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郭敬明怒罵孟子義網紅臉這件事

時間 2022-01-25 05:00:39

1樓:奮進的劉老師

但是孟子義的化妝師和孟子義本人在微博上說明了這件事的全過程。定妝的時候由於化妝人員不足,時間比較緊急。工作人員就跟孟子義團隊商量,孟子義的化妝師更了解自己,這樣化妝的速度會快一點,節省時間。

注意的是,孟子義說自己並沒有改變妝髮,也沒有不尊重整個團隊的設計,完全都是按照之前的定妝來的。而且這一變動也跟節目組的工作人員事先溝通好的,等妝髮做出來之後,也讓節目組決定了。只是這一變動郭敬明導演並不知情,導致郭敬明導演認為是孟子義執意用自己的化妝師,改變妝髮。

因此郭敬明才會在拍攝現場這樣生氣,因為感覺孟子義不尊重工作團隊的設計,自己做主,其實這只是因為溝通不暢所產生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郭敬明說得很有道理,孟子義確實不應該自行改變造型,真的一點專業素質都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見可以提,不聽別人解釋就怒罵別人是錯誤行為,其實可以心平氣和解決。

4樓:小蘇打學姐

我覺得郭敬明說得太過分。當眾這樣說孟子義就顯得沒情商了,不太禮貌。

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這次站郭敬明,我覺得郭敬明說得還挺對的,孟子義確實是在這方面做的不對,而且她不是第1次犯這種錯誤了。

6樓:你到底敢不敢

看待郭敬明怒罵孟子義網紅臉這件事,我覺得關於這件事是非常支援郭敬明的看法的,他的這種審美方式是正確的,也是作為乙個導演最基本的審美。

7樓:觀繹

我覺得郭敬明應該是太生氣了,一時沒控制住,孟子義隨意改變妝髮確實不敬業。

郭敬明當眾批評孟子義修改妝容,網友這次為何會選擇站郭敬明呢

其實郭敬明他是乙個議論比較多的導演,在他導演的 小時代 中,很多人都特別的喜歡看,但有很多人都不喜歡看。他們認為 小時代 只是用金錢累積起來的乙個電影而已,但是我本人還是特別的喜歡看 小時代 的,因為其中的每乙個人物我都特別的喜歡。而郭敬明他在演員請就位的舞台上面也被很多人所議論,在剛開始的時候,他...

如何評價郭敬明,如何評價郭敬明在寫作方面的成就?

娛情鋪子 大佬如何評價郭敬明?李成儒怒懟要懂得尊重人,金星太敢說了 丸子妹盤點說 大佬如何評價郭敬明,王朔爆出郭敬明為何膨脹,馬爺的點評有深度 如何評價郭敬明在寫作方面的成就? 我是李李哦 二 郭敬明是最成功的文學商人。會寫文章的人很多,但是又會寫文章又會做生意的人很少。文人在我們的固有印象裡面都是...

郭敬明《冷血狂宴》定檔,如何評價郭敬明的導演水平

同時也相信,在冷血狂宴這部作品播出之後,他又會深受一波熱潮的。畢竟郭敬明的作品是有一定的流量的,他也在這個同時抓住了年輕人的審美與夢幻。但是相比較其他的層面還是別的導演導的好。也在追求生活中的藝術。同時也詮釋了年輕人與老一輩的想法,差別是有一些覺得大的。中等水平吧。導演的水平還是要看拍的電影最後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