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98該在什么時候學相應的法術

時間 2022-09-24 11:1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學幾個群旅跡打怪,後期幾個人學仙風雲體跟火的2個狀態就可以拆念並了

菱紗終極裝備弄好以後高歷加風無限出手,想怎麼打都可以

2樓:神v盤古

菱紗先學水到無相化法(前期加血復活實用),接著學風到仙風雲體,然後學火到魔焰熔金,最後再回來學風(儘量學滿);

天河先學火到火暖魄(女性隊友加成更多,普攻附加火屬性傷害,持續9回合,不怕物兄陸理免疫,羨皮頃而且對一般的非物理免疫怪物、boss傷害更高),接著學水到無相化法,然後再回來學火到魔焰熔金,最後轉學風(儘量學滿);

夢璃先學水到風雪冰天(淮南王陵刷怪神技。五氣連波沒必要學,畢竟有技能沉水潤心,後期由於速度慢算不上很好的醫生),然後學個雷咒打千佛塔,學個土咒打太一仙徑,之後轉學火(儘量學滿);

紫英多學個五氣連波,其他同夢璃。

這樣加前中期不容易團滅,物理菜刀可以彌補人物“神”較少的缺點,強力輔助仙術實用性也很強,而且最後可以堆起元素攻擊,玩附帶超高五靈傷害的普攻。以菱紗為例,堆起風元素,最終**注靈幻風,頭藏魄+蘊神,衣服鍛冶4次“風+5”和一次心護,鞋子3次“風+5”,戴上2個40級的加風傷害的飾物,一次普攻7000+。就算是用相應系的仙術,傷害也很高。

就算是100萬血的玄霄第二形態也是握攜輕鬆砍死。

仙劍98仙術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寫下來,每天當被子啊,我玩了那麼多年,儘管是每個通關流程我都記得,但要是記那些的話,我真是想不起來哪幾個`

今年我16...我想做個,程式設計師…………

┌————————————————┐

│▉▉▉▉▉ 20% my age going....│└————————————————┘雄·宇

4樓:厚道冰冰

想不通你要這樣的東西幹什麼。有必要嗎?

5樓:匿名使用者

http://post.baidu.com/f?kz=28917502這有

6樓:匿名使用者

......

你自己找吧,這種東西也讓我們來

仙劍98李逍遙怎樣才能學完所有召喚神仙的法術

7樓:

試煉窟的最底層不是有個女媧神殿嗎,裡面的一個石象對應一種法術,找到火神的石象對著它調查就學會了。其他的依次類推。

仙劍奇俠傳5法術的學習問題

8樓:

個人有bai個人的玩法,我du

的意見,沒必要全學zhi,每人主學dao自己擅長的就行了(專當然所有人還是要修到所屬有的招式全出來),打boss時,誰擅長就誰主攻,其他人做補精補神,或放大招,打boss時有時氣補得很快,不要省大招,所以沒必要花太多時間專門去全修煉。這個遊戲的特點是隻要路上沒有躲小怪,基本上等級是夠的,不必專門練功。

不過個人強烈建議把陰這一項四人全修到1500以上,那樣不良狀態一回合後會自動恢復,這個還是很有效的。練功可以找個既有恢復點、又有切換點的地方,比如丹楓谷,恢復滿後找個小怪,不停地用陰屬性攻擊它,等神用完了再打死,附近沒小怪就進山洞切換一下。這樣省藥,練起來也快。

陽這一項雨柔是很強的,基本不需專門練,建議讓龍幽或小蠻練練陽,做為雨柔的替補。

9樓:佳桓

仙五已經通關,表示沒有鴨梨!

法術,我建議雨柔的修到最頂級,作為法師,救命,加版狀態就她了,法術權傷害值也高!

然後就是雲帆,攻擊加高,畢竟能打倆個,說不定還搞幾個暴擊呢!

至於龍幽嘛,可以加攻,也可以加防,畢竟站著屹立不倒才是王道。

10樓:like茜茜

我是都學了得

學會法術是全隊都學會,也就是說一張法術符咒,可以讓你的所有同伴都學會法術符咒上記載的法術。只要多用幾次就學會了,所以建議都學完

仙劍奇俠傳98柔情趙靈兒可以學試練窟裡的五項法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收集傀儡蟲時先別去學技能,等趙靈兒身體恢復後,帶著她再跑一趟試煉窟就行。

趙靈兒會學到火神。如果趙靈兒不在隊時去學,則阿奴學到火神

98仙劍林月如最後多可以學到哪些法術??

12樓:杜林的災星

最高的就是乾坤一擲和斬龍訣。因為她死得早。所以也沒辦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正解,

乾坤一擲是最後一招.

斬龍訣是家傳最後一招..

之後沒招了...

因為.....

要死的.....

免得有什麼好招....

讓你心理不平衡..

阿門....

14樓:寒煙如墨

我也學到斬龍訣,後面的不太現實沒練到過,我不是練級狂撒

15樓:風晨菲兒

是狂沙萬里。很厲害的一招啊!

98仙劍柔情版中,打蜘蛛精的時候

李逍遙走出客棧。可選劇情 遇見秀蘭,並得到秀蘭送的布鞋 來到集市 可選劇情 來到集市入口東面人家,聽主人談他年輕時的江湖故事 和集市上每個人都聊了聊,聽說了一些關於仙靈島的故事。當李逍遙回去的路上,遇見慌忙趕來的秀蘭,秀蘭告訴李逍遙嬸嬸病了,於是李逍遙趕回客棧。在客棧樓下第一間房間嬸嬸房間裡,洪大夫...

仙劍3都有什么歌,仙劍3都有什麼歌

電視劇集裡只出現了七首 我是我的王 沒出現過 1.生生世世愛 吳雨霏 片頭曲 rap 青鳥飛魚 七零 曲 林毅 詞 楊漩予 2.忘記時間 胡歌 片尾曲 曲 程振興 詞 孫藝 3.此生不換 青鳥飛魚 插曲 曲 聞震 詞 楊漩予 4.光棍 胡歌 插曲 曲 程振興 詞 孫藝 5.答應不愛你 鄭中基 插曲 ...

600157目前的價值應該在什么價位

1 600157是永泰能源的 截止到2015年9月13日,該 仍處於停牌狀態,具體的復牌日期未知,所以目前的 價值是無法判斷的。2 永泰能源股份 是一家在上海 交易所上市的上市公司,簡稱為 永泰能源 為600157,英文簡稱為 wtecl 公司的前身為泰安魯潤股份 成立於1992年7月30日,於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