徑就是最好的,還要注意土地的使用權,架設的或地埋的可能性等。

6、山區、高電壓電網區鋪設時,要注意光纖中金屬物體的可靠接地,一般應每公里有3個接地點,或者就選用非金屬光纖。

12樓:梅賽施公尺特

住宅樓還是公司?20層樓垂直佈線選擇32芯光纖兩條1-10層用一條11-20層用一條每層用兩芯光纖接入交換機選擇h3c s5100 si系列交換機20臺 核心交換機使用h3c s5500-28f-ei交換機一台中心機房位置看情況而定。光纖至少得300公尺 水平佈線選用六類雙絞線完成 根據每層而定

請教各位,光纖佈線問題,高手進

北京迅捷致遠 一.佈線系統與光纖光纜 在結構化佈線系統中,光纖不但支援fddi主幹 1000base fx主幹 100base fx到桌面 atm主幹atm到桌面,還可以支援catv cctv及光纖到桌面 fttd 因而它和銅纜共同成為結構化佈線中的主角。根據光纖結構的不同,可分為普通光纖光纜和光纖...

裝修時光纖如何佈線牆上如何留介面

您還是打聯通客服詳細問問吧,我家裡也是光纖入戶,聯通安裝的人直接用明線入戶。線是一整根的直接從樓裡的接線盒拉近房間裡。 公尺果的媽媽 佈線優劣有講究專業公司最靠譜家庭裝修弱電佈線與高品質的資訊通訊密切相關,也是光纖到戶業務開通的關鍵因素之一,應予以重視。家庭裝修佈線,最好請專業公司進行設計,並有專業...

綜合佈線應用光纖的光傳輸連線裝置有哪幾種?大神們幫幫忙

常見的光纖介面有 st.lc.sc.fc fc型光纖聯結器 外部加強方式是採用金屬套,緊固方式為螺絲扣。一般在odf側採用 配線架上用的最多 sc型光纖聯結器 連線gbic光模組的聯結器,它的外殼呈矩形,緊固方式是採用插拔銷閂式,不須旋轉。路由器交換機上用的最多 st型光纖聯結器 常用於光纖配線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