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人什麼都想的都不願意出錢

時間 2022-03-23 21:03:15

1樓:

現實社會的人就是這麼的現實,現在的人都特別愛佔小便宜,白給的東西都會瘋搶的要,你要是讓他花錢去買他就會覺得很冤枉,這就是愛佔小便宜的人,得寸進尺,對於這樣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別理他,你如果把狗給他了他就會覺得是理所應當的也不會感激你,他也許還不會善待小狗,還是老一輩的人那時候好都淳樸善良,沒有勾心鬥角,現在的人都是唯利是圖,佔便宜沒夠,不管是什麼東西他們都不捨得花錢買,都希望不勞而獲,對於這樣的人還是敬而遠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社會現狀,不用付出任何代價就能獲得東西,誰不想要,不管是東西還是事情,都是一樣的道理,只是群眾往往會忽略掉乙個事實,天底下沒有免費的午餐,羊毛出在羊身上,馬雲也說過,免費的東西才是這世上最昂貴的東西,很多時候我們會被免費兩個字蒙蔽了雙眼,忘了考慮這背後的用意。

3樓:

乙個字還是窮,錢少,沒有底子呀,如果有錢買什麼東西都能買,想吃什麼吃什麼,想買什麼買什麼,他就不考慮這麼多,掏錢就買,沒有壓力那樣的日子他就不想有些東西去免費,不花錢。所以過日子要各方面省錢,才能把日子過好。

4樓:小甜菊試卷

任何時候人都想免費獲得利益,否則騙這個法門,就不會從古至今都存在著。

誰想要,你就報乙個比較高的價,然後讓利就行了。

5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明確跟大家說。

養狗狗也有成本。

多少錢就是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都被迫當奴隸 再生個小奴隸 想的美

7樓:1104的海角

免費的東西誰都喜歡,但是有的人臉皮比較厚,免費的東西拿多了,就變得理所應當。

8樓:嘿嘿小孩子呀

因為大家都知道在現在的社會掙錢是很難的,大部分都是中層階級,所以大家都是這樣的想法,

9樓:

現實社會的真實寫照。過去人們以忠厚老實為美,現在是唯利是圖,想佔便宜居多。原因是社會風氣造成的,整個大氣候如此,人們不以為恥反以為榮。

想開點吧,有交情,願意給就給,沒交情就直說要多少錢乙隻。

10樓:來自進賢門眉目疏朗 的史瑞克

錢是個好東西 難賺唄

為什麼中國人,就是你出錢,他都不願意幫我一件非常非常小的事,微不足道的事,他都不願意幫?.

11樓:小出哥

因為中國人更看重的是情意!沒錢固然可怕、但絕不會為兩斗公尺折腰!

12樓:天天樂

看情況而定,有時候不用錢都願意幫

13樓:海花

親 幫忙能幫這要看是幫什麼忙啦?

為什麼這麼多人要免費資源 現在看個劇都要花錢買會員的 付費難道不應該嗎?

14樓:龍傲喵

中國盜版滿天飛,有便宜不佔白不佔,都是現在人的思想

15樓:冷月無聲

能省錢就省點錢。既然有免費的,何必花錢?

16樓:過客一飄

當然應該,不過能不出錢不是更好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大家都習慣了免費的,突然收費誰會願意……

現在的年輕人為什麼都不願上班了,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都不想上班呢?

追月赤子心 職場中現在有一種趨勢 年輕人越來越不願意加班了。這是為什麼呢?我來分享一下我的個人看法。雖然我不能代表普遍年輕人的想法,但我觀察了我身邊的同齡人,得出以下幾個原因 1 先說我自己,我在體制內工作,年收入大概20萬,工資薪水按級別,加班是沒有加班費的!說了難聽點就是白做,工作幾年後,大家都...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都不願意要孩子,為什麼現在很多女生都不想生孩子?

現在的女人都不願意要孩子的原因是不想失去自由。很多人說做母親是女性最大的夢想,但現在很多女性的想法卻與這一點背馳。我們並不難發現如今越來越多女性不想生孩子,甚至討厭生孩子。現在的女人都不願意要孩子的具體原因 1 不想失去個人的自由 那些單身主義者,不婚主義者,丁克夫妻很多都覺得生下孩子後將會失去個人...

為什麼女人不願意結婚,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都不願意結婚?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女人打著每日恐婚恐孕的旗號求單身,她們覺得單身才是最自由的,沒有男人約束自己,不用感受生孩子的痛苦,這讓很多男人即苦惱又費解,單身的男人如此之多,女人卻崇尚單身,不結婚,到底是因為什麼呢?一 擇偶標準太高 開啟任何一家婚戀 女人的擇偶標準 170 175以上,相貌中等,有房有車 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