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墨爾本皇家理工世界排名很低

時間 2022-09-16 00:45:07

1樓:眾人之父

不可能啊,我就是rmit畢業的,去年排名是世界220多名,怎麼可能前400都沒有那。rmit在澳洲排在第10名的位置,除了八大跟麥考瑞就是rmit了。

2樓:澳洲

rmit的世界排名也不算低吧?比國內很多211都要好

而且看一個學校的好壞不能單看世界排名,也得看專業排名。像rmit設計類的專業幾乎都是澳洲第一,我個人就是從澳洲回來的,覺得rmit在本地的認可度還挺好的。

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學院國際排名

3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去澳大利亞留學,很多學生對澳洲的學校比較感興趣,除了澳洲八大之外,澳洲還有很多很不錯的院校,澳大利亞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就是其中之一,那麼,2023年澳大利亞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世界排名是怎樣的?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qs世界排名

2023年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qs世界排名為: 2522023年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qs世界排名為: 3042023年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qs世界排名為:

3042017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qs專業排名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大學不能與國外的大學相比。

有句話說的很多“國內大學是進去難,出去簡單。西方國家大學是進去容易,出來難”

中國的大學注重的是理論的硬性教育,西方國家的大學是注重實際能力,與創造能力。

為什麼中國的大學在世界上排名很低?就因為國內的大學創造能力太差。

你看中國,除了什麼北大、清華、關係學院、科大等等少數大學出來的學生很用能力,其他的大學,說白了,就是進去耍朋友、打遊戲的。

墨爾本皇家理工學院在澳洲排前五了,在世界排名大概100多位。這個排名是每年都在變的。

5樓:ccnu留學

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目前是三星排名,國外大學與國內排名注重的方面是不一樣的,所以不好做比較。國外大學注重的是專業~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的強勢專業:設計、it、工程、翻譯、會計。

以你想學的專業來選學校,這樣比較好。不能光看學校的排名。例如格里菲斯大學在澳洲排名不算很高,但是酒店管理專業在全澳都是非常有名的。

6樓:小樣嚴肅點兒

排名200+ 但是要看你選了什麼專業 學校還是不錯滴

7樓:不老綠葉

200名以外了,跟中國大學差不多的就是北理工、北航這一類吧

8樓:啟德澳洲

2023年英國泰晤士報排名全球200強大學之一,介於中國的958和211大學之間

墨爾本皇家理工的設計是全球第二十的,但是整體排名不高,我是學設計

9樓:動物知識講堂

這個就很好呀,當然悉尼大學也不錯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rmit university)是澳大利亞歷史最悠久的領軍高等教育學府之一,為多家全球知名大企業輸入優秀人才,因其畢業生就業率位居全澳榜首而聞名遐邇。下設三個學院:商學院;設計與社會科學學院;科學、工程與技術學院,其中眾多專業都處於全球領先地位。

早在2023年rmit建立之初,只是一所職業培訓學院。由於其課程設計滿足了當時社會各界對各種就業人才的需求而聲名大噪。二戰期間rmit在國家建設發展上擔任了重要角色。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為rmit頒發了皇家特殊榮譽獎,以鼓勵其對國家所做的一切貢獻。rmit因而成為了全澳洲唯一所受過此皇室殊榮的學校。在128年後的今天,rmit已經成為一所世界知名大學,躋身於世界排名兩百名著名大學之列。

rmit (皇家墨爾本理工)是不是很垃圾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誰說的?

爾本皇家理工大學(英語:rmit university;正式名稱: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位於澳洲維多利亞州的墨爾本市,是澳洲的一所綜合型公立大學,根據2023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qs世界大學排名,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是澳大利亞最優秀的10所大學的一分子。

培育工作就諸畢業生使它還囊括世界最頂尖的100所大學,而且也是在上市公司占主導地位的其中20所科技學院。在廣告,藝術,通訊,設計,工程和技術學科中得到了國際公認的美譽。2012-2023年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被qs大學排名於全球246位。

於2015-2016的qs大學排名中,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的藝術及建築科相關學科被列為世界第20位,同時也為澳洲之首。建築學系則位於全球第33位,商學及管理學系位於全球50-100位。同時財金及會計學系也列入世界百名之中。

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世界排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英文: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university,簡稱rmit university)位於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的墨爾本市,是澳大利亞的一所綜合型國立大學,校總區設於墨爾本的市中心。2023年,該校被泰晤士高等教育名列223位。

www.liuxue315.edu.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13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不是一件小事,留學規劃和留學申請是一項複雜的長期工程,不能片面聽取網友的交流,更不能輕信留學中介的說辭。在這之前自己先做一下定位,看看自己的情況能申請什麼層次的學校或者專業。

大學世界排名都很靠前,但為什麼都覺得去澳洲留學很

14樓:芥末留學

其實現在澳洲還是有一些不錯的學校。

至於說水,主要原因是澳洲整體的院校排名沒有英國和美國好。

在教育水平上和美國相比較,稍微弱一些些。

然而從申請難度上考慮,澳洲相比較又容易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有高原,無高峰”。八校排名都不低,但尚不足以同英美兩國頂尖大學相抗衡。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和澳洲八大相比有哪些優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和你差不多的人選擇了什麼學校或專業

通過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tieba.baidu.

com/p/4653546977?pn=4 第143樓 輸入gpa專業,系統會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案例,你看這些和你差不多的人都申請到了什麼學校或專業,這樣你就有個大概的方向可以參考了。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的排名

17樓:傻姑涼

申請去澳大利亞留學,很多學生對澳洲的學校比較感興趣,除了澳洲八大之外,澳洲還有很多很不錯的院校,澳大利亞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就是其中之一,那麼,2023年澳大利亞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世界排名是怎樣的?

2023年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qs世界排名為: 2522023年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qs世界排名為: 3042023年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qs世界排名為:

3042017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qs專業排名

18樓:葉孤昀茗

綜合全球排名前200 (其中會計學、金融學、工程學、土木和結構工程四個專業為全球前100強專業,另有電腦科學和資訊系統、化學工程、電氣和電子工程、地理研究、環境科學、醫藥、天文學、心理學、機械工程,航天工程和製造等專業位居全球150強)

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在younggun(全球最權威的廣告專業機構)最新(2023年9月)釋出的全球top 10頂尖廣告學校排名中位居top 5。

澳大利亞註冊會計師協會cpa“會計教學合作優秀獎(excellence in accounting teaching collaboration)“

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在技術和設計領域是一個全球性的大學。rmit已經在與就業相關的教育、應用研究和創新研究、以及所在城市和行業的需求方面,建立了卓越的世界聲望。

為什麼好多人留學澳大利亞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

19樓:ar慵懶的驢

rimt招生門檻低,容易畢業。教育質量也非常不錯。僅比8大低一個檔次。在rimt讀個本科,再去墨爾本大學讀個碩士是非常好的選擇。

20樓:別瘋了

新型的大學

作為澳大利亞最大,最古老,最成功的大學之一,rmit大學和工商界和社會聯絡極度緊密,反應快速,政策靈活開放。 rmit大學有近五萬學生,機構非常龐大複雜,然而目標卻非常清晰。

入學要求

1、本科:雅思6.0分(單科不低於6分);

研究生:雅思6.5分(單科不低於6分)

2、學術成績證明

澳大利亞的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和莫納什大學

椅桐清響 莫納什大學更好吧 monash university 建校年代 1958年 所在省州 維多利亞州 所在城市 clayton 學生人數 55000人 中國教育部是否認證 獲得認證 莫納什大學簡介 莫納什大學 monash university,又譯作莫納什大學 是澳大利亞規模最大的國立大學之...

蘇菲的世界為什么主人公叫蘇菲,蘇菲的世界為什麼主人公叫蘇菲

小林愛數碼 是作者所選擇的。蘇菲的世界 是挪威作家喬斯坦 賈德創作的一本關於西方哲學史的長篇 它以 的形式,通過一名哲學導師向一個叫蘇菲的女孩傳授哲學知識的經過,揭示了西方哲學史發展的歷程。蘇菲的世界 被譽為20世紀百部經典著作之一。蘇菲的世界 1991年首次以挪威文在挪威出版,1996年中國作家出...

為什么我家魔獸世界很卡,為什麼我家魔獸世界很卡?

你看一下你遊戲裡其他人有沒有在喊卡?要是fps低 那是你家機子問題,調低一下配置效果就行了,要是網路延遲就是網的問題了 不過應該是你們伺服器的事 這幾天我上的時候經常看見其他大區紅色延遲 所以你別著急 如果是伺服器你就只好改個時間段上 要是鐵通的問題 換寬頻 廣電試試,都比鐵通好 卡的話有很多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