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女兒穿黃色打底衫配揹帶裙,她有沒有小酒窩呢

時間 2021-10-14 20:47:12

1樓:天鵝娛問

董璇和高雲翔在離婚之前,也是娛樂圈的一對模範夫妻,夫妻倆不僅顏值爆表,在娛樂圈中也是出了名的恩愛,直到後來高雲翔爆發醜聞,兩個人之間的模範夫妻形象也徹底被打破,離婚以後,才剛剛4歲的女兒小酒窩就一直跟著媽媽董璇一起生活。

董璇時不時的就會晒出女兒小酒窩的美照,4歲的小酒窩五官早就已經有了大概的模樣,看起來和爸爸高雲翔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雖然父女倆不會經常性的見面,但是還是不得不讓人感嘆基因的強大,小酒窩之所以長得這麼好看,也是完全吸收了爸爸媽媽的超強優秀基因。

雖然年紀不大,才剛剛4歲,但是小酒窩經常被媽媽帶著走各種t臺秀,甚至還會跟著媽媽一起去客串各種電視劇,所以小酒窩面對鏡頭,是真的一點都不怯場,**中的小酒窩在鏡頭面前也特別會拿捏姿勢,小傢伙臉上還有著可愛的嬰兒肥,圓滾滾的肉料和肉乎乎的手臂,都讓小酒窩看起來超級可愛。

雖然年紀不大,但是小酒窩已經留了一頭長髮了,平時最經典的造型就是媽媽董璇將她的長髮染成丸子頭,小小年紀搭配這種造型,看起來就更加可愛了,雖然鏡頭中的小酒窩只是不經意的一個姿勢,看起來就特別招人喜歡,天氣炎熱,小酒窩這位時尚穿搭博主也換上了夏裝,比成年人還會穿。

**中的小酒窩對著鏡頭也特別會拿姿勢,小小年紀就有做模特的潛質,**中的小酒窩還是穿了很清爽的裙子,上半身是一件土黃色的圓領無袖背心,小傢伙的**特別白嫩,所以身穿這件土黃色的上衣也讓小酒窩看起來更加白皙可愛了。

內搭一件土黃色的圓領無袖背心,在背心的外面,小酒窩搭配了一件吊帶連衣裙,穿在了打底衫的外面,連衣裙的顏色是比較淺色系的顏色,上面佈滿了彩色的字母印花圖案,這種圖案不規則的拼接在連衣裙上,讓連衣裙看起來更加充滿看點,腳上搭配一雙純白色的平底運動鞋和彩色的高筒針織襪,每一處的打扮都迎合了現在的時尚嗅點。

小酒窩的爸爸高雲翔也是娛樂圈出名的大帥哥,五官和身材都非常完美,在此之前還有網友在超市偶遇到了高雲翔,雖然已經好幾年沒有公開露面,但高雲翔的狀態仍然十分完美,**中的他穿著淺藍色的牛仔襯衫,搭配黑色的高腰牛仔長褲,牛仔襯衫被他紮在腰裡,這讓能感受到他超長的大長腿,腳上搭配一雙純白色的平底運動鞋,還反戴著棒球帽,一家人都很會穿,雖然已經許久沒有出現在熒幕上,但是高雲翔還是一如既往的充滿帥氣的感覺。

2樓:渣掉渣掉

董璇女兒穿黃色打底衫配揹帶裙,有小酒窩,挺可愛的,算明星子女當中比較可愛。

3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董璇女兒穿黃色打底衫配揹帶裙,她是有小酒窩的,她非常的美麗,看起來非常可愛,顏值很高,令人非常羨慕。

4樓:乾燥溫度

董璇女兒穿黃色打底衫配揹帶裙,她笑起來有一個小小的酒窩,相當的可愛動人,遺傳的父母相當高的基因長得也是非常好看。

小酒窩走秀儼然小模特,董璇女兒亮相活動為何讓人驚豔

個人認為,董璇的女兒之所以驚豔,大概率來自 星二代 效應以及強大的包裝資源。畢竟,遺傳固然重要,但是,遺傳的多樣性也讓民間尋常百姓的孩子具有這樣的驚豔潛質。只是她們沒有機會 於公眾的視野,並且具有同等的包裝資源罷了。當然,不得不說的是,董璇的女兒的確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 不過,普通人家沒有良好的包裝...

董璇在《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中飾演誰

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 馮璐菲 董璇 人物介紹 27歲,廣告公司老闆,完美的富家女。雖然出身豪門,但馮璐菲沒有任何有錢人家小姐的壞毛病。相反,她很低調,很踏實,很優秀,很刻苦。憑藉自己的力量創業,她的才華和能力沒有人能夠否認。董璇是你媽嗎?天天問 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人物介紹 電視劇集 無懈可擊之高手如...

被高雲翔傷害的董璇為何與“背叛者”李小璐關係這麼好

小彤彤 因為兩個人是閨蜜關係啊!所以一直都是很好,而高雲翔的傷害和李小璐的背叛好像也沒有什麼直接關係吧!大家都知道高雲翔是董璇的老公,而李小璐是董璇的閨蜜,在之前高雲翔涉嫌一起 案件,而李小璐在之前也有 夜宿門 事件,兩個都是婚姻的背叛者,可是也沒有直接關係,所以不影響閨蜜關係。大家都知道,同學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