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有一部在蘋果官網買的iphone4s以前用移動的卡。現在想換電訊號。怎樣才可以用電信的號啊

時間 2021-05-02 04:47:07

1樓:卡拉

如果購買的4s支援雙模,準確的說是支援電信的cdma2000制式,cdma evdo 800/1900頻段的話,是可以直接使用電信卡的。

如果手機不支援電信卡,則需要更換支援電信卡的手機。因為移動頻段為gsm 850/900/1800/1900,與電信的屬於不同型別,無法相容。

當然,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更換手機內部的sim卡晶元為支援電信模式的晶元,更新手機系統為支援電信卡的系統,不過這樣下來,成本也比較大,可以聯絡蘋果售後看是否有該項業務或定製個性需求業務。

2樓:灬為你而來灬

這個寫號是不可以解決的,要去刷一版電信版的軟體才可以。

寫號其實就是在手機上寫進乙個相應運營的號碼,也就是相當於在運營登記一下,移動的也寫不進電信的號,因為號段是不一樣的。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由於網路制式的不同,所以沒有辦法使用電信的號卡、

4樓:梅帆文

我可以肯定的說,寫號是肯定可以的,但是這也是最複雜和花錢最多的辦法。先是要去查查電信號碼的五碼,通常要150以上,浙江金華地區的免費。之後再去寫號,而寫成功後,只要插入一次移動或者聯通號碼,就白寫了。

我聽到有幾個說法,一是用卡貼。網上有在賣的。

二是長沙寶來街提供更換sim卡座的服務,

不過,這些都需要你購買硬體,不是單純的軟體可以解決

我在平安信用卡裡面買了一部蘋果手機,啟用了會發燙可以退貨嗎

在平安信用卡裡買了一部蘋果手機,啟用了會發燙,可以退貨嗎?估計退不了貨,現在蘋果手機很難退貨,不過你可以申訴,讓他給你換貨,有可能 我在平安信用卡裡面買了一部蘋果手機,啟用了會發燙 不可以退貨,因為不是中國的手機,所以不能退貨。你說我在平安信用卡裡面買了一部手機,啟用了,可以退貨嗎?不可以 我在平安...

我撿了一部蘋果手機有多月了,去解鎖會被定位嗎

東沐霖 你撿了一部手機,有一個多月了,去解鎖,我認為應該不會被定位,因為像現在這一個月當中或多或少你這部手機的電已經沒有了,在不開機的前提條件之下,對方是沒有辦法定位的,所以,你儘可能放心的去解鎖,但是像這種不義之財,我又沒你最好將它歸還給失主,以免用起來有點提心吊膽的心理,畢竟不是自己的東西,用起...

我一部蘋果手機丟了我用新的蘋果如果再登上舊的ID是否還能查到舊手機的定位

agm 理論上是可以的,需要在原來的iphone開啟了定位功能,登陸新的iphone才有可能找到位置,但是實際執行起來會非常困難。我之前有朋友找過,定位到大體位置,最終沒辦法精確地找。 傻妮 每一部蘋果手機都只要一個id,我想你在這部手機上應該是不可以登入的,如果你開通了手機定位,你可以去蘋果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