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男女朋友問你 “如果有一天我和你分手了,你還會再愛上別

時間 2021-08-11 16:11:32

1樓:開玉芬沈卯

分手的時候我們說以後還是朋友。可是實際上真的還是朋友嗎?也許是也要等到若干年以後。

一段感情、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一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

可是你和我,剛剛分手的兩個人,也許其中的一個還愛著,也許由愛生恨還怨著,也許還因為對方的一個眼神悸動著,如何做得成朋友?

那一個曾經深深愛過的人如今只能默默看著,不能問、不能管、不需要關心、不可以埋怨,他的一切已經與你無關,那麼怎麼忍心做他的朋友?

那一個曾經深深怨過的人不再對你呵護、不再對你寵愛,你的好、你的壞他再也看不見,你們只是平行的兩條線,那麼怎麼還能做他的朋友?

除非我們都沒愛過,你是誰,是什麼身份我不在乎,根本不在乎,從沒在乎過。

即使我們現在都不愛了,那一路的回憶那麼多的甜蜜在面對你的那一刻我要怎麼做才會不記起?

或者我還愛著你,無所求、不後悔,無論你是我的誰、無論你現在守護著誰,我都願意一直陪著你,把我對你的愛深深的藏起,不讓你知道、不被你看到,甘願象個影子一樣隨著你做那個只要你開心就好的朋友。

戀人那麼近,朋友那麼遠,做不成戀人或許你會說就做朋友。

可是車明明開走了就算再次回到原點,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人物,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繼續向前走一直走,直到和另一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分手了就是分手,要決,絕不提做朋友。

不愛他(她)了,就放手別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還愛他(她)也別挽留,不要奢求他(她)回頭。

分手的時候只說分手,不說做朋友。

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2樓:佘素芹念女

答案好說!!

實話實說:“會的,應為你已不再愛我,愛上了別人!!那我為什麼不能呢?!”

虛言:“你是我一生一世的摯愛,我又怎麼會和你分手?!又怎麼會愛上別人?!”

3樓:孔德文雙琴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

4樓:尚寧大詞

反問他當我們分了

你會不會愛上別人

你要是能做到不愛上別人

一生都忘不了我

那我當然也會和你一樣

如果有一天我女朋友問我如果有一天他消失了我會怎麼辦

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只能回答,我會等你回來的 野蠻人阿聖 別拿一輩子說事 別拿自己的未來說事。如果有一天你消失不見了 我會發瘋的滿世界找你。 你說有我在,永遠不會發生的,要消失也是一起消失。 勤奮的不穿內衣 你就說你會一輩子單身 我女朋友問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找不到我了,會怎麼辦。怎麼回答 不...

如果有一天你的女朋友問你 “我和你媽同時掉進水裡,你會先救誰

單身就不會遇到這種事了! 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回答 我跳下水,先遇到誰,就先救誰。因為兩個人都是摯愛,如果先遇到誰而繞過去救另一個,會終身良心不安。其實放棄其中任何一位 都會良心不安。最棒的方法就是,我跳下去,一手託一個 女人內心比較自私,她們渴望的回答是 救女友,所以你最好酌情處理啊 採納哦 女朋友...

如果有一天我發現我女朋友和別的男人在一起,我該怎麼做呢!是離婚還是把她殺了

古白 首先你不是說你的女朋友,那哪來的離婚啊。再者事情不能看表面。你跟她談。瞭解清楚事情的真相。不要妄自下結論。如果真的跟別的男人在一起。我覺得處事也要成熟點。不要說把她殺了之類的。這樣對誰都沒好處 你要是殺了她,你以為你能活啊?她值得你去死嗎?假如值得,那說明你狠愛她,很愛她,就要讓她像小鳥一樣在...