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為什么我850裝等dh秒傷才13w

時間 2022-10-10 13:25:05

1樓:0o水幻藍

我來回答你吧,因為我也是玩dh的 裝等850,實裝849。

dh是乙個aoe**,單體輸出中等偏上的職業定位,你的秒傷確實有點低。

原因:1.天賦 現在大多數dh的天賦都是 1233111或者1233311(天賦樹)

2.屬性:dh的屬性優先順序為 敏捷》精通》暴擊》急速》全能 主要堆精通,暴擊30%就可以了,然後是急速,畢竟急速影響回怒。

3.輸出手法:如果天賦按照上面的點的話:

aoe:開加傷害的buff,如邪能,涅墨,飛刀一發,衝撞到怪堆,神器技能,點了勢如破竹天賦的話就再打一發混亂,然後後跳,過程中飛刀第二發,再衝鋒,眼稜,基本怪就差不多了,秒傷這個時候到幾十萬都很容易。

boss戰:和上面差不多,差別在於,可以後跳跟變身跺過去!點了勢如破竹的話,每次衝撞前記得攥一下怒,爭取衝撞後4秒內盡量打兩發混亂。

如果點的是涅墨就無所謂了,這裡要提的一點是,衝撞要斜衝,衝完第一時間回身用技能,衝前可稍稍後退至近戰最遠距離(這個需要多打木樁練習)。記得buff技能好了就開,保持boss的飛刀dot,基本打完秒傷20萬左右問題不大。

養成乙個習慣,開怪前右鍵點選一下,進入攻擊姿態。

還有就是你的神器加點的不同,輸出迴圈也會有所變化。我這裡說的比較粗略,你可以去nga的dh大廳看看,那邊比較細緻。還有就是沒事兒多打打木樁,自己熟悉調整輸出迴圈。

純手打。望採納~

wow懲戒騎900裝等木樁60w輸出是不是廢了

2樓:郝小賓

死個隊友你的dps就上去了

懲戒騎:求求你們快死個人吧。

玩奶騎。

魔獸世界dh917裝等為什麼只有407萬的血

3樓:獨珍瑞

每個團隊本 等級不一樣的現在是100級滿級 要到100級後 裝等打到要求 才能進去

wow 我火法裝等700 說我秒傷20000+ 他們就嘲笑我

魔獸世界490裝等冰法。現在做什么提公升裝等,打多少人的團本,隨機團本好拍嗎,平均多長時間

490最好去永恆島,開箱子,特別是那個必出永恆之責的,這樣可以混到495左右,每週能排的隨機團都要排,不過你乙個dps可能比較慢,平均等待15分鐘左右吧,看情況,周四比較快,隊伍也會很強力,肯定是打25人的團本,裝等再提公升一些可以世界和人一起打3h會出516和勇氣點,不過要是有錢,去一次雷神金團2...

為什么我家魔獸世界很卡,為什麼我家魔獸世界很卡?

你看一下你遊戲裡其他人有沒有在喊卡?要是fps低 那是你家機子問題,調低一下配置效果就行了,要是網路延遲就是網的問題了 不過應該是你們伺服器的事 這幾天我上的時候經常看見其他大區紅色延遲 所以你別著急 如果是伺服器你就只好改個時間段上 要是鐵通的問題 換寬頻 廣電試試,都比鐵通好 卡的話有很多的原因...

魔獸世界我現在是480裝等,怎麼提公升裝燈,請說詳細一點,也別用術語我有點小白,還有雷神怎麼進

一般情況下是j鍵 然後點選團隊副本 然後選擇副本名稱 現在後四個 就分別對應了雷神副本裡面的4個區 而且480裝等要想提公升的話 也就是每週必打一次世界boss 然後在打打老三本 恐懼 詠春 寶庫 打打雷神隨機 刷刷小怪混混聲望 用牌子買裝備這樣子 1 去七星店,正中間,接 英雄事蹟 任務,然後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