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淨水機排廢水比以前多了 為什么啊

時間 2022-09-24 11:10:03

1樓:或許匿名

排水量可以根據水的汙染程度來決定,水質好的話少排放一些,但是必須排放,不然髒東西排不出去就失去淨水器的作用了。

其他問題:

2、流量稍微偏大是因為水質較差,一直流應該是機器的某個配件,比如廢水比或者逆止閥或者其他出現了損毀,具體建議打售後,因為廢水長流的原因很多,需要專業人員鑑定。

2樓:子書沁兒

流量稍微偏大是因為水質較差,一直流應該是機器的某個配件,比如廢水比或者逆止閥或者其他出現了損毀,具體建議打售後,因為廢水長流的原因很多,需要專業人員鑑定。

3樓:______亞麻帶丶

那是你沒有見過我們怡公升變頻護膜機,好水一比六七……一桶好水七分之一廢水,弱鹼性礦物質水……

4樓:螞蟻淨水

這個分水比例是跟機器上的分水比來定的 有個小配件叫分水比 讓維修人員給你處理一下就ok了

為什麼家裡的純水機出廢水越來越多?

5樓:生活達人康師傅

小型反滲透純水機是一種經過反滲透膜法來製取用於生產以及生活用水的反滲透純水裝置。反滲透純水機是一套集多種技術於一體,並且能將自來水直接轉化成超純水的裝置。反滲透純水機製出的水相對於桶裝水更新鮮、更衛生、更安全,它的用途非常廣泛。

小型反滲透純水機

小型反滲透純水機特點

1、採用逆滲透膜(ro膜)。運用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逆滲透技術工藝製備純水。

2、五級過濾,綜合發揮各濾芯的有效作用。清除原水中的泥沙、懸浮物、膠體、有機物、重金屬、可溶性固體、細菌、病毒、熱源和其他有害物質,僅保留水分子和溶解氧。

3、採用進口名牌靜音高壓幫浦,使用壽命長,執行質量可靠。

小型反滲透純水機

4、預處理濾芯採用可更換方式。可有效保證預處理效果,更換方便、換芯**經濟、產水執行成本低。

5、具有高壓滲透膜的功能,可有效延長ro膜的壽命。

6、製水過程自動控制,原水缺水停機、儲水桶水滿停機。

小型反滲透純水機

小型反滲透純水機應用領域

1、.實驗室。實驗室用的純水機是又稱為超純水機,和目前各大商場銷售的家用純水機不同,其採用的各種元件均比家用要先進很多。

實驗室對水的要求高,特別是科研實驗室。在部分高精實驗室用的超純水,其水質要達到國家規定的相關標準。為了達到實驗精準性,被去除了雜質超純水是首選。

超純水標準是乙個範圍,因此超純水有好有壞,其決定主要因素是超純水機和原水水質。

2、工廠。有大部分工廠要用到純水裝置,為了保證產品的質量或節約生產成本,部分工廠會用到超純水裝置。比如電子廠,其清洗是必要的工序,超純水是最節約成本、效果最好、最安全、最綠色的清洗濟。

食品廠,在食品生產過程中也會用到超純水。超純水中的雜質少,因此,所生產出的食品質量更好,因為水中細菌含量低,對後期儲存更有利。

3、生活日用。在生活也會用到純水機。目前,家用純水機很火熱,各種廣告層出不窮。家用純水機在哪些地方要用到呢?家用純水機並沒有廠家宣傳的那樣完美,其功能也並不可能那麼多。

小型反滲透純水機

小型反滲透純水機的適用的行業很多,使用者是否選用,需要實際情況和需求來決定,而不是盲目追求。

6樓:單牙殭屍

最常見的原因是,新膜的出水率較高,用過後,會降下來。

一般來說,4倍的廢水是可以接受的, 但及時更換濾芯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此外還有可能是其他原因:

1、廢水比例器有裂縫;

2.沖洗電磁閥未完全關閉,或者有裂縫.

3.由於自來水水質差,膜堵塞快,引起純水出水量降低,廢水排量比例就公升高.

建議:純水機應該選購「返回式無廢水ro純水機」, 遇到以上任何一種故障問題,都不會排出的廢水,更不會在未察覺中不知不覺浪費大量自來水。

廢水排放量大,跟前置濾芯[pp棉、活性炭濾芯、t33(後置)],無任何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純水機不光需要更換反滲透膜元件,還需更換前置的過濾器元件,可以試一試!

8樓:萊特萊德r環境

一般純水機廢水和純水的比例在3:1左右,我公司生產新型純水機(ro純水機)廢量比其他地區少,當然這也是因地而異,有些地區的汙染情況比較嚴重廢水量的比例會加大。產生的廢水沒有汙染可以直接排入下水道。

有些人會覺得廢水浪費了太可惜就會用來澆花、衝馬桶或是用來洗衣服,但是因地區的水質不同,有些地區的水硬度會比較大,含有大量的水鹼,建議直接排掉。因為這樣的水裡面會含有大量的雜質,根本就起不到清洗的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可能是:1.廢水比例器有裂縫; 2.沖洗電磁閥未完全關閉,或者有裂縫. 3.由於自來水水質差,膜堵塞快,引起純水出水量降低,廢水排量比例就公升高.

原因是以上三種之一.

建議:純水機應該選購「返回式無廢水ro純水機」, 遇到以上任何一種故障問題,都不會排出的廢水,更不會在未察覺中不知不覺浪費大量自來水。

廢水排放量大,跟前置濾芯[pp棉、活性炭濾芯、t33(後置)],無任何關係。

淨水機廢水排的多是什麼原因

10樓:薄酒配好書

一、廢水比電磁閥損壞

一旦淨水器的廢水比電磁閥損壞,那麼它就起不到比例的作用,純水就會隨著廢水流走,進而會造成廢水量大。如果是這種情況造成的廢水量大,最好找專業人士維修一下或者是更換新的廢水比電磁閥。

二、電控板損壞

如果淨水器的電控板遭到損壞,淨水器則一直處於沖洗的狀態,這種情況也會造成淨水器的廢水量大。如果是由於電控板損壞造成的廢水量大,最好是請維修師傅過來看看,是否需要更換電控板。

三、 ro膜堵塞

為了取得純水,ro反滲透膜過濾精度可達0.0001微公尺,從而導致三分之二的自來水無法通過ro膜,被ro膜隔離在外,通過廢水排出。

這也就是淨水器廢水的**以及廢水較多的原因。隨著淨水器的使用,ro膜慢慢被一些過濾的雜質堵塞,造成越來越多的純水無法通過ro膜,這樣就會造成純水逐漸減少,而廢水逐漸增多。

這種情況造成的廢水量大,可以選擇清洗ro膜濾芯或是直接更換ro膜濾芯。

四、 進水電磁閥損壞

如果進水電磁閥遭到了損壞,通電不出水,淨水器處於停機的狀態,而會導致廢水一直流個不停,這種情況導致的廢水量大則需要對進水電磁閥進行維修或是更換進水電磁閥。

五、壓力罐不夠氣壓或氣囊爛

淨水器的壓力罐是用來儲存純淨水而配置的,壓力罐內部有氣囊,如果壓力罐的氣壓不夠或是氣囊爛,會導致純水無法進入壓力罐,而隨廢水流走,也會導致廢水量大。

這種情況的廢水量大可以採取加氣或是更換壓力罐的方式來解決。

六、後置慮芯堵塞

純淨水裝置擁有後置濾芯系統能夠深度淨化水,原水經過淨水器中層層的過濾,走到後置濾芯的時候,能夠更加徹底的吸附淨水中的異色、異味,調整純淨水的口感。

如果後置濾芯沒有及時的更換,會被過濾的雜質給堵塞,進而會造成純水減少,廢水增多的情況。

這種情況造成的廢水多,則需要清洗濾芯或是更換濾芯。

11樓:

我要問廢水比淨水多萬倍?

我家的純水機廢水比以前多了是怎麼回事,諸水桶滿了以後一接純水就治

12樓:

廢水增加原因有三點:

ro膜使用時間過長,過濾效果下降,這種情況有可能導致純水機廢水增加。可以對膜進行沖洗更換,能有效緩解。

原水水質汙染度增加,原水水質會影響到純水機的過濾效果,也會導致過濾時廢水量的增加

廢水比出現故障,廢水比是調節純水機純廢水比例的工具,若是出現故障也會引起純廢水差異變大。要請專業人士幫助調整

淨水機廢水太多怎麼回事?

13樓:穀梁江雪朋妍

這是正常的,一般淨水機純水和廢水比為1:3(買時銷售人員應該提前說清楚的)。

而所謂的「廢水」並不是髒水不能用,廢水經過了淨水機的前3級過濾,比自來水還要乾淨,可以用來洗菜、洗碗、洗衣服等(不要把水浪費掉哦)

14樓:小w老師**答疑

回答您好,我在這個行業已經累計幫助三千多人,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正在整理問題的答案,大概需要五分鐘,請您耐心等待哦!

你好,淨水機一般有儲水的儲水罐,出的廢水多,和你機器的廢水比有關係。淨水機正常廢水就是1:3。

你這廢水可以拖地,洗衣服幹些別的。但是,喝的水是好水。你這樣算下來一年沒有多少錢。

提問儲水罐的壓力比是多少

回答你好,儲水罐的壓力比是4:1哈,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提問我的淨水器開了乙個多小時,廢水滿滿一大桶,淨水出了兩小瓶,向儲水罐的進水管水少的可憐,是什麼原因

回答你好,淨水器一直排廢水,大部分原因是由於進水電磁閥、單向閥(逆止閥)以及高壓開關出現故障。

進水電磁閥是用於讓機器通水的球閥,一旦出現問題,電磁閥就會一直處於開啟狀態,水一直會流出,而未經過除了形成廢水。

單向閥是讓純水流出的球閥,單向閥本身是緊閉的,也只允許純水流入壓力桶,如果出現故障,一直開啟,那麼純水會一直從單向閥逆流,在因為廢水排放孔徑大,純水很容易會流入廢水通道。

高壓開關是用於控制淨水機停機的,當達到一定水壓後,高壓開關就會停機,如果開關損壞,一直處於工作狀態,儲水桶裝水裝不下後也會逆流進入廢水埠。

更多7條

為什麼淨水器排水廢水量多

15樓:施虹雨

1、水溫對淨水產量的影響很大,10度水溫的淨水產量只有25度水溫的60%左右

2、ro膜堵了

3、pp濾芯堵了

4、幫浦壞了,工作壓力太低

由於上述原因,淨水流量小,廢水比例就會顯得特別高

淨水機換完濾芯後為什麼廢水比原先的廢水多得多?

16樓:

淨水機換完濾芯後,

過濾的更加乾淨,

所以廢水比原先的廢水多得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質檢總局、國家標準委正式發布了gb34914-2017《反滲透淨水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級》國家標準。這項標準為貫徹落實最嚴格的水資源管理制度,劃出了嚴守用水效率控制的紅線,並將於2023年11月起開始實施。

新國標實施後,凡淨水產水率低於35%的ro反滲透淨水器,都算是不合格產品,新國標將通過水效限定值的設定,來淘汰那些高耗水的劣質產品。

淨水機中的廢水比是什麼,淨水器的純廢水比多少才是正常值?

王人人丶 1 3 1 7之間 廢水比的概念 廢水比指的是單位時間內純水機產生的純水與排放的廢水的體積比。純水機的 廢水比1 3 就是指純水機在制水時,每制一份純水就會產生3份廢水。廢水中含有鐵鏽 病毒,細菌 沙石等雜質,將會被排掉。純水機 淨水器 物件上面註明的 300cc 即表示廢水比是1 3。純...

淨水器有不排廢水的嗎,有不產生廢水的淨水器嗎

有的,市面上的超濾機就是其中之一。超濾淨水器的核心部件超濾膜,其孔徑相較於ro膜大很多,在過濾雜質的時候也無需再額外增加壓力,所以超濾膜無需插電,也不會排放廢水。但其過濾精度遠不及反滲透型淨水器,在水質情況較差或部分工業城市,還是建議大家選用ro型淨水器,飲水更純淨才更安心吶!肯定是有排廢水的好啊!...

淨水機能用多久,淨水機的使用壽命有多長?

看你個人怎麼用,如果你保護好的話,起碼可以用十年五年這樣,但如果你不愛護它,兩三就不行了。你好,一般淨水器可以用很久,十幾年也沒有問題,淨水器一般不會壞掉的,不過你需要按時更換裡面的過濾芯 你好,看你家裡的進水水質和您的用水量而定,一般居民用水一家三口,半年換一次。參考 pp棉濾芯 3 6個月 反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