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當眾批評孟子義修改妝容,網友這次為何會選擇站郭敬明呢

時間 2022-01-17 09:10:09

1樓:今天沒睡醒

其實郭敬明他是乙個議論比較多的導演,在他導演的《小時代》中,很多人都特別的喜歡看,但有很多人都不喜歡看。他們認為《小時代》只是用金錢累積起來的乙個電影而已,但是我本人還是特別的喜歡看《小時代》的,因為其中的每乙個人物我都特別的喜歡。

而郭敬明他在演員請就位的舞台上面也被很多人所議論,在剛開始的時候,他給河洛西s斯卡就讓很多人都覺得想不通。而這一次,郭敬明當眾批評孟子義,卻讓很多網友都站在郭敬明這一邊,因為我們都知道,對於乙個明星來說,他們的妝容都是由化妝師來完成的。

因為每乙個明星的妝容確實是要符合乙個劇本的要求,但是孟子義直接就公然的改了妝容,確實讓郭敬明很生氣。因為作為乙個導演即將要開拍的時候,發現自己的演員把妝容給改了,這也確實是非常的麻煩,耽誤了所有人的時間。這一次郭敬明在演員請就位中直接說讓孟子義別拍了,他覺得孟子義的妝發就像乙個網紅一樣,並沒有很美。

而如果孟子義真的想改變妝容的話,那麼她完全可以提前得跟導演進行溝通的,但是她不僅沒有溝通,還直接把妝容給改了,確實是很讓人生氣的。而孟子義她在這件事情發生之後,不僅沒有道歉,還跟沒事人一樣坐在那不急不慢的說話,好像郭敬明在批評的不是她一樣。

而孟子義她已經不是第一次不經過別人的同意私自改妝容了,在之前大學生的時候,孟子義也自己擅自的修改妝容。每個人都是特別愛美的,但是你演的角色總有是不好看的時候,如果真的這樣的話,那麼就沒有必要去做演員了,直接在家做乙個花瓶就好了。

2樓:錯位時間

因為這已經不是孟子義第一次這樣做了,之前在參加綜藝節目《一年級》時就已經因為擅自更改妝容而被袁詠儀批評過了,而後來又再一次犯這樣的錯誤,其實說直白點就是沒有演員的職業道德,只考慮了自己的形象沒有考慮是否符合角色的形象,所以站在郭敬明這邊也是正常的。

3樓:嗲了個貓咪

因為孟子義本人槽點就很多,不僅是她這次在《演員請就位》擅自修改妝容。之前還有傳聞錢她拍戲經常加戲,這讓編劇和導演都很為難。加上孟子義不僅不能為了演戲扮醜,她自己還經常動自己的臉。

現在看她的臉就是整得像個網紅。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網友們都很認同郭敬明導演的話,每個人都應該遵守職業規則,熱愛並接受自己的職業,將自己融入到角色當中去。

5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我覺得郭敬明是很敬業的,哪怕他是當眾批評孟子義,我也覺得郭敬明並沒有錯,既然選擇做演員這個職業,就要懂得遵守規則,導演設定好的形象,演員不應該隨意改變,這樣會影響整部劇的效果。

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作為一名演員,需要有職業素養,而改妝這件事情是乙個大忌,所以這件事情上確實是孟子義做錯了。

7樓:你到底敢不敢

郭敬明當眾批評孟子義修改妝容,而網友們這次卻會選擇站在郭敬明的角度,那是因為郭敬明的這種做法是非常正確的,也是乙個作為導演所應該持有的態度。

8樓:乾燥溫度

郭敬明當眾批評孟子義修改妝容,這是因為這位導演對劇本極其的尊重,該演員擅自修改妝容,就是對整個劇組的不負責任。

郭敬明唱歌,郭敬明唱什麼歌?

名字叫做 迷藏 是 迷藏 的同名主打歌 跨文化擔綱製作人,全情打造 迷藏 擅長寫作 熱愛 的郭敬明,首次嘗試寫一部 可以聽的 可以唱的 首次向自己發起用 編寫 的全新挑戰。製作班底除郭敬明外,還有沈黎暉 清醒樂隊主唱 丁薇 田鵬 龍寬九段之九段 牛奶 咖啡組合。共20首 一月 迷藏 二月 填字遊戲 ...

如何看待郭敬明怒罵孟子義網紅臉這件事

但是孟子義的化妝師和孟子義本人在微博上說明了這件事的全過程。定妝的時候由於化妝人員不足,時間比較緊急。工作人員就跟孟子義團隊商量,孟子義的化妝師更了解自己,這樣化妝的速度會快一點,節省時間。注意的是,孟子義說自己並沒有改變妝髮,也沒有不尊重整個團隊的設計,完全都是按照之前的定妝來的。而且這一變動也跟...

關於郭敬明

自貢人,我同學的初中校友。小混混乙個。考試抄襲,作弊是他的家常便飯。他的兩部最成功的 也都可以說是抄襲。夢裡花落知多少 是抄襲,法院都已經叛了很久了另外一步 幻城 的整個故事超自日本的一部少女漫畫。至於他的其他作品,恐怕功底和思路沒有幾個人會讚賞的吧。我對郭敬明不是很了解,但他的書我卻看了不少,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