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特步官網買了一雙鞋,在雙十一的時候,已經付款還確認了,一

時間 2021-06-12 12:14:28

1樓:

一般都會在二十號左右發了,這幾天積壓太多發不過來

2樓:一建必過

我雙十一買的棉服也是,說出庫檢查時說不合格,讓退貨呢,這是他們做廣告呢為了,就是降的多不給發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說是召回.我兩雙。另乙個款也不發貨

4樓:匿名使用者

同問,我也買了兩雙鞋子,一周了還沒發貨,太過分了,我現在只想知道怎麼取消訂單!

我在特步的官網買了一雙鞋,已經付款後,老是沒發貨,然後打**去問的時候卻說是春節放假。

5樓:貓小魏

春節期間,好多快遞公司都放假了。既然是官方**,還是有信譽的。只能等年後再給你安排發貨了。要是你不想等這麼久的話,應該是可以申請退款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網上買東東,在你確認收貨之前,你的錢是不會付給賣家的。

-------不過你說的「官網」是什麼東西呢?如果不是**網,你最好選擇「貨到付款」的方式。

在特步官網買了一雙鞋,還沒有發貨就點了確認收貨,會不會不發貨啊,再就是收貨位址哪個區沒有填上,怎麼

7樓:板清

到時候貨到了 快遞員會打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去網上聯絡一下客服

9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緊的,你跟客服溝通下,或者申請退款。

我同學在賣特步鞋,我去網上雙十一那天買了,會不會得最她?怎麼辦?

10樓:

如果她介意了,感覺也沒必要處了,朋友連這個都容忍不了麼,?

11樓:love蘋果

如果她不能給你比網上的**低的價,我覺得沒權利生你的氣,不然憑什麼犧牲你的利息去照顧她的。

12樓:

額,你買鞋還大聲告訴她你在網上買了嗎。這事不說就可以了

13樓:lile啦

去**賣都可以啊!自己的自由。

14樓:

汗 同學 你想多了 特步鞋多少一雙 她不會在意的

15樓:小師姐

你同學不能真的生你氣,頂多就嘮叨幾句

16樓:看今朝 殘花敗柳

不會啊 因為現在是電商時代 我也是做**的

17樓:

沒這麼小氣的!這麼小氣的朋友不交罷了

18樓:魚的記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權利,

19樓:大叔is齷

怕得罪的話說父母買的

我在京東乙個特步非直營店買了一雙鞋,快到貨的時候不需要了,就打電

20樓:康康侃球

退貨申請通過以後三個工作日

21樓:平安速貸

傻不傻,直接拒收就得了,為什麼確認收貨

ems有沒有官方微博?我雙十一在特步天貓***買了雙鞋從福建寄出到合肥的,中間隔了十天沒訊息,昨天

22樓:咿亽丶埖①朶

呵呵 還有這樣的轉法?你那鞋子八成到不了了,讓賣家重發或退款吧!

登入雅思官網之後,在我的狀態裡顯示有錢,但是沒有已註冊的考位資訊,這是什麼意思??我到底報上名了沒

雙魚泡泡 登入雅思官網之後,在我的狀態裡顯示有錢,但是沒有已註冊的考位資訊,這種情況應該都是沒有報名成功。是可以申請退款的。1.申請退款的方法如下 2 在您與教育部考試中心雅思考試全國服務 確認後的四至六周之內,退款將被退還至您的銀行賬戶上或通過銀行匯款至您所指定的賬戶。2.一旦取消了您的報名,您將...

我買了一件特步衣服,在專賣店,我懷疑是假的,怎麼辦

秋天裡的一粒公尺 去專櫃驗證,實在不行去電台 帶上發票 找他 不行就打消費 不可能是假的!除非你到的是假專賣店 在商場專櫃買到假的衣服怎麼辦 5 協商退貨bai及賠償,不成時,蒐集du證據, 根據法律依據,當時買衣服與商家的約定,約定多久就是多久,沒有約定的就沒有時間限制, 青賢玉 上消委會投書,1...

你好 我有一部在蘋果官網買的iphone4s以前用移動的卡。現在想換電訊號。怎樣才可以用電信的號啊

卡拉 如果購買的4s支援雙模,準確的說是支援電信的cdma2000制式,cdma evdo 800 1900頻段的話,是可以直接使用電信卡的。如果手機不支援電信卡,則需要更換支援電信卡的手機。因為移動頻段為gsm 850 900 1800 1900,與電信的屬於不同型別,無法相容。當然,還有一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