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大學生在宿舍養著觀賞的水生小動物有什麼?要好養,不易生病

時間 2022-07-02 19:55:02

1樓:天亮了說晚安

終於看到有人問這麼高雅的問題了⋯⋯養魚會死的,養水母low不low呀?

我的答案就是養石頭!

挑一顆漂亮的石頭然後把它放在水裡養著,可以加幾棵水草也可什麼都不加。開心了說說話不開心了罵他幾句,不會擔心它死掉也不要擔心他會跑掉,就是這麼的完美。

玉簪花開的時候你可以摘下來幾朵與它一起養在水裡,對著你的寵物看書品茗,滿室生香,意味深遠

養什麼水生動物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彩霞 一種魚 很好養的 不用費心想著什麼時候換水 餵食 也不用擔心他生病

3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不用經常管它。而且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金魚,不用天天餵食,不用天天換水。懶人養動物必備小金魚。

什麼水生動物最好養

5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最好養,不費力,不費食物。

6樓:養優戊寄雲

烏龜就很好養,但它會吃魚的..

當一名水生動物馴養師需要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良好的水性.還有最主要的是要有超出常人的愛心和耐心,和不怕吃苦的恆心.

家裡能養什麼水生動物?

8樓:小小老鼠

魚,龜,蠑螈都能養啊

還有一些水生昆蟲

9樓:丿亂世丶傾城丨

烏龜~烏龜號稱王八,下的蛋號稱王八蛋,烏龜壽命長,容易養,正所謂千年王八萬年龜~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仙,蓮花,水葫蘆這幾個比較常見

夢見家裡養了好多蛇蜥蜴和水生小動物

11樓:來自鳥巢微笑的貼梗海棠

此夢寓意你日前心腸便得善良了,懂得愛惜小動物小生命,變得平易近人的好孩子了,大家都喜歡你了。

水生動物小烏龜

12樓:野冠鄔友菱

讓烏龜多曬曬太陽(夏季避免暴曬),保持水質清潔就好了。缸內水位保持在烏龜伸長脖子鼻孔能露出水面為好,水中放塊石頭讓烏龜曬背即可。一天喂一次就好了,量具體掌握在能讓烏龜20分鐘內吃完為好,多了吃不完會影響水質清潔的

稚龜喂龜食較好,成體龜可以喂魚蝦、泥鰍,輔以青菜為好。這個量需要實驗,就是給烏龜投食,直到它不吃為止,試幾次就知道它的食量了。龜吃飽後就不會在吃了,所以不用怕龜撐著了。

試出食量後每次餵食寧少些,不要太多。

如果你準備讓你的龜冬眠了,那麼一定要做好以下幾個步驟。

首先,貼秋膘:我們都知道人要貼秋膘,其實龜也不例外,最好在8,9月份開始,趁著龜的食慾好,多補充營養和食物,喂的肥肥的,為冬天的營養儲存做準備。

大學生怎麼在宿舍賺錢,大學生在宿舍怎麼賺錢

思念慈母 可以寫作,刷單,打裝備,不過不能耽誤主業,還是學習為主 籃球部落隊 一種可以找代練,遊戲代練。要麼你可以利用大學沒課的時候去麥當勞 肯德基 必勝客打工,還有就是我這裡有靠譜的領隊,可以找他們找兼職做,有展會或者是其他兼職。也可以去7 11 羅森 全家兼職也不是錯了,你如果在大學期間各行各業...

大學生在大學期間適合創業嗎

猴43511傺鼻 當然可以啊,如今的世界,是用一臺手機就能做生意的年代,只要有想法,都是可以創業的,我們已經在風口,就應該隨風飄,朝著網際網路方向,至少這幾年還是這樣的,未來的事情,留給未來的你解決。 以心 其實 我個人也不建議大學生創業,不過更多的是,我不建議大學生高成本創業 我指的成本包括金錢,...

適合女大學生的手錶有哪些,大學生適合戴什麼款式的手錶?

回憶 swatch是瑞士的平價手錶品牌,價位從幾百到幾千不等,今年邀請了王俊凱做品牌代言人知名度又向上升了。手錶的風格涵蓋範圍很廣,有簡約 有活潑 有沉穩,可以因人而異選擇自己喜歡的型別。 沉夜孤星 個人覺得學生帶卡西歐手錶比較合適,卡西歐手錶 的不是很高,卡西歐手錶所代表的活力 年輕 時尚 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