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雙塑料鞋,有一種刺鼻的味道,它對人體有害嗎

時間 2021-10-14 20:47:12

1樓:博博

現在拖鞋用得最多材料的就是eva和pvc,基本上都會有一些所謂的“臭塑料味”,對人體影響不大,但如果氣味過於刺鼻,而且聞的時間長會有薰眼、頭暈的感覺就不要選擇,這樣的拖鞋很可能含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2樓:下雨天修傘

有害!塑料鞋的刺鼻氣味可能有兩個**,一是塑料製品含有的聚氯乙烯發出的氣味,二是可能在生產中新增了一些不知成分的具有致癌性的化學廢料。如果**過敏,聚氯乙烯等化學物質易使人**發紅、糜爛或起水泡。

3樓:飛淚

是塑膠的味道,粘鞋的腳或者鞋料本身就有味道。危害肯定有啊,好辦哈。別穿先,把他放到通風處,放個一兩天,就沒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害的 一般塑料都這樣 穿兩天就沒事的 我也有雙這樣的鞋 放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買塑料鞋,因為它畢竟有有毒成分,建議買透氣的鞋子。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啦!天然橡膠是沒有刺鼻的味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檸檬水洗一次就去掉那種味道了

8樓:蕭子衡

危害肯定有!建議買好一點的鞋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以嘗試用酒祛味

10樓:雪妮婕爾

有危害塑料一般都有危害

11樓:

慢慢會散掉就沒事了吧,要是一直有味就放起來吧。

新買的拖鞋有很濃的刺鼻氣味,怎麼辦?

12樓:傻唄葉子

清除新買的拖鞋的很濃的刺鼻氣味需要備好:一瓶花露水、一支牙膏、一支牙刷、一個小碗、一盆清水。

1、首先取出一個小碗,在裡面擠入適量的牙膏。

2、接下來開啟花露水,把適量的花露水倒入到小碗中。

3、下面將小碗中的牙膏和花露水用牙刷攪拌均勻。

4、然後用牙刷蘸取小碗中的物質刷洗新買的拖鞋就可以了。

5、接下來再把拖鞋放入到清水中刷洗乾淨就可以了。

6、最後就可以清除掉新買的拖鞋的刺鼻氣味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扔掉。

有刺鼻臭味的塑料含有重金屬及其他有害物質,長期使用會通過**吸收、呼吸吸收,導致各種疾病,嚴重的可以致癌。

所有清洗、晾晒、消毒都沒有用的,毒素包含在整個塑料裡,洗得乾淨嗎。

14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拖鞋有很濃的刺鼻味說明那是劣質塑料的味道,對身體有害。

剛買回來的新拖鞋經常會遇到很難聞、很刺鼻的氣味,聞久了還頭暈暈的,這時候應該想辦法把拖鞋的異味去掉,這樣才能穿的安心、舒適。

解決方法:可以放點活性碳來吸附一下,或者灑少兩米酒,就能祛除異味了。

15樓:哈爾濱工具廠家

不可能除去。那個有毒,有的人穿上會起紅點,過敏。

16樓:小強愛看書

那是劣質塑料的味道,對身體有害

放點活性碳~吸附一下。或者灑少兩米酒,就能祛除異味.

17樓:

是不是那種劣質的便宜拖鞋喔?不要用那種便宜貨啦,質量差又不經用還對身體有害,乾脆丟掉重買,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有害氣味的,不要穿了.

我買了一雙adidas的鞋子,兩隻鞋皮質不一樣是不是質量問題

阿迪鞋子是沒有真皮的,都是牛皮二層革,或者頭層皮,這個不是鞋子的質量問題,可能是做工的時候兩雙鞋的皮,乙個比較軟,乙個比較硬的問題,這個是沒有關係的,還有你已經穿過了,沒有質量問題他們是不會給你換的 不是 每雙鞋子都是這樣的 是正常現像 沒事 專櫃買的?還是網購?專櫃的話去找他 在勝道買的adida...

女生有一雙好看的笑眼,是怎樣一種體驗

都說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差,那麼愛笑的女孩是不是也更漂亮,也更可愛那?我覺得是,愛笑的女孩給人一種親和力,難過的人看到她那可愛模樣,也會忘記悲傷。開心的人看到她,也會更開心。說到這些,我覺得女生有一雙好看的笑眼也是很可愛,很迷人那。那麼女生有一好看的笑眼是怎樣一種體驗那?以前在大街上就見到過乙個女生,她...

我給女朋友買了一雙涼鞋,聽說送鞋會分手,有科學依據嗎?有這樣的例項嗎

螞蟻 你不覺得,現在一些人的分手並不是什麼禮物造成的。而是感情,性格等等。你有看到過說,對方送你涼鞋要和對方鬧分手的?沒有吧。如果有,那樣也太不成熟了。愛情是和感情有關,而不是什麼禮物還是涼鞋的。這樣的話,要送什麼才不會分手呢?沒有依據啦。不過,你送禮物的話就儘量送點實用的,或者是對方喜歡的。希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