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有沒有女兒

時間 2022-01-17 09: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房祖名於大除夕出席某派對活動時,被**拿著成龍「私生女」吳卓林**圍訪,據內地週刊報道,好奇的祖名不僅對「妹妹」情況很感興趣,還大讚「小龍女」可愛,驚呼「像我像到死」!

當**訪問祖名是否有見過「妹妹」時, 房祖名堅定地說:「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問及不見面的原因,房祖名則猶豫了數秒後說:「算了,不說了。」旋即被身邊的友人拉著離開。

「小龍女」乖巧懂事

2023年成龍與當時的亞姐吳綺莉發展婚外情,同年11月吳綺莉生下女兒吳卓林,並在無線節目中自爆孩子的父親就是成龍,一時成為香港娛樂圈熱議話題。如今,小卓林已經8歲,不過吳綺莉堅持獨自一人撫養女兒,與成龍一家並無更多往來。

雖然自出生便與生父一家全無聯絡,但小卓林乖巧懂事,知情人士透露,「卓林從小到大都不會追問爸爸在**,因為她不想令媽咪不開心。」據報道,小卓林目前就讀於上海一所國際學校,知情者稱「卓林讀書好,人又乖,大家都很疼她」。

成龍一家不認「私生女」

幾年來,名為卓林的「小龍女」出世以後,成龍一直與吳綺莉母女劃清界限,還要求**不准提母女倆,因此小卓林一直跟母姓,從未被成龍承認。2023年2月成龍母親逝世時,訃聞中也只有成龍正室林鳳嬌與兒子陳祖明的名字,吳綺莉母女並無列名。

【「小龍女」出生內幕回顧】

2023年4月 成龍與吳綺莉已秘密交往,香港**推測吳綺莉的受孕期應該是在成龍生日4月7日前後。

2023年11月19日凌晨,吳綺莉在舊山頂道嘉諾撒醫院剖腹誕下一女。女嬰是「七星女」,吳綺莉為其取名為卓林。

2023年12月19日,吳綺莉依照習俗在其半山豪宅擺設滿月酒。隨後宣布復出,並在做客無線訪談節目時,透露小卓林的生父是成龍。

2023年,成龍的妻子林鳳嬌談及此事時稱,「成龍的事不要提,那是他的事,要問就問他吧……」隨後成龍一句「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承認了自己是小龍女吳卓林的親生父親。

2023年,成龍接受**採訪時表示:「我知道對不起這個女兒,但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對待這個女兒!因為她媽媽是那樣一種人。

」成龍披露,當初是遭到吳綺莉算計,酒醉誤事,才會生下小龍女。

2樓:木木噠

您好,當然是有的,但是他至今不肯承認啊,女兒和他長相非常的相似,可惜,哎,沒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小龍女,但是沒有承認

唐僧有沒有對女兒國國王動心

小魚少 俚雅劇作集裡面有央視西遊記的劇本原文,在裡面唐僧最後答應了,然後才被蠍子精擄走。電視劇裡唐僧其實也是預設了的。看幾個細節 女王呼道 大唐御弟,還不來占鳳乘鸞也?三藏聞言,面紅耳赤,羞答答不敢抬頭。女王見御弟不上前,便走近前來,一把扯住唐三藏,悄語嬌聲,叫道 御弟哥哥,請上龍車,與我同上金鑾寶...

香港首富李嘉誠有沒有女兒,香港首富李嘉誠住在哪裡

沒有女兒 李嘉誠。他與莊月明的愛情也本該瓜熟蒂落,但好事多磨,若按世俗的眼光,他們並不門當戶對。月明出身富貴名門,受過高等教育,才貌雙全 而李嘉誠出身寒微,唯讀過初中,雖然事業初成,但將來怎樣還是未知數。而莊靜庵和李嘉誠母親莊碧琴也表示反對。轉眼到了1963年,李嘉誠已經35歲,月明也已經31歲,他...

女兒書包太重了感覺,有沒有書包的設計是可以減輕小朋友背部壓力的啊

你們都是菜 小孩的書包重量,看網上統計,平均在7 9斤之間 每天像揹著乙個西瓜上學 一線城市的書包可能就更重了。書包重其實對孩子的脊柱很不好,所以平時都通過以下幾點來減輕孩子書包的重量 1 每天按課程表給孩子裝相應的課本,也提醒孩子要看課程表。讓孩子放學時,把必要的作業和課本帶回家就行,暫時不做不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