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故障嗎,這個故障碼是什麼意思呀

時間 2022-03-23 21:04:02

1樓:摩從丹

這個是顯示結束了,不知道你是怎麼樣出現這個的,要慢慢分析下才可以判定它的問題,希望能夠幫到你!這個是顯示結束了,不知道你是怎麼樣出現這個的,要慢慢分析下才可以判定它的問題,希望能夠幫到你!這個是顯示結束了,不知道你是怎麼樣出現這個的,要慢慢分析下才可以判定它的問題,希望能夠幫到你!

這個是顯示結束了,不知道你是怎麼樣出現這個的,要慢慢分析下才可以判定它的問題,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m哈哈呀

十五年菸齡,戒菸這件事我的經歷是這樣的:從剛開始抽的「我不會上癮的」到上癮了「少抽點沒事的,不用戒」再到想戒了「最後一包,抽完就戒」這句話每日都會自己對自己說好幾次,說了好多好多年。終於,前段時間忍住不買了,可還是癮啊!

最可恨出門就是店仔!出門都想碰到抽菸的朋友熟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什麼故障,你把電拔了,然後再接上試試看吧。不行的話就重新買乙個吧。維修很貴的,修好了還不知道能用多久。買乙個也就三百多塊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是end,英語表示結束,在電飯鍋微波爐顯示這個就說明結束任務,停止工作了,說明你做的飯熟了,電飯煲不加熱了

5樓:wfhabc時代

你這個應該是鍋蓋上的感測器有問題,或是感測器的線斷了,它連線著地盤電路板兩根黑色線,希望我能幫到你。

6樓:巨琳

這我也碰到過,不是電器壞,是某乙個地方沒有放平,重新按一下,關電再開電就行了。

7樓:外灘大俠

從你的**中看到電腦板入水了,可以把電腦板拆出來用風筒吹乾或放在太陽底下曬乾再裝上就可以了

8樓:

打售後服務**問一下,根據提示自己操作下,不行了再叫上門服務!

9樓:環善

這種情況通常表示結束的意思。不過我覺得顯示器應該有點顯示的不完整。

10樓:雅芬美食

不知道你按的什麼鍵才出現這種症狀?你應該找美的小家電維修人員來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功能已經停止,不能使用,建議找售後服務來維修。

12樓:仰文紅

關掉電源重新按鍵。不行是壞了。我家用的也是這款的。

13樓:根河美

撥掉電源,然後拿給維修師傅檢查一下,看看怎麼回事

14樓:小蟲蟲沫沫

控制面板進水蒸汽了,什麼也別操作,放在一旁1天就好了

15樓:

停止工作了,說明你做的飯熟了,電飯煲不加熱了

16樓:之間可見

拔掉電源重新開一下試試,不行找售後吧

17樓:來自東極島富創造力的華雄

額額吧!恩應該是顯示螢幕出現問題了

18樓:豆軒豆軒豆軒哈

找專業的啊!這個看圖沒辦法確定。

19樓:危麥冬

這個問題可以打售後服務。問一下。

20樓:藍怪怪

這可能是密封圈壞了,沒合緊就這樣。

這個故障碼是什麼意思呀

2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您到專業的4s店面進行檢測,裡面有專業的檢測裝置,能準確檢測出故障原因。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這是怎麼回事。是**病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細菌感染、清潔不到位、**過敏等都可能會引起**出現疹子。建議最近注意**清潔,表面可塗抹一些抑菌原液進行消毒殺菌,飲食上忌食辛辣。如果不見好轉及時到醫院**科做下檢查,遵醫囑對症用藥。

23樓:厲燁霖

我看這是俗稱雞**,是**在外界溫度剌激下的應激反應,過一會就會消失的,不會是**病的。

這是發動機故障嗎?很嚴重嗎?什麼情況?

24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抖動,出現故障指示燈亮的主要原因有:空氣濾清器髒:空氣濾清器是為了保護發動機減少磨損設計的,一般在一萬公里左右更換,如果更換不及時,會發生進氣不足引起怠速低,而使發動機抖動,只要更換濾芯就可解決。

高壓線斷路:高壓線斷路是指高壓線導線芯斷路,可影響點火,引起發動機抖動,可用萬用表測量電阻,把電阻明顯偏大幾倍的那一根換掉。火花塞壽命:

火花塞是有壽命的,超過3- 4萬公里後點火效率明顯降低,並可影響點火,這是最常見得故障將火花塞全部更換即可。怠速低:發動機怠速值在電腦裡已設定,當轉數低到一定範圍,汽車電腦會自動調節。

如果怠速太低發生抖動說明超出電腦的控制範圍了,有的車在節氣門上有調節螺絲可調節怠速,而有的車則不能調節,這種車可檢查怠速閥、節氣門、空氣流量計、真空度感測器、調節點火時間(有分電器的車)、即可提高怠速。水溫低也會發生怠速低的現象,可檢查更換節溫器。水溫不正常:

發動機工作溫度有乙個正常範圍,水溫高會發生點火時間變早、油氣混合比改變、機油粘度變稀、潤滑性能變差。一般故障原因是缺少防凍液、節溫器打不開、風扇不轉、溫控開關溫度不准而引起的抖動,將以上故障排除即可。噴油嘴堵塞:

電噴車的噴油嘴是汽車噴油用的關鍵部件,使用壽命是很長的可達到幾十萬公里。但是由於汽油裡有膠質會堵塞噴油嘴的噴油孔,因此引起各個噴油嘴噴油量不一致,導致每個缸工作不一致,引起發動機的抖動。解決辦法是拆下來清洗即可。

積碳、油垢堵塞:節氣門、怠速閥、進氣孔使用一段時間會有積碳、油垢堵塞,進氣不暢,會影響怠速平穩、發生抖動現象。需要檢查並用清洗劑清洗上述部位就可解決,不用拆下來清洗。

缸壓低:發動機有3缸、4缸、5缸、6缸、8缸,如果有乙個缸工作不好就會有缺缸現象發動機抖動。三缸發動機最明顯四缸其次。

用氣缸壓力表檢查氣缸壓力,用鑫霸解決壓力低的故障。鑫霸對缸壓低、不平衡有獨到的效果。可加在機油裡或直接加到氣缸裡恢復平衡缸壓。

奧迪A4L故障碼p0237這個故障是什麼意思

您好,p0237 渦輪 超級增壓器增壓感測器a電路低。渦輪增壓器利用發動機排出的廢氣慣性衝力來推動渦輪,渦輪又帶動同軸的葉輪,給進氣增壓,從而提高汽車功率。超級增壓器是一個用來給內燃機增加進氣的空氣壓縮機。更多的進氣為發動機提供了更多的氧氣,從而允許控制模組提供更多的燃油,從而提高輸出功率。增壓感測...

汽車故障碼賓士 出現9001故障碼是什麼壞了

檢查高壓油軌感測器線路,線路沒有問題更換感測器。您好,建議到汽修店或4s店連線電腦匹配檢測故障碼後,依據故障資訊進行維修,無奈我和你。寫不出結局。放遺憾的美麗停在這裡。也許藍顏,另乙個我,才能知道你矯情的想法,才不要和他分離。上官姒抬頭目光如水。幹霄幾千仞據地百里。你說最喜歡我飄逸的長髮。在最美的時...

請問這是出現什麼故障,請問這個是什麼故障標誌?

王者榮耀子林 這種情況通常是電腦卡住了。就是說在開機的時候電腦由於沒有被啟用額沒有顯示出主屏,你隨便 用手拍鍵盤拍一下或者是亂按按鍵就好了。如果再不行就去電腦店修一下,一下子就好,很容易的。真的。 亢龍飛天 主機板上關閉pex這個網路啟動就行。不清楚就看看主機板說明書吧。進入主機板上關閉就行。 員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