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交的是強險開車撞了人我全責手續合法也沒喝酒。醫療鑑定為9級傷殘腿部骨折,保險公司可以理賠多少錢

時間 2021-06-12 12:13:27

1樓:跟著風飄

凡是對第三方(除本車、本車上的人)造成損失的,無論是否有責任,都是交強險賠償範圍。

當有責任時,三方財產損失最高賠償2000元,三方醫療費最高賠償10000元,三方死亡傷殘最高賠償110000元。

當無責任時,三方財產損失最高賠償100元,三方醫療費最高賠償1000元,三方死亡傷殘最高賠償11000元。

醫療費包括:醫藥費、診療費、住院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合理的後續**費、整容費、營養費。

死亡傷殘費包括:喪葬費、死亡補償費、辦理喪葬事宜的交通費、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護理費、**費、交通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住宿費、誤工費、通過判決或調解產生的精神損害撫慰金。

購買商業險的話建議購買商業三責險、車損險、車上人員責任險、和不計免賠險。三責險是對交強險的補充,車損險的話保障本車,車上人員險保本車上的人,不及免賠能在你負全部責任時全部賠償

2樓:seyen媛

1、這些專案保險公司都可以陪,先以交強險,然後商業險做補充。

2、你可以不請律師,你請律師的錢保險公司不給出,保險公司的律師會過去應訴的。

3、既然你已經被認定全責了,那你就對對方提出的主張進行答辯,簡單點說,你可以對他們提出的費用的合理性、是否有證據予以證實進行答辯。建議你還是請個律師替你說,你一不懂法二不懂法院的程式,你請個律師你還可以不出庭,讓律師替你說就是了。

3樓:**風雲雨

醫療費最多1萬。超過的,自己承擔。

我開車撞傷了人,交警隊認定我的全責,車是買了保險的,保險公司可以賠付多少

4樓:李牧科技探索

開車撞傷了抄

人,理賠是在保額bai內扣除醫療費du用中的非醫保費用需車主承擔,其他zhi由保險公司賠償。雙dao方事故理賠,是先從交強險的保額來賠償,當理賠金額超出交強險保額時,

會啟動用第三者保險的保額來賠償.超出三者險保額後,費用由你承擔。交強險責任限額是指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保險公司對每次保險事故所有受害人的人身**和財產損失所承擔的最高賠償金額。

車險的交強險責任限額分為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0元、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0元、財產損失賠償限額2000元以及被保險人在道路交通事故中無責任的賠償限額。第三者保險定義:商業三者險是保險公司為第三者的損失 承擔責任的保險險種。

第三者指的.除投保人 、

被保險人、保險人以外的,因保險車輛發生 意外事故而遭受損失的第三方受害者。我開車撞傷了人,交警隊認定我的全責,車是買了保險的,保險公司可以賠付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撞bai傷了人,理賠du是在保額內扣除zhi醫療費用中的非醫保dao費用需車主版承擔,其他由保險公司賠償。權雙方事故理賠,是先從交強險的保額來賠償,當理賠金額超出交強險保額時,會啟動用第三者保險的保額來賠償.超出三者險保額後,費用由你承擔。

交強險責任限額是指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保險公司對每次保險事故所有受害人的人身**和財產損失所承擔的最高賠償金額。車險的交強險責任限額分為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0元、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0元、財產損失賠償限額2000元以及被保險人在道路交通事故中無責任的賠償限額。第三者保險定義:

商業三者險是保險公司為第三者的損失 承擔責任的保險險種。第三者指的.除投保人 、被保險人、保險人以外的,因保險車輛發生 意外事故而遭受損失的第三方受害者。

我開車撞傷了人,交警隊認定我的全責,車是買了保險的,保險公司可以賠付多少

6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開車撞傷了人,理bai賠是在保du額內扣除醫zhi療費用中的非醫保費用需車主dao承擔,其他由保險專公司賠償。

雙方事屬故理賠,是先從交強險的保額來賠償,當理賠金額超出交強險保額時,會啟動用第三者保險的保額來賠償.超出三者險保額後,費用由你承擔。

交強險責任限額是指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保險公司對每次保險事故所有受害人的人身**和財產損失所承擔的最高賠償金額。車險的交強險責任限額分為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0元、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0元、財產損失賠償限額2000元以及被保險人在道路交通事故中無責任的賠償限額。

第三者保險定義:商業三者險是保險公司為第三者的損失 承擔責任的保險險種。第三者指的.除投保人 、被保險人、保險人以外的,因保險車輛發生 意外事故而遭受損失的第三方受害者。

7樓:匿名使用者

車撞人,人重傷保險最高能賠多少錢?

理賠,交強險賠償一萬是不分的嗎,交強險的10000醫療費分責任嗎

1.是不分的,交強險醫療賠償最多一萬元,這個是不分責任大小的,只分有責和無責。2.交通事故中,交強險賠償的1萬元,是指傷者的醫藥費,前提是清洗止賠償對方不賠償自己,還必須是機動車有責任的情況下,但不分責任大小,只要有責任交強險就是賠償的,最高是賠償1萬,不超過1萬的,按照實際發生的錢數賠償。交強險賠...

什麼是交強險?怎麼交,辦理交強險時需要什麼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簡稱 交強險 為中國大陸官方因應 道路交通安全法 的實行推出的針對機動車的車輛險種,於2006年7月1日正式施行,根據配套措施的最終確立,於2007年7月1日正式普遍推行。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例按照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例 簡稱 交強險條例 的規定,交強險...

沒有買交強險上路的怎麼處理,駕駛沒有交強險車輛,對駕駛員怎樣處罰

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交警會扣車及罰款,未購買交強險的車輛不允許上路行駛。在沒買交強險期間,道路上行駛被查處後,會扣留機動車,通知機動車所有人 管理人依照規定投保,並處應繳納的保險費的2倍罰款。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白又又 依據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例 第三十九條 機動車所有人 管理人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